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輔妹的設計展
終於結束了...
我們一行人坐捷運到台電大樓下站
走了少許路程
來到了小宥最愛的師大夜市附近

好多吃的
好多人
小宥要帶我們去一家小又自己非常推薦的披薩店
她說那裡的披薩是她吃過最好吃的
不過.....
可惜到的時候已經沒位置了Q口Q
怎麼辦勒?
因為大家又餓又累
只好找家義大利餐館坐下休息吃東西了
最主要是"有冷氣"阿!
坐下大家就狂喝水
接著點餐
說真的= =+很貴...味道又SOSO
實在是...來錯了!
但是我很喜歡它的濃湯
真的讓我想喝湯喝到飽

大家聊了半天
其實等餐也等了半天
最後大家又步行在路上
打算找家酒吧
繼續續攤
找了找...
又是一家坐滿人的特色酒館
當然我們是不會在那傻等位子
於是又晃到路上去
結果停在一家小宥也很推薦的小茶館兼小酒館
人真的非常多
也許是因為假日
我們都坐在外面納涼
點了幾杯果汁和薯條
大家又開始聊起天來
甚至還打牌=ㄦ=
好久好久沒這樣..
我們都坐下來享受相聚的時刻
因為快畢業了
算是我們在讀大學期間最後一次聚會在台北
可惜的是...
阿花沒來阿!

大概晚上11點多
瑋琳要提早回去休息
大家也都喝到12點多散了回家去
我跟茹原本就要住在小宥家
輔妹不想隔天又一大早起來通車
於是也同我們入住小宥家囉!
洗了澡
看了電視
結束了這短暫相聚的一天

隔天中午12點輔妹去展場
繼續進行她最後一天展示
而我們另外三人當然是...
呵呵...
睡到不之所云
起床都不知道幾點了XD

中午當然是要吃飯啦!
我跟茹跟宥
看了半天
決定去一家小宥推薦的異國料理店
又是在...沒錯...又是在師大附近
可我們沒在台電大樓站下站= =
而是在古亭下
走了好長一段路耶!
天氣又熱
太陽又大

到店裡急忙要店員先上喝的
我很快就把優酪果汁喝光
點了PITA
還有小宥最推薦的薯條
吃的飽飽飽
又開始走了

大概3點多
我想我也不能逛多少地方了
只好想說在台北車站附近或是地下商店街把該買的糖果買一買
因為中途我們又去了一家優果店
我覺得他們的優果汁
真的非常好喝>"<我很愛...
點了一大杯
後來故意喝不完包起來
邊走路邊喝
雖然還是要把它喝完
不過我想下次來台北
一定還會再來這壓喝優酪果汁吃冰淇淋

到了台北車站也都快5點了
匆匆忙忙晃了晃
根本沒買到什麼
我記憶中只是走路再走路

但是感動我們的相聚
因為下次幾個人全部一起
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