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一代設計展落幕許久了
好開心這次受輔妹邀請
前去台北世貿看展覽


原本阿花也要一起去
可惜忙著集中實習
錯失了這次大夥難得能聚在一起的機會

我呢?
買好票,帶著小感冒坐火車去台北
擔心近來天氣老是下著小雨
幸好今天陽光普照
台北...感覺熱多了

搭早班火車到台北
還不錯,有專車接送
先感謝小宥的照顧
還有溫暖小窩供宿
接著就去市府站和瑋琳碰面
特地去101買酒送輔妹
千挑萬選
一人抱著一罐小瓶啤酒
走向世貿一館的出入口

「喂!你們在哪裡阿?」茹問
「我們在C出口這裡,你在哪?」瑋琳說
「我在你們後面」茹回
大家笑了-.-"
搞了半天,終於...拿到票了...150元學生票
還真便宜阿!XD
進去時手上還要蓋章,憑章一天以內無限次數進出

在此,我想說...
除了A出入口以外,BCD出入口怎都不放個通往哪去買票的標示
結果我們排隊入場的同時已經不知道回答多少想買票的人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知道票要去哪買嗎?」路人甲問
「你從這裡繞過去A出入口就可以看到了」我們說
「好,謝謝。」路人甲
就這樣循環著..直到路人一百
哪有一刻是閒著的

進入會場開始擠,我們從C區擠去B區擠去A區
隨著人潮緩緩移動
裡面的空間雖大,感受得到有一點點空調
但是有等於沒有= =
因為全部都是人
我快要淹沒於人群中了(不可否認我很瘦小)
輔妹的銘傳展場在A區阿!!
那我們選C出口進入還真是經過思考呢!XD
在B區一個人最多的轉角還差點把瑋琳弄丟了
好在!手機是個好物..
終於我們發現一個方法
走外圍嘛=_="(((真是...有外圍不走...去裡面人擠人
快步走去目標地

耶!銘傳到了,打個電話給輔妹
「喂!輔妹,我們到了銘傳,你在哪?」我們問
「你們知道眼球寶寶嗎?」輔妹說
「蛤?眼球寶寶,哪阿?」我們
同時四周張望找尋輔妹身影
終於...終於...終於...
找到啦!
原來眼球寶寶是銘傳的LOGO= =

「零主張」
這是輔妹他們那小組設計的
各式各樣的木板經過刻工
圖案也是自己的創意之作
做的非常精緻
實用性也很高
本來我們想購買
可惜輔妹說原先做的50套已經全被買光了
阿~好可惜阿!
可是,真的是優質設計
我很喜歡˙ˇ˙

我們在輔妹這攤最久
大夥們難得敘敘舊
同時輔妹更賣力為她的設計介紹給我們和路人甲乙丙丁等
入圍不是個意外
得獎更不是個驚喜
那真是輔妹他們得來不易的成果^^
真是為他們高興
送上酒,聊聊天
大家又繼續忙了

輔妹忙著自己的展示區
剩下我們各自分散去逛別區
我和瑋琳同行
看完了茹推薦的「樹德」
我們快速瀏覽B區
瑋琳想替他同學買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
而我想買個特別的紀念品

逛了良久...
只覺自己血糖過低
需找個地方透氣休息
著實嚇到瑋琳
覺得對瑋琳蠻抱歉的
我們大概4點就出展場去101地下樓層休息
買點甜食補充體力

結果什麼都沒買=_=
都是我這鳥身體
休息中
我們打電話給阿花關心一下
阿花..就是忙-3-

等到5點展場結束
大夥們約101出入口會面
接著
迎接夜晚的來臨
迎接晚餐的來臨
迎接敘舊的機會
迎接休息的時間
......

續篇:畢業前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