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8



買完拍照的公益票卷,外頭已經下著豪大雨
我和一群友人穿著雨衣、撐著傘衝向對街某某旅店盥洗
夜排真的很狼狽....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這裡不得不提一下
第一次喝到摩斯的蘋果蒟蒻冰茶
就深深愛上這個味
往後幾頓餐也都跟摩斯脫離不了關係


盥洗完畢,買了晚餐
我們就回到國際會議中心準備等進場
會場真的人山人海
吃飽後我就去幫後援會發應援單
真的非常感謝強而有力的後援會




提早入場位的是將禮物敢進放入禮物收取處
雖然我也知道禮物不見得都會送到五隻的手上
但也算是表達了我滿滿祝福的心意
把禮物放在禮物桌子上就跟著人群進了現場了


會場滿滿的人
滿滿期待的心
滿滿蘋果綠氣球
滿滿的....
坐在第15排,感覺距離舞台不算太遙遠
時間近7:00PM
氣氛越發緊張
整點一到
大家更是屏氣凝神等待布幕拉開的時刻




結果一陣尖叫過後
先是從兩側大螢幕上撥映五隻的歌曲MV
有Deja Vu 、lalala 為了你、警告....等
還有最新的殺手輓歌,看這首MV的時候大家最是安靜
因為全體全神貫注進入劇情跟著緊張了
加上永生的催情唱腔
彷彿把眾TS帶入另一個世界

爾後
又接連播放了兩首歌曲MV
終於全場暗下來
舞台中央燈光打下
看見五隻的人影了!!!!!!!!!
伴隨著高分貝的尖叫,布簾緩緩往上
耳邊盪起熟悉的音樂
Deja Vu....五隻合著音樂跳起舞來
就在我的眼前
一切都像是在作夢
夢已成真


我不得不佩服大好人的主持
比一些完全趕鴨子上架的偽主持人要來得好多了
整場活動進行無冷場
同時五隻帶給了我們最重要的訊息
就是約定年底的亞巡會有台灣場次




很快活動進入尾聲
感覺時間過得非常快
比感覺放假過去的時間還快= =
幾段訪問、幾個遊戲、載歌載舞、最後的安可.....


終於在全場燈光全打下來的同時
也宣佈下一個活動
"公益拍照"即將開始


主持人因為要控制時間
工作人員也催來催去、推來推去、拉來拉去
一群群不滿10位、超過10位辛苦排隊的粉絲
一組組和五隻拍了10秒不到的合照
有喜有悲
但大多是抱怨...


和馬馬近距離的接觸
真的完全帥氣、親合
站在旁邊都能感受到閃亮亮的
就從拍照之後
我竟然緩緩跑去馬家,成了馬家人
哈哈....


拍完照,我和友人去地下停車場等五隻
這次大家都守秩序乖乖的排隊不靠近褓母車
而我清清楚楚的看見小奎把車窗內的簾子拉起
向我們揮手再見


到此
感動再也無法言喻
如此短暫的時光,是我一輩子都想像不到的難忘
心還是這麼HIGH
感受還是這麼強烈
好像到了今天依舊活在那個時光


PS:購票抽禮抽中了我,小賢代言的TONYMOLY的BB霜,這可是我第一次這麼幸運,真的是第一次....




(SS501追星之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