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16.13.06

2012-04-08 16.13.42

這就是個遺憾阿...很感謝小贏的禮物TAT,三期會員專屬寫真與屋用滑鼠墊

 

   

演唱會後,我和瑪莉已經筋疲力盡,虛脫狀態無法去和衝團會合吃烤肉QQ..好可惜

只好先回民宿洗澡再外出弘大吃宵夜

地鐵上遇到喝了酒滿臉通紅的阿糾西,先是看著我胡亂說了幾句就坐下來

滿臉痛苦表情,雙手還摀著嘴朝著我的方向低下頭,被他撞到我嚇了一跳

馬上拿起旁邊地上的周邊袋往亨俊妹方向(較靠近門)走去,我們四人都默默遠離那位大叔

 

洗完澡後,吃了亨俊妹和RR買回來的泡麵當晚餐,同時PM衝團也都回到民宿,開心的聊著

非常感謝小贏Q/////////Q..幫我拿屋用滑鼠墊和會刊還送給了我

明明就不是我去,還有這些禮物實在很感動很開心

2012-04-08 16.14.15

2012-04-08 16.14.56

內頁

 

隔天5點多,大家都紛紛起床準備收拾行李梳洗,今日還有一戰

約7點和老闆老闆娘到別後,一行人就匆匆趕往地鐵搭程機場快捷

民宿老闆和老闆娘人真的很好,這次也非常謝謝他們熱情款待,沒吃到烤肉早餐很可惜

 

PM衝團腳程一整個快,無限小隊快被行李搞死趕不上XD,還好來得及搭上快捷

大韓航空櫃檯有夠多,人也很多,我們check in完就遇到正在手機上網的品品,剛好李俊諾也要到了...

 

就這樣我在仁川機場看見了所謂送機陣仗,人是沒有電視媒體拍的那麼多啦XD

我可以清楚看見俊諾和他的經紀人,俊諾戴著帽子,頭壓低低的一路過關出境

我和他最近的距離就是在出境口入閘處,之間約20到30公分,俊諾本人臉小小頭小小,很瘦又頗高的(對我來說)

我看著他,還要仰著頭,不說話不出聲乖乖的,只覺得神奇興奮,看到生人真有種說不出的開心

 

檢查完行李我沒有一路追著到裡面去,就等著亨俊妹RR和莫名被名檢查行李的瑪莉

我們的登機處在最裡面,無限小隊到位子的時候,俊諾正在對面椅子上休息,經紀人則是站在俊諾前擋著

並用惡狠狠的眼神掃射四周....

 

我和RR決定去逛一下免稅店,走著走著,RR就跟我說會不會遇到什麼明星之類的

我說有可能嗎XDDD..講完她就往旁邊一指,你看那個戴墨鏡的型男搞不好就是

我就微點了頭說不是吧....

在我們逛完幾間免稅店後,RR又突然跟我說:欸...我看到神童了,你看,是不是神童

我:欸,靠真的是神童!!!!!.. (此時瞳孔放大了幾倍)

我們兩個都有小小驚訝了一下,仔細的看了前面那位推著行李車一個人默默走著,與我們擦肩而過後

又回頭往我們方向走((貌似再找登機處走錯XDDD)

 

媽呀他本人其實沒有電視拍的那麼胖耶!!!!!..至少比我想像中瘦XD

雙眼皮確實不太自然...噗

我們有意無意的看著邊走到商店街盡頭,我還說: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成員,想看看厲旭

RR:想看看厲旭或東海,可以拍照給我妹

結果我們稍微等了一下,就差不多要回去準備進機艙

有點可惜阿....只看到神童XDDDDD

 

回程班機我和無限小隊是分開來坐的,雖然換位子失敗,不過我和pinky的朋友珍妮絲坐在一起

航行中,除了吃飛機餐,其他時間我大多聽著音樂閉目養神,直到旁邊斜前的乘客有異狀,引起了一陣小騷動

我才和珍妮絲聊了起來,暈機這種事還是第一次遇到,我也曾經是那個很怕的人,不過都要學著克服((車還不行XD)

 

 

過海關的同時又和衝團碰到,俊諾當時排在長長的外國旅客隊伍後面等著

亨俊妹委屈又氣沖沖的表示,她在飛機上還被經紀人狠狠瞪了一眼,整個就是關她屁事XDDDD

後來我們跟衝團親估們前後走在俊諾身邊入境....

大廳已經有一批不少的俊諾飯來接機,尖叫聲還蠻大的,還有一群媒體,鎂光燈閃個不停

我們還頻頻被頻咖XDDDD...真的是太不可思議的一次

最後衝團跟著俊諾開始衝衝行程,我和亨俊妹回台北吃午茶聊天去囉!!!

 

From weiKhun0624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myJJjC7MqtQ

這這這....(套句品品說的)這到底是在飯咖誰啊( ?)XDDDDDDDD

 

結束這次瘋狂的3天2夜,欸嚴格說來是2天2夜

PS:雖然我在仁川機場也有拍俊諾,但因為是倒著的,所以自己收起來放紀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