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happy2008fun @ YOUTUBE

超新星
-再見
 
 
你離開的日子...風刮的非常大的那天
你那冰冷的眼神...對我曾經說再見吧
不是說過只愛我嗎...不是說過只守護我嗎
現在我們真的成為陌生人了嗎...你這個人真的很殘忍
離開我...不可以
在你離去的路上...再一次回頭看看周圍吧
 

要讓我哭泣...你離開我會很幸福吧
只望著...眼淚就已奪眶而出
美麗的回憶也跟著離開...害羞的你的告白 
再見了...拉鉤的那個約定 
再見了...真的很愛你...我的摯愛 
再見了
 

你這個人真的很殘忍...離開我...不可以
在你離去的路上...再一次回頭看看周圍吧
要讓我哭泣...你離開我會很幸福吧
只望著...眼淚就已奪眶而出
美麗的回憶也跟著離開...害羞的你的告白 
再見了...拉鉤的那個約定 
再見了...真的很愛你...我的摯愛 
再見了
 

如果不會再次向我走來...那麼請不要回頭看
那樣我就可以討厭你了...怎樣將我拋棄...怎樣離開我會很幸福
只望著...眼淚就已奪眶而出眼淚
美麗的回憶也離開了我...懷念的我們的幸福 
再見了...美麗的我們的愛情 
再見了...因你而歡笑的日子...非常懷念
 

Rap

不能忘記你...
要忍耐一下
有時對你的想念...會流淚吧...會很思念吧
 

不能忘記你...要忍耐一下
有時對你的想念...會流淚吧...會很思念吧



(自言自語)
真的很好聽的一首歌
意境也...
完全是在講分手嘛!
不過MV的最後把剛分手的那一瞬間轉換成一種不捨
曾幾何時
當兩個人都彼此仍存有一思思愛意卻依然走向分手的時候

我總是會說
時間是最好的療藥


有沒有感覺這首歌聽起來也不那麼悲傷嘛?!
其實是不是象徵分手是一種轉機?!
是另一段緣份的開始?!
真的願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而單身的夥伴們
也在未來能尋覓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官腔太久感覺好假= =
這篇應該要發在七夕那天的...
哈哈




結束也是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