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機完就和友人跟車到君悅飯店
追是追到了
不過在飯店前等待的人數眾多,我依舊是被擠在人牆之後
最後來到戰場《國際會議中心》排隊


2009/06/27
酷熱的大太陽
乾涸的空氣
蟬聲鳴鳴
現場的親們真是大排長龍
一隊接著一隊
我到時已將近200人


我排在第50號
10人一號,和前後講好
湊一組排隊
很好...那也就是說我大概已經排在第500個人了
如果再晚一點,很難想像名額所剩無幾


下午天公並不作美
下了場傾盆大雨
我穿著雨衣撐著傘
和前面一起排隊的TS聊起天來(Amy 和 Stella)
停雨的同時也傍晚了
TACO、夫人、小儀等...也都相繼來了
我去找了個廁所把長褲換下,把涼鞋穿上
全新之姿再回到現場排隊
當時已經晚間8點多了
人真是越來越多


第一次夜排
如此瘋狂,日曬雨淋侵蝕我的小腦袋瓜
最後姓好友Amy 和 Stella 有帶帳篷
而我們一群人就這樣大動作的搭起帳棚並輪流休息

眼尖的Amy發現蘋果記者正在攝影
我和Amy警覺性的低下頭
鎂光燈閃了幾下就停了

這時又發生一件蠢事
我和Amy同時向旁邊經過的褓母車瞧了一眼
心想這不會是五隻的車子
討論了一下又低下頭來繼續看著應援影片
豈料車內正是除了小賢另外的四隻吶!!!
哈.....


一轉眼到隔天清晨
我在帳篷舒服的睡了一覺
雖然時間不長,但頭痛已經減輕許多
和友人買完早餐回到現場的同時赫然發現人群已經幾乎圍繞國際會議中心一圈了
擔心我們在側門排隊的人受到影響
我和TACO急於奔波詢問
天天他們也是相當著急,都已經有頭緒打算怎麼做怎麼做
看在我的眼裡
大家真的是很團結呢!!!
為了捍衛我們排隊那麼久的權益


大概已正午時分
工作人員也出現了
把我們緩緩帶向正門口排隊
我們也因此鬆了口氣


就在眾所期盼的登記時間,2:00PM一到
見面會公益拍照活動的登記正式在艷陽高照的晴空和大雷雨的藍空下拉開序幕.....


我是第378號






(SS501追星之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