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想給他用實習兩不同的= =+
為什麼這麼說?
這次的台北遊真是讓我見識到...


七月三十日
我和大妹和媽咪一大早就搭車出發到台北
前一晚我妹整理行李不知道整理到幾點
只知道實在很繁多
連董A都幫忙到我去房間睡覺也還在幫我妹收拾
一早又跑去車站送我們
太有心了Q"Q

行李好重好多
為什麼明明只是去三天
帶了一堆行李
因為我大妹要去某家飯店實習啦!
三十一號要入住宿舍
東西就由我跟媽咪幫忙搬
光是個液晶螢幕
就讓我妹手提到快脫臼了

中午就到了台北
先去飯店CHECK IN
把東西放一放
第一站決定是西門町了
因為大妹沒去過
不過時間的關係
大家都餓扁了
找了家"和民"日式料理店吃飯
東西很多
味道還OK
吃完就在西門町繞阿繞
繞到我們這三天都最喜歡的甜品店"鮮芋仙"
我們直覺真是來對地方啦!
也難怪茹那麼推薦,月月女兒那麼喜歡吃
招牌真是太好吃了-3-我超愛
芋圓+仙草+鮮奶+冰
仙草入口即化呢!還特別有味道..
吃了我敢說會上癮
我啦= =至少我上癮了

吃完還是繼續逛
逛到差不多沒什麼好逛的時候
就搭捷運去北車站
然後轉搭自強號去松山站
沒錯!!!!
松山後站就是我們的第二站"五分埔"

挖!真是個大圈圈,還有琳瑯滿目的衣服攤位
來到萬花筒世界了嗎?
看到有些眼花= =+分不清楚我該找什麼目標了
索性挑了幾件牛仔褲
媽咪的腳已有些疼痛
沒有逛完全部
就走到前站的饒河夜市去買吃的囉!

饒河夜市也挺長的
很多吃的
遇到一個蠻會做生意的攤子
我們很快就吐出一筆小額支出
老實說
走很久,大家都感到疲憊
胃口也不是那麼好
只是點了點腸粉、起司條、新鮮果汁、鮮芋仙等(沒錯!又是鮮芋仙)
就搭莒光回北車站

回到飯店,除了吃晚餐兼宵夜外
我跟我媽咪的第二個動作就是拿起遙控器
轉到緯來日本看
"破案天才伽利略"
好看˙ˇ˙推薦推薦
吃完看完洗完澡
就都睡了
當時一點了
真的有那麼些疲倦
不過只有一天怎麼打的倒我們
明天還要繼續....




續篇:實習兩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