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Super junior的印象
好像是他們第一次來台參加金曲盛事
因為人數眾多,加上當時在台灣沒那麼紅
我都以為他們是日本傑尼斯出來的某子團體
我就真的只是看到他們的表演而已= =
完全沒料到2009在偶然的機會下去認識了Super junior這火紅的韓國團體


13位團員
我看了一個星期的他們的所有MV
才認得出每一位

隊長利特
他的單邊酒窩真的非常好看
或許這也是他的魅力所在
然而最吸引我的地方竟然是他和強仁的強特配
到此...是不是發現我也是腐女啊?!
可強特真的很高調
就是喜歡這種自然直接的

強仁則是感覺豪爽
常常就當了隊裡的發言人
但我很欣賞他不拘小節,調皮可愛的個性

火星人-金希澈
說到他
就想到我一開始還不是最喜歡他(現在是了)
但受到了「因為喜歡當個好爸爸」的影響
現在一整個就是會被他的搞怪吸引
今年是他第一次來台
我還沒很貼近的看他
這AB男總是我行我素的
和AB弘基剛好湊成對

舞蹈高手銀赫
我是在Sorry Sorry開始注意這號人物
他的舞蹈不用我說
還真是隊裡屬一屬二的

中國籍美男韓庚
韓庚的舞蹈也是了得
特別欣賞他在Super junior-M裡頭的表現
這子團的隊長幹得不錯(內地說法)
在這裡又不得不提
將龐大的Super junior分個別子團出去宣傳活動
SM公司的手法真是驚人,也承認這真是個很聰明的作法
然後同時Super junior也在內地打開星路

可愛又平易近人的東海
他是我認為裡面長得最不像韓國人的韓國藝人
所以看到他特別親切
他又特別愛笑
所以在台灣喜歡東海的粉絲還頗多的(上次接機有感受到)

曾經一度讓我大妹誤以為是準基的藝聲
可能受到金錢世界MV裡的造型影響
不過藝聲真的很帥氣,唱歌也很好聽

最後加入的圭賢
圭賢也可以說是主唱之一
而且感覺就是乖乖的
很喜歡圭賢唱中文歌,真的很標準,唱起中文歌整個很有味道

我小妹最迷的美聲男厲旭
記得我還在夜排SS501的拍照名額
我就打電話叫妹妹們注意金曲,幫我看我無法到現場支持的Super junior
結果他們都很興奮的說
看到了Sorry Sorry
小妹還一直問我說戴眼鏡的,小小隻那位是誰
後來小妹還因此加入了哈韓行列
小妹總是說那唱歌最好聽的、最特別、最好認的便是他的最愛"厲旭"

默默的美男起範
說到起範,我本身也是對他頗有印象的
但這兩年的消息似乎比此另外12位是少了點
傳言不斷,但我總是認為那些聽聽看看就過去了

很像女生的男生晟敏
這....晟敏老實說還蠻有"戲胞"的~哈哈!
對他的印象總是停在宮的改編短劇裡那位驚豔到不行的娘娘

最好認的神童
對神童有點不好意思
但真的是13位裡面最好認的
神童就像隊裡的開心果吧?!
感覺他更像大哥哥

最後是俗稱有王子病的始源
人高高的,身材也很好


以上是我對13位的自言自語
光打這些就花了些許時間
也許我不是完全的ELF,了解的並不深
不過我也是欣賞這龐大的韓國團體
畢竟他們的努力、成果
是大家看得見,感受得到的


下次再從音樂出發看看他們的真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