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這天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日子
是第一次,
接機啊!!...
我也曾有過這樣瘋狂的舉動和想法
現在想想,還是很HIGH



2009/06/26
下午滿懷期待的心坐上自強號出發往桃園
不知道坐了多久的火車,經過多少站
終於在晚上8點左右到桃園車站了
走了一小段路來到公車等待區等待前往桃園機場的公車


我只知道公車每站都停,又不是很好坐的公車,讓我對桃園市區的公車反感
將近一小時的路程來到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感覺越來越接近五隻了
一進入大廳,可謂人山人海...
我馬上搜尋後援會幹部的身影以及一小片綠地
但一小片綠地就真的給它一小片
兩旁是大軍壓境的寶藍團隊
雌雌....
Super Junior 和 SS501 同日同時間抵達,真的太HIGH了!
可以兩團都這麼近距離接觸,有種撿到的感覺


機場有點冷,位子有點窄
同幾個熱心的TS聊天後,慢慢的也想休息一下以應付接機時的任何情況
越發接近清晨,人也越來越多,聲音此起彼落,越來越大
不能睡了,索性發個呆,看個影片
直至眾親皆醒,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




2009/06/26----11:05
兩班機同時抵達阿!!
此時尖叫聲已經不斷迴響在大廳
在幾次烏龍之後
終於看到SJ現身了,高分貝的尖叫聲和12位穿著休閒帥氣的男子同時降臨在場內
這畫面真令人感動
只是我們豌豆公主引頸期盼的主角並不是SJ
待SJ走出大廳外
幸某部份的ELF也跟著步出大門
好笑又好氣的是...佔據最前排的寶藍親是怎麼回事= =?
也想歡迎我們五隻嗎?
好吧!!!
後面的人潮已經把我擠得完全呼吸不到新鮮空氣
周圍氣氛異常,更高亢的情緒彷彿一觸即發



透過監視器畫面
看到了!!!!!!!看到了!!!!!!!!
喔摸!是誰在那邊跳呀跳的看著入境大門?不正是我們的五隻嗎?
WOW~當下我只覺得耳朵快被震聾了,尖叫聲完全不輸給SJ出來的時候
馬馬真是活潑,原來剛剛那個好奇探頭看著我們眾TS的就是你!!!!!!
五隻帶著太陽眼鏡,穿著休閒步出入境口
記者、攝影師見狀都衝像向前,鎂光燈閃個不停
五隻就這麼站在入口處給大家拍照
甚至...甚至....還給人握了手呢!!超幸福的~
我是完完全全被擋的差不多了= =
有夠笨的接機之行




五隻定點拍完照後還差點走錯了方向
我只看著人群隨著五隻的身影越來越擁擠
一股腦兒的就跟著友人衝出大廳門口
找尋聯絡好的計程車
就這樣....


結束了我的第一次的接機之行
這太瞎了!!!

勉強就真的感覺和生人貼近相當感動呢!
真的~真的~生人實在很棒
不後悔這次的接機沒什麼實質的收穫
因為最深的感動是永遠都會存在在心中的...



(SS501追星之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