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12.47.10      

 

 

人生大概還沒這麼瘋狂過( ?)...家管嚴,又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女...

沒有什麼存款卻是個貪心的迷妹,本來一年計畫出國兩次最多...沒想到距離上次離開韓國之後沒多久又要再踏上韓國土地

連續三年連續四次去的都是Korea...這次更不要說什麼補觀光XDD..才3天2夜阿!!!!!

看完首控揮別無限小隊,雖是約好安可見,明明內心OS:如果萬一在傳說中的4月,我就無法了,實在太接近,家裡關是最難通過的T_T

好死不死就是4月1日愚人節,連考慮的時間都沒有,消息一出來,馬上和無限小隊上網找機票

安可控售票時間是2月28日,訂好機票,反正開票日是2月29,沒買到控票再來說....

就這樣決定衝了這次,請假出遊理由都已經佈局妥當XDDD

 

當這計畫安排好沒幾天,瑪莉一個噗,我才知道PM衝衝團整個手腳慌亂

因為2PM的3期fan meeting也正是辦在4月1日,所以才說那天到底是什麼好日子=_=(都不提下還衝到小獸台控<)

之前加入3期到底是為什麼,不就是這個一期一會的FM,無奈衝到安可,而我選擇了....有始有終的那個目標

中間還是跟著忙Daum實名,官咖升優秀會員,yes24售票網認證等....然後等待搶飯咪票的那天

 

228那天大家都在線上搶票,可惜我們無限小隊依舊無所獲,這次還是多虧我們的大神pinky和她的朋友才有了控票

每次都要關關難過關關過,要出國看一場控真的很不容易啊!!!

吃土人生不斷,連周邊都來插幾腳,以為這次可能只有更新海報,開唱前一週才冒出一堆新周邊

全包要價台幣4千,機票又因為改成午飛加快3千

4月1日和無限小隊討論計畫後決定天還沒亮就撘計程車前往會場排隊買周邊

短短3天2夜,就像是出國戰鬥般

喔...還有那該死的凜冽寒風XDDDD...

 

-----------------------------------------------------------------------------------------------------------------------------

另外還有一件出國之前棘手的事情

Infinite官方Fan club (收費那種)要開放招募2期會員

原本得知此事的我們都認為大概吃不到...忘記哪來的一股衝勁...請亨俊妹翻譯官方消息

也確認了一下,官方不阻止海外飯加入,只要有"韓國地址"與住在韓國的"收件人"即可!!!!!

於是我們開始著手,先加入官網,聯絡願意幫我們轉帳匯款並給我們韓文地址的朋友

而且會費1萬韓元真的是太佛心了QQ....入會是我的目標之一啊!!!為了以後能夠去追個現場什麼的XD..還有2期飯咪

幾經波折 (其實就只是和韓文搏鬥),終於順利完成發出申請信...接下來只能慢慢等待官方處理

這次會員申請人數應該會破表XDDDD,比起第一期....

 

------------------------------------------------------------------------------------------------------------------------------

well....奇妙的緣分總是來的莫名

說是2PM的俊昊,4月2日將搭機來台作為神祕大嘉賓為三立都會台新戲"愛上巧克力"宣傳

突然冒出的消息,也讓我們PM衝團頓時陷入無比緊張興奮的心情,因為...4月2日不正是我們回台灣的日子嗎

我們Junho和吳建豪合唱的那首不敗也蠻好聽的

這麼有心,唱中文歌還來此幫忙宣傳,真的要走向亞洲市場了

可惜我無法和衝團並肩作戰,悲傷的東部人,只能默默祈禱衝團追人順利成功 (事實上真的非常成功了啊!!!!!)

去到了韓國才發現俊昊和我們同一班機回國,媽媽呀...和明星偶像還是自己喜歡的2PM同班機這種緣份簡直可遇不可求

也許因此就不覺得4月2日回來會充滿不捨不想回來了XDDDD

 

一定要置入行銷一下,請大家多多支持^_^俊諾中文唱得很好..歌也不錯聽

From  aamm0011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LK5zWLPVyQ

和吳建豪合唱的不敗,期待完整版MV

 

-------------------------------------------------------------------------------------------------------------------------------

2012年03月30日晚上下班之後就背著個背包,提著個要給大妹的袋子夜車北上

將近7個小時,在清晨5點半來到北車,然後像個流浪漢坐在椅子上等妹子來找

 

2012年03月31日

在搭高鐵前和大妹相見歡 (因為她會給我零用錢XDDDD),吃了早餐小聊一下,我就坐上10點36分從台北發車到桃園的高鐵

就在發車沒多久,亨俊妹來了電話

亨俊妹:喂,蘇蘇,你在十車嗎?...我也在十車,但是怎麼沒有看到你

我:......你怎麼可能上車了,這車才剛剛從台北發車耶,你坐錯了嗎?!快下車..(因為亨俊妹是要在板橋上車的)

亨俊妹:開了=_=..............

我:蛤..........你看看下一站是到哪裡,快點快點

此時亨俊妹大概在找車箱裡面的動態跑馬燈,我一邊說:10點36分是從台北發車的,不是板橋XDDD,高鐵有分兩種,直達車是不停桃園,接下來只停台中和左營兩站

亨俊妹:下一站是台中............

我:靠邀你快點找車掌或站務人員,說明你的情況,說你要趕飛機,請他們停在小站,讓你轉乘回去

亨俊妹:車掌和站務人員怎麼找阿

我:去第一節車廂或是按緊急按鈕,你一定要跟車掌說明原因,請他們通融一下

結果通話到此開始進入無限斷訊 (因為我們互相進入山洞裡了)

我整個在高鐵上狂call...又一邊計算了下時間

再次通話時,我已經在桃園高鐵站了,還用了點時間上網看高鐵時刻表

我:亨俊妹你看一下到台中的時間是幾點幾分

亨俊妹:11點19分..(當時已經11點多)

我:好,你就到台中站,可以搭11點35分往桃園的,到桃園12點14分應該還是可以的,班機時間是13點25分

亨俊妹:好,到了再跟你說

 

結果經過站務人員的指示,也真的只能在台中搭11點35分的班次往桃園...12點14分再轉搭小黃快速來到機場

後來我先和RR、瑪莉會合說了此事,確實有點誇張(大汗),還好是高鐵,應該來得及的QQ...小燕、品品和sasa也到了sas

大家就去排隊劃座位,sasa因為還沒候補到午飛班機,也先是去了現場等待

好在最後大家都有集合到,連sasa也現場候補成功,完美結束桃機行前聚XDDD

 

2012-03-31 14.09.59

2012-03-31 14.12.56

2012-03-31 14.13.55  

第二次坐大韓航空,對第一次的飛機餐已經沒有印象了XDDD...因為我怕暈機都沒吃

味道嘛...其實我吃不出好壞欸(揍)...餐包我是都很愛就是啦!!!!!  

 

----------------------------------------------------------------------------------------------------------------------------

到仁川機場現在都一整個快速,搭了機場快捷很快就到弘大,又比巴士便宜一半,如果行李沒有很重很多,真的可以選擇KTX

天氣其實很好的,就是風有點大-_- (其實是很大...) 後悔沒穿有帽子的外套,還要在那裡用包包遮頭

乾乾冷冷我喜歡,可是隔天清晨就要出動去排隊了,一直擔心手腳頭會不會凍著了

到了民宿check in,這次我們又是選擇住Lesol,因為老闆老闆娘人真的很好,好幾封英文信往來交談

老闆老闆娘都非常客氣,也會幫我們安排好,RR送了鳳梨酥,老闆娘表示那是她吃過最好吃的

也回送了巴黎貝甜的糕點禮盒給我們,真的非常之感謝TTTTTT

這次和PM衝衝團一起總共11人大陣仗很開心

晚上先是跑往明洞,無限小隊因為隔天要很早起床排隊,11點左右就必須回民宿洗澡準備

附註一下:這次去民宿的無法洗澡時間已經調整為凌晨12點到5點,也就是回民宿洗澡的扣打稍微多了一點

並且老闆老闆娘表示下個月正式進入春天,就沒有洗澡時間的規定了,因為熱水器是地熱發電的原因 (這個我之前有講過)

 

大家約好8點在披薩先森見面前,我們午飛的去了NEPA朝聖

品品要買件風衣外套給弟弟穿,因為NEPA是登山系列的知名品牌,價錢可真不是開玩笑,動輒是好幾張小朋友

可是材質真的不錯,又輕又薄,還有因為2PM加持XDDDD

來到披薩先森卻沒位子,而且店員表示只開到9點!!!!...那也沒時間吃-.-於是找了間巷弄裡的火烤兩吃店

我和sasa還去換了錢,比值比明洞主街上的好多了,有1123

11人吃完了歡樂的晚餐,結束小聚會,無限小隊很快速的先去美妝店採購需要的用品

接著就殺去明洞地下街的唱片行,大家都有所獲,腳程匆匆,約莫11點

我們找了間靠近乙支路入口地鐵那條的路邊攤位停了下來,點了薯條熱狗和血腸,配著熱湯吃了起來

味道真的不錯,亨俊妹還和阿珠嬤聊起來,血腸的味道Q彈有口感,吃起來很妙

 

大概11點10分,我們就搭著計程車回民宿,這次去多了個橘色外殼種,問過後才知道那是指車外殼有翻新的意思,本質是白色計程車

那司機有夠不老實,一知道我們是從外地來的,就帶著我們繞路,還一路用韓語和亨俊妹聊天

雖然有點小塞,就是覺得開車技術也不夠好,開得好好又突然調頭很詭異

到民宿,我們輪流快速梳洗,洗完我就倒床了,因為夜車完全無法睡覺,所以我不行了XDDD

瑪莉、RR、亨俊妹和PM衝團親辜們還有出去便利商店買喝的

 

----------------------------------------------------------------------------------------------------------------------------

順帶一提

瑪莉推薦的Innisfree的山茶花護髮油超 ~ 好 ~ 用 ~

這天在民宿洗完頭馬上就抹些來用,吹完頭髮,果真柔順好多,不毛躁打結,下次去要多帶幾罐

2012-04-03 14.02.49

好用的護髮油...真心推薦..因為衝團的每個人都說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