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對花樣男子的自言自語


2009
忘記是二月的哪一天
玩遊戲玩到一種無聊的境界
平常有在看韓劇的我發現韓國正熱播一部韓劇,名字叫「花樣男子」
也就是韓版流星花園

起初我是很排斥這部韓版流星花園
因為在我心中
不管是日版還是韓版都比不上最經典的台版流星花園
但那只是一開始的想法
在我真正去接觸花樣男子之後
完全不是這麼想的
而這部韓劇也全全改變了我的某部份人生


花樣男子的女主人公:具惠善
之前看過她演的加油菊花,是個讓人印象深刻的氣質MM
一開始在花樣的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沒想到她也可以演出大S般的傻裡傻氣,堅強又可愛
不得不承認她是個討喜的演員


男主人公:李敏鎬
身材很好、身高很高,就是那個捲捲菠蘿頭看得好不習慣
然而他的表現也讓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雖然一開始風采不在他身上
但他努力詮釋的具俊表,最後獲得了觀眾一致認同和激賞
也開啟了他未來長遠的星途


完美的花則類(尹智厚):金賢重
一開始對這位金長髮的帥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演技稍嫌木訥,但他沉鬱的表情卻很到位
不得不說仔仔是我相當欣賞的台灣藝人,他所飾演的花則類便是吸引我的關鍵
對這兩位一開始的感想只有〝演技請再加強〞

經過一番薰陶,我漸漸發現了自己的目光焦點只專注在賢重飾演的智厚上
也許是劇情讓我心疼他對女主角的付出
讓我深深感受他需要親人陪在身邊的孤寂
甚至賢重將智厚的眼淚變成了一種力量
智厚的一舉一動變成了一個無形的支柱
他是個完全成功的演員
在我還不知道他是現今天團之一的隊長之前

請原諒我怎麼賢重的部份敘述的特別多


F4裡燦笑代表,比西門還美還帥的美男:金範
蘇易正,笑容可謂迷死人不償命
總是用著那幾萬伏特的電眼和天真的笑容吸引著眾人的目光
演技不用我說,看他在伊甸園之東哭得心碎
直覺又是一位難得的演員
他在花樣裡和佳乙的故事最是讓人津津樂道
連我最後都不知不覺轉向正佳配呢!


不可獲缺的角色:金俊
飾演宋宇彬,臉的輪廓很深,讓人印象深刻
連和易正搭配起來的可愛表現也是令人難忘
這樣的嘗試很好,雖然他本職是歌手
但也因此把T-MAX帶上一個完全火熱的軌道


非常讓人喜愛的新星:金素恩
我覺得素恩飾演的佳乙,真是好得沒話說
表現完全不亞於惠善MM
外型可愛搶眼,是個人見人愛的新星
和易正搭配的佳乙,被選為花樣裡最佳CP都不為過


淺談花樣的要角
當然花樣會成功還不只是這樣.....



以上是我個人觀點^^喜不喜歡在個人,無意挑起任何筆戰喔!

(花樣男子淺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