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希大和弘基的親們千萬別錯過
這部優質好戲「因為喜歡當個好爸爸」


為什麼會接觸這部有點家庭、有點節目的喜劇?
回想起來好像是因為裡面有兩個我很喜歡的AB型異次元人
那就是Super junior的希澈和FT Island的弘基

這個組合有一點花美男,有一點跳Tone
但這兩位在我看來是可是絕配

回到正題
「因為喜歡當個好爸爸」(也可以說是因為喜歡)
是一個講述五位爸爸的育兒日記
除了中秋節特輯,一共有12集



五位爸爸分別是

有點年紀的"貼心爸爸"-金正模
總是配角的"熱血爸爸"-金型虎
搞笑新星的"囉唆爸爸"-劉世允
格格不入的"不良爸爸"-金希澈
初出茅廬的"花美爸爸"-李弘基


要說這五個爸爸和兩位女兒的故事實在太長了
就像為人父母才知其辛苦

他們從剛開始的不適應
到最後的總是能設身處地先為女兒著想

他們從彼此尷尬的相處氣氛
到最後親如家人


我也陪著他們擁有了滿滿的回憶


不得不提
一開始的見面式,金正模總是以大哥姿態,而劉世允卻又要吐槽一番
然後金型虎,真的除了演配角,還算不上是綜藝咖
金希澈則是不斷強調自己是當紅團體的一員
最後還來個沒成年的小孩李弘基
這麼怪異的組合
連我都驚訝了一下,究竟這五位能不能變身為好爸爸,彼此合作養育兒女?


從女兒的學校生活、健康、學業、興趣、心願等....
有時候故意和女兒吵嘴(不要懷疑!!!就是你金希大~)
這也是你的相處方式啊!

有時候想為女兒做到滿分
有時候想幫女兒得到第一而做了一堆蠢事,最後還無功而返
有時候心疼女兒哭泣,為某些小事傷心
有時候擔心女兒不開心,不惜扮醜討女兒歡心
有時候和女兒合作製造了一些難忘的回憶,也是想都沒想過會做的事情
有時候一頭熱著幫助女兒,最後卻是女兒反過來幫助這群爸爸
有時候.....
我會有時候到天亮喔!!!
所以詳細的劇情請大家自行去觀賞^^
不論是希澈吧或是弘基吧或是....有相關的都有得看


我還是忘記不了這五位爸爸和兩個女兒之間創造的「因為喜歡當個好爸爸」

尤其是某希和某基



你們兩位依舊那麼粉紅(不好意思,比起庚澈我是弘希配的)


阿阿阿阿阿.....因為喜歡小記先到這
哪天還有空再放上印像最深刻的最後一集觀後感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喜不喜歡看個人,無意任何筆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