close

自從PM台控後幾個月都陷入一些莫名奇妙的瞎忙,硬要說懶散也是可以啦XD

 

 

每次積極都在前半年,後半年消失,回顧都少不了似的...能讓我消失的原因又能是什麼呢( ?)

重覆相同的問題,回答還是那句「遊戲」XDDD

但這次不是練功打怪衝等的線上遊戲,而是FB上的小遊戲「Pet Society」

明明都玩了2年多的小遊戲有什麼好瘋...殊不知玩魚這竟是把一堆人拖下地獄推上天堂的狠招...我也中招了

就是直到現在依舊席捲寵社界的5CC轉蛋.....

我都不想去算我砸了多少.....但玩魚不時折扣一下對我來說是非常吸引的

從一開始為了美觀好玩而轉,到有點慾心,把多出來的拿去通通交換成自己喜歡的型,最後設定了個不小的目標

除了CC、貨幣等,每天都泡在國外的魚壇,用著破破的英文,不斷跟外國人談交易,不斷看著幾千幾百種的小馬

終於耗費了三個多月,完成了收藏目標的壯舉

深陷的小馬世界

深陷的小馬世界2

深陷的小馬世界3

這是一代小馬,顧名思義,現在寵社又不少人在瘋二代小馬了XDDD

二代小馬之前還有龍、疆屍娃娃、小貓.....(沒錯,我現在目標轉移成小貓和二代小馬了,不過不會像一代小馬這麼瘋啦)

如果以台幣來算,兩隻差不多要百元,有些還不只(默)....

 

還好現在有把我拉回現實世界的更重要的事情....

************************************************************************************************

於是就在11月的時候透過小葵親口確定了2012年2月初將會在韓國開首控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超級興奮的事情,因為早就設為目標...沒想到來得這麼快

如果是2月4、5日那就safe...因為寒假中好請假,但日本傳來小道說會在11、12日,我、瑪莉和RR終於決定先訂機票

12月匆匆忙的訂了泰航(和去年飛韓同班飛機),就在我和RR必須開票的那天終於官咖證實了謠傳小道

我也安心的開了票,緊接而來是控票問題,在那之前住宿也OK了

控票得來不易,我想真的見到孩子們的時候,我大概會忍不住熱淚盈眶,可能是太貪心,有著太多期待

搶票時間我並不能參與(都是那該使的星期三固定加班日QQ),不過事後覺得即便我能上網搶票,也未必能搶到

研究了關於interpark英文版、韓文售票網的搶票方式,到處向朋友打聽,瀏覽許多經驗之談,甚至請了妹妹幫忙

在正式售票的消息出來隔沒幾天我們馬上商討完找了可以信任的代買((認識的也幫我們韓衝團代買PM控票成功的朋友)

但是一切卻沒有想像中來得順遂,12月14日那天據消息控票20分鐘內售空,代買朋友那邊有點到...但不夠我們三人六張...

當晚我失眠了...接連著2天都無法睡好,閉上眼之前總會想到這趟韓國行必成行,假也請,父母那關也通過了....

重要的是機票無法退無法改期無法換,又想著我到底這次是去幹什麼的...如果無法看到演唱會...我怎麼會飛過去!!!!!

只能說幸好代買方是我們認識的朋友QQ...他也是很盡力在幫我們,幾天半夜清票都陪著我們奮戰...

慢慢的傳來了好消息,先是只有兩張12日A區,朋友奇蹟般的搶到了一張座區

雖然是三張了,我們依舊沒有放棄任何一個可以換成站區的機會,代買朋友登記了候補

就在跨年那天稍來了3張連號A區的大好消息TTTTTTT...

我都已經準備好11日的控票要去韓國夜排,沒想到官方突然又發布最後一次搶票機會

聲明可以超賣的部份,視線不良區或是舞台修改後可以多出來的票,將會一次性再度在interpark韓售票網放出

那天是星期四,學生們也考完試了,我找個看病藉口衝回家參與加賣,和代買朋友們一起作戰

無奈....這次又是失敗作收TTTTTTT....怎麼這麼坎坷阿......

過了一天,要收拾心情繼續搶加賣未付款所清出來的票時,瑪莉的朋友給我們帶來了個大驚喜

因為那位朋友知道我們還在找票,於是他幫我們跟他朋友攔截了加場買到多出來的票!!!!!!

是11日兩張B區阿!!!!!!!!TTTTTTT..經過瑪莉和那位朋友以及那朋友的朋友小商討後,我們的目標終於只剩下一張

可惜清票還是沒有搶到...結果從微博那邊才知道....

有人打電話去W社問現場會不會賣票,W社回應竟然是沒這打算(我崩潰-.-)...同時瑪莉那朋友(蓓)的朋友又搶到清票

並且馬上幫我們留了11日B區三張...我真的完全興奮到睡不著

到此,結束了這次無限團首控的搶票人森...我真的太是感動...也非常非常感謝幫忙的代買們、朋友們阿QQ...

沒有控票,這次的韓國行就沒意義了。

 

也於是...我的第三次韓國行得以順利進行中,連續三年,都是2月去....是命運緣分的安排XDDDD

***********************************************************************************************

 

煩心的事情不只一件...這是我的2012開頭

先是工作!!!!!....做了六年多的工作,快三年的正職...薪水慢慢一點一滴在升

原先想在2012年隨著小妹畢業,一起到北部工作打拼,大妹已經先去了

不過老闆的加薪與苦口婆心的勸勉挽留,捨不得離開家鄉安逸省錢的生活,放心不下年邁的父母親....

漸漸讓我苦惱著我該選擇走出去嗎( ?)...要我專心下來準備公職也不是不可以...

就是無法下定決心努力讀書>_<

再是身體檢查和減肥,去年生日應該送給自己一份健檢的禮物...卻遲遲沒有行動

想找間大一點的醫院健檢,苦無機會請假機會專程到外縣市檢查

雖然以前總覺得吃不胖不好,人很瘦,那38公斤都已經是多久前的過去式了阿Q_Q

而今多吃會胖,體重也日漸上升,搞得媽咪一天到晚跟我說,妳再吃就一定會胖使

跟朋友們說要減肥會被當箭靶XD..可我的大腿、屁股和小腹阿阿阿阿阿....

 

***********************************************************************************************

最後是近期看過的韓劇有感,老實說沒一部是正常追完的XDDD...

一直忘記推薦「女人的香氣」,這部我有從頭到尾看完,我真的很喜歡宣兒的演技

不過這部很悲傷中帶濃烈的浪漫情感糾葛,結尾的地方有點弱,至少不是完全的悲劇

再來是追ON檔的「我也是花」,以及另一部「花美男拉麵館」

花美男拉麵我看到第六集後開始就沒再看了TTTT...而我花撐到十一集之後也開始跳著快轉著看完

整體來說喜歡我花的甜蜜溫馨的一面,不過一部好劇卻被收視率和電視台給打敗了

默默的透過台灣第四台播送「公主的男人」,我開始回頭追這部戲....發現.....俠客造型的施厚我很喜歡Q////Q

大約10集開始,兩個晚上便KO掉,讓我流了不少眼淚...處處充滿感動...尤其是劇中友情和生死相隨的愛情部份

現在完全期待1月底要播出的「花美男樂團」....

這可是我們家明洙國內首挑偶像劇的難得經驗,我們一定要好好給他支持的^_^希望劇情給力,而且明洙戲份可以多點

 

拉哩拉雜的打了一堆....龍年快樂阿!!!!!....大家新的一年都要平安順利健康快樂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