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ond invasion in2  

演唱會心得後記終究是要生出來,只是也沒有什麼圖片影片點綴,幾乎是那相隔遙遠許久僅剩的回憶與文字堆砌

首先應該要感謝Infinite,謝謝你們七個的積極努力,謝謝Boss的堅持帶領,這是一個非常難忘的第一次,對我對你們來說都是

儘管只要能夠看到你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表演著,我就已經心滿意足,充滿驚喜,沒有失望,還期待著下次的到來....

second invasion in  

 

兩天演唱會的內容幾乎沒有太大的變化,變的是心境,畢竟第一天是他們個人演唱會的首場,實實在在的首場

成員們應該倍感壓力,緊張又不得不提起12萬分的精神面對著擠滿了人的會場

舞台上,他們汗水淋漓,充滿自信,創造了屬於他們的另一個奇蹟

 

演唱會List

+ 開場影片 +

01.Intro

02.再次回來吧

03.Hysterie

+ Talk +

04.Tic toc

05.翅膀

+ Talk +

06.Can U smile

07.恆星

+ 影片 +

08.金L SOLO (忙內鋼琴伴奏)-我曾經短暫活在你身邊

09.聖圭 SOLO-Because

+ 影片 +

10.BTD

11.Paradise

+ Talk +

12.東雨浩沅合作-Go Easy

13.東雨浩沅合作 (Baby Soul 合唱)-Crying

14.優賢 SOLO-時間啊

15.成烈成種合作-Trouble Maker

+ Talk +

16.Hidden Track

+ 影片 +

17.3分之1

+ Talk +

18.Real Story

19.Cover Girl

20.白色告白

21.Nothing's Over

+ Talk +

22.She's Back

23.Amazing

24.Be Mine

+ 第二天Talk環節 +

25.交給

+ 安可 +

26.Julia

27.Voice of my heart (心聲)

+ Ending +

 

 

第一天*2012年02月11日*Standing B區

第二天*2012年02月12日*Standing A區

 

終於看到滿心期待的預告影片完整版,每個角色出場都帥到翻掉,營造緊張氣氛的解救影片,我們正是那群需要被拯救的迷妹們XDDD

然後果然重機是金明洙,當初好像某人有跟我說重機是南村長還截了圖(往事不堪回首)XDDD

在一片震嚨欲耳的尖吼叫聲中拉開序幕,眼下是七位穿著白帥帥軍裝的無限弟弟們

今日看到本尊,真是有說不出的感動QQ...尤其是李成烈,看到他頓時眼光再也從他身上離不開了(<病重)

髮型真是無法言喻的帥,那綁起一撮,半邊抓過的直瀏海遮眼,面容認真嚴肅,俏唇與殺人的眼神,怎能叫人冷靜!!!!!!

 

回過神來的同時已經是不自覺跟著"偷拉哇、偷拉哇"的應援,看著這名符其實的群舞團體,深深震撼著我的心

撇開私心,確實七個人都非常整齊有力的跳著舞,像是不顧一切的想要獲得舞台下觀眾們的認同與掌聲,同時敬業的完成這個任務

再說,以前初認識((應該也不算認識,就是在電視上有了這麼一面之緣) Infinite

再次回來吧這首歌本不會是我的菜,聽了小段甚覺有點不耐,而今,我連應援都學了起來,現場看果然是不太一樣

 

 

透過演唱會看到了很多早想看的,諸如Hysterie的側頭一點,滴答舞,BTD那瞬間起身的蠍子舞蹈等

太多太多曾想親眼見證的畫面全都在我面前表演了

小葵村長的隨便一個高長音,堅強的歌唱實力,我也無法忘懷,依舊盤旋腦海

Rapper們東雨、齁呀就是那100分的說唱,其他弟弟們合著聲......他們是如此有實力,Infinite是如此的優秀 

不得不提一下滴答,那可也曾是我心心念想看的現場表演,因為詞有戲,說比唱的份量要更重些

但是搭配著炫目的時間舞還有小葵村長華麗麗的飆音,節奏拍子打著連著我的心也跟著顫動

 

 

到了Can U Smile ,淚水已經幾乎在眼眶打轉,這麼好聽,當初推我完全入坑的一首歌

雖然沒有金L彈吉他,此時此刻我也只能專心的看著、聽著、感受著

 

 

特別影片是我非常期待驚喜的環節,有別於501的短劇,PM的有趣側拍,小無限竟然大玩起愛的配對遊戲

主持人是小妹成種,首先要讓Hoya和金L出來選妃(誤),為什麼是Hoya和L,大家百思不得其解

小妹解釋完,李成烈還晴天霹靂般大受打擊跪下XDDD..亨俊妹把這段翻譯完跟我們說,我差點沒被笑死.....

爭奪Hoya的村長唱情歌((齁亞尷尬),東雨跳舞((更尷尬XD)

而選金明洙的小葵是演L曾經演過的戲份((小明大怒扯衣),李成烈根本是惡狼撲羊((小小綿羊金L任狼宰割XDDD)

愛的配對影片搞笑程度,讓我光是笑也可以沙啞= =超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吼...............(剛剛又默默重看了一遍)

無論是沒什麼爆點的亞東,還是一直要爆炸狀態的鮭魚,黏膩的吐司果然對對都非常合我心意

吃餅乾棒的橋段,東雨的嫩唇,李成烈那句:「金明洙嘴唇好甜」,小葵的轉著頭,優賢驚恐的表情,真的是一絕

最後傳紙橋段,吐司的默契之好,小葵村長美麗錯誤的碰到,都讓許多粉絲幾近瘋狂XDDD...

禮物的情侶裝,還有難兄難弟般的小葵村長舉動都實在太太太可愛了Q///////Q

 

 

SOLO的部份,因為是早就知道這是演唱會必經過程,只是每個人要表演什麼都還是未知((儘管之前有小道說成烈和明洙要一起表演Trouble Maker)

 

第一個就是金明洙深情獻唱!!!!!!...在這麼忙著拍戲的同時還有練習唱歌T_T..真的很好聽..唱得真的很好((我溺愛了嗎...)

忙內彈鋼琴有驚豔到我,心想什麼情景就看見一位穿著白衣白內衣衫的帥氣男子出現,然後閉著眼,深深的,握著立著的麥唱歌

以前總覺得他那小小的卡通音有時候會讓人出神,但著實一個高音,有深刻讓我見識到他的努力((內心明明想噗雌ㄧ下XDD<L粉別打我阿!!!)

 

第二個是我們引以為傲的隊長金小葵!!!!!

Because 阿~~~~~~而且是Rock版,瑪莉圓滿了,Rock圭現身

那一身極好看的服裝和抓過的一頭蓬鬆髮,把小葵玩過Band的氣息全散發出來,只差沒有把吉他

High到最高點還一聲聲嘶吼~~~~~~~~~呀阿~~~~~~~~~~的嘶吼

不禁幫小葵擔心了下喉嚨,但也覺得欣慰,小葵一直想走搖滾玩樂團終於在此讓他稍稍展現了下

 

第三個是Hoya和東雨合作

兩個人Rap起來你一句我一句你一段我一段的,我好喜歡-/////-好棒..頭都不自覺跟著點,跟著節拍打

雖然聽不懂,大概是最大的遺憾,後來crying 師妹Baby Soul也出來助陣,但我只陶醉在兩個優秀的Rapper世界裡

 

第四個是深情的南優賢唱完了時間啊這首歌

我只能讚嘆,這個人真的唱功很好,非常好聽,會被選上不朽也是其來有自的

以前鍾情的主唱只有小葵,忽略了聲音很有特色的南村長((鞠躬道歉),演唱會之後我深刻感受到,無限兩主唱缺一不可!!!!!

特別的橋段是唱到最後一段,從天而降的下水柱((但是沒有淋啦!XDD會感冒的)

優賢融入歌曲的表情和那充滿感情的唱腔,使得現場粉絲安靜傾聽,陶醉在歌裡

 

第五個是我最期待的Trouble Maker!!!!!!!!

因為金L已經SOLO過,所以可以想到是成烈小妹合作,但誰又想得到泫雅角色竟然是李成烈,而忙內則是扮演賢勝XDDDDD

成種帥氣帶著風騷成烈的出場,大家馬上尖叫亂吼,請恕我都沒在看難得Man的忙內TTTTTT...都是你!!!!李成烈....殺人阿!!!!!

美豔到不行的李成烈,舉手投足都太好笑了,走路那個痞樣,假大長卷髮,纖細的手指身段,小貓耳,亮紅色旗袍裙搭配毛披,無一不被我看個精光((矮額我好像瞬間變態大叔)

更別說背後面還刻意拉開了的裙鍊,以及奉送上了破壞美觀的兩點和明顯練過的胸膛= =

現在聽到這首歌我能說我會不自覺去帶入這兩位嗎...至少李泫烈你贏了XDDDDDD

當然我是很習慣你可能常跟忙內互吃豆腐,雖然不是吐司有點小失望,但你表現一絕,最後被忙內那一吻我都想哭了((<神經病)

 

 

SOLO一個個慢慢進行同時,我看到了那閃亮亮的燈衣表演了!!!!!...

眼睛瞪超大,這不是活生生把年末KBS的表演舞台搬到演唱會上來嗎

也太好看了(淚灑現場),完全氣勢不用說,接著BTD和Paradise都是我的最愛阿!!!!!

而且在Paradise還黑色吊嘎!!!!!!!!!!!....是想讓誰死啊!!!!!!!!!...QQ..看到吊嘎整個人完全熱血沸騰

嗚嗚嗚嗚嗚嗚....他們是Infinite不是PM阿..我曾經期待的就這麼簡單的一件吊嘎,完全滿足

尤其是人高馬大的李成烈,吼......也太Man了((完全不知道之後的麻煩製造者會搖身一變變成艷麗舞孃.....-..-)

當下超級享受的,即便那褲子似曾相識,只是貼了個膠帶製造條文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惜肉如金金小葵和剛成年的小妹子成種都是黑短T,兩天都是...

 

 

大家的SOLO舞台結束後,是一小段Talk,為什麼一定要說( ?)...因為某L一直在調戲李泫烈!!!!!XDDD

李成烈扮相真的是太美了,李成種則是帥很多還全無笑場,成員們都會情不自禁( ?)想調侃兩人

金L...你倒是很忙啊...忙著對李成烈溫柔相待外加言語動作調戲XDDDD

是有沒有這麼愛?!!!!!!!...去註冊吧你們XD...其他人也很配合,連愛的配對遊戲大家也直嚷嚷著要吐司兩人Bobo,還延燒到演唱會舞台上(笑)

我承認自己一直花痴mode

 

 

一邊開著玩笑聊著天,一邊工作人員已經緩緩把椅子搬來,還有一把吉他!!!!!!...是吉他阿!!!!!...是誰彈呢( ?)

是小葵阿喔摸摸摸....瑪莉此時應該淚流滿面,穿著一身Rock服裝,吉他一下

唱的是隱藏曲阿!!!!!!是當初為了粉絲而做的隱藏曲((我簡訊鈴聲)<真的很愛這首

粉絲們也跟著一起唱的感覺真的好好聽好感人~~~~

 

 

演唱會進行到後半段,大家又換了套青春洋溢的服裝出來

第一天是藍綠色系的夾克加上充滿多元風格的配飾,第二天是紅色系列的類搖滾風一樣很多好看飾品配件

3分之1整首歌舞比想像中更好看QQ,那可愛的舞蹈讓人印象深刻

 

 

唱到Real Story開始是一連串飯撒服務....成員們在各自的位子站定唱歌,第一天站在離我們最近的是Hoya,這樣近距離看著他

覺得他臉好白((可能粉很厚XD),小小的,笑起來很是迷人,很敬業的邊唱邊向粉絲招手互動

很快的金明洙也來到此區,吼...笑容真的殺死人TTTT

好好看媽呀,對粉絲也很好,還會拿台下手機自拍,根本就是個發光體存在在舞台上XDD...RR都要感動落淚了

 

 

第二天非常好我在李成烈的站位A區!!!!!從頭到尾只能看著他了...雖然我沒有在他來到A區前方那塊小圈圈的同時飛奔進人潮裡擠看他((因為守在欄杆邊)

可是我努力的拿著自製的粉紅小熊應援板希望能讓他看到不遠處還有零星的成烈粉((就是我<自障)

結果忘記到Cover Girl還是在那之前,終於被成烈看到了>________________<

對視到還看著我的板子微點頭沒有很明顯的指著揮手著笑阿((我昏倒)..

儘管只是短短幾秒,成烈很快也看到瑪莉比出了半心((因為另一隻手拿著小葵應援板)

然後竟然比回半心給瑪莉,嘴型念著"我也".....真的是要使了要使了阿!!!!!!!!!.....人要不要這麼好QQ....

他可能當時想著:奇怪那邊還有一小群我的粉絲,怎麼不是看見我就趕緊奔來這裡擠呢( ?)XDDDDD

咪安阿李成烈,但謝謝你給了我們小小回應,我是永遠也不會忘記你那張流著汗閃閃發光的笑臉以及真誠真心愉快的眼神

我都不想去數犯規嚴重招式無數的李成烈到底拿了幾個粉絲的手機相機自拍,比了拋了多少個愛心,嘟了多少次嘴-..-<這是怨念無誤

2012-02-13 00.25.22.jpg

在民宿拍的我的應援板

 

 

歡樂的Cover Girl 後是白色告白啊啊啊啊....這首歌我也一直很想看現場TT...第一次從MV中聽到就覺得溫暖無比

不過有4個人跑到推車上去飯撒看台區的粉絲啦!!!!!...這時的他們就離我比較遙遠,我也無暇去兼顧,即使是李成烈XDDD

第二天是小葵來此區,站位是李成烈剛剛飯撒的地方,瑪莉已經在小葵走來的同時飛奔至最靠近那小舞台的人群後方待著擠著攤開拿著應援板

一手指著還要一手壓著((因為其中一個字母掉了XDDD),完全幸運的是,小葵看到了瑪莉的應援板!!!!!!!

是阿QQ看到了...真的...看到了還對著瑪莉燦笑揮手吧?!...唉唷威這到底是....小葵怎麼也這麼甘心

這整夜光是這樣就足夠了吧( ?)圓滿了吧( ?)...瑪莉說80%...不足的那20%是被工作人員搞的=_=....至少滿滿感動不言而喻了啊.....

結果這下我連李成烈把美利克利斯馬斯改成撒朗黑都沒注意到(笑)XDDDDD

 

在Nothing's Over時,大家都回到主舞台上,開心的跳著,比起第一天,第二天更覺享受於演唱會上的一切

She's Back的舞蹈也非常可愛,我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w< 活躍、青春、熱血、男孩

已經蔓延著要結束的氣氛,Amazing 聽起來只覺得分外不捨,雖然明明也是首愉悅的歌,卻夾雜了點感傷((個人感覺)

大發從哪開始便從哪結束( ?)...到Be Mine時,全場安靜的只有那一聲聲清唱的內溝哈假...氣氛又突然被火熱炒發

 

 

然而我此次來的其中一個大期待就是成員們的眼淚

果然,第一天忍下來的眼淚都在第二天安可前最後一次Talk時爆發了

成員們跟大家依依不捨的說著自己的感言伴隨著後製的感傷樂音,第一位發言是小隊小葵,沒有哭((含淚中吧 ?)...

該說還好小葵沒哭,所以到第二位東雨一開始也沒哭,講講就哭了

東雨是標準的性情中人,兩天都哭一點都不奇怪XD...還哭得很可愛..姐姐好想秀秀

第三位小明根本還沒講到話就哽咽了,越講越不能自己,哭腔都出來了TTTTT,村長東雨還拿毛巾幫擦淚給抱抱

講完齁亞還在一旁先說別哭別哭XDDDD,自己已經是講了兩句話就忍不住哭出來,小妹馬上給齁亞抱抱,換東雨一邊幫安撫,一邊轉身用毛巾擦自己的眼淚

到優賢的時候,大家的"嗚機麻"講得更是大聲整齊,因為南村長遲遲不開口,流著淚鎮定的致詞

小妹當然不遑多讓((什麼鬼XDDD),不過似乎想要表現得更為堅強一點,還顫抖著說了撒拉哈咪搭

在前幾位成員感言中間我有偷偷看到李成烈根本已經哭成淚人兒了,更何況是到講感言的時候,邊哭邊講,這人也是很感性,也是哭得很可愛,奴那真的快淚崩了((邊笑著邊拭淚)...

 

 

看著孩子們的眼淚,有著一絲絲的不捨,滿滿的感動

這就是我所擔上的、所愛的Infinite 啊!

七位大男孩蛻變的過程中,我已經參與了他們人生裡面很重要的一次

一路支持著他們一直一直,也許是我能做的最好的事,對他們

無法體會過去是怎麼辛苦來的,可我能感受到的

走到這並不容易,未來也依舊有著很多磨難

但願無限以後真的可以順利的更團結的,持續著完成目標夢想

我衷心祈禱期盼...還有老闆加油!!!!!小無限們加油阿!!!!!!

 

 

交給唱完就進入安可時間,韓飯的點子應援

全場很有默契的齊聲喊著"偷拉哇偷拉哇,他西偷拉哇,偷拉哇偷拉哇"循環的喊到他們再次出場

影片上放的是他們從出道到第一次拿第一到開控這一路走來的畫面,有淚水汗水和笑聲,心裡頓時複雜也很感動

 

 

是在道別的氣氛唱著Julia 的吧,我小烈坐在舞台上的階梯,大家都很輕鬆隨性的唱著直到....

最後一首是我也非常喜歡的心聲Q_Q..催淚曲

七個人一起並排站著在主舞台面對粉絲們,強忍著又要流下來的眼淚

其實第二天還是有人守不住淚水,我看著小葵一直抬著頭深呼吸....也莫名沉重起來

時間過得飛快,短短兩個多小時轉瞬間就消失了,兩個主唱飆完音,噴灑出了白色的紙片

無限們手牽手向台下的粉絲們一一90度鞠躬道謝

 

 

現場燈一亮,還真覺得剛剛過去的一切恍如隔世,可是內心激動著想大聲吶喊出來「Infinite ,謝謝你們」

可能這篇只是談不上用心的小紀錄,一個下午像又回到那個時候,看著飯拍再度走了一遭

我會記住這一段,帶著更加期待興奮的心迎接安可場

 

인피니트   사랑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concert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