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
頭髮雖然白了幾根,細胞雖然死了幾億
但拿到票的時候,想想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的票是來自於一位"大好人"的幫忙
其實本來剛開始期待有網購和端點同時售票
但網路竟然沒有同步
我在台東耶!
這下可好...沒有玫瑰叫我坐車到外縣市去排隊買嗎?

跟JJ商討一陣,原先要請JJ幫忙
不過"大好人"突然打電話來跟我說玫瑰賣票前排隊的情形
順便問我有沒有需要幫忙買
因為知道我在台東,不可能買票
喔摸~喔摸~真的很開心
而且他們排在很前面(----廢話他們排很久了)
真的超辛苦他們的>"<


是說我買票的事情淡定
可JJ的還沒
買票當天的意外就不再重提
慶幸的是...
最後是我們的還是我們的
雖然被多A了點錢
到最後已經呈現非常焦急的狀態
也顧不了太多直接就買了

拿到票的那一刻
超級感動的
整個心裡也踏實了很多、平靜了許多
想想終於可以來好好看看週邊
想想該買哪些其他想買的東西
這次為了支持他們第一次到台灣亞巡開唱
該花的可是一點都不能少
也算砸重本了


題外話
我的海報被玫瑰人員用橡皮筋一鎖
鎖出一道道明顯的痕跡啦!
海報毀了一半,整個很想哭....
只是重點好像是票呢!


看看文章好像也沒多混沌
真正的感受只有我跟JJ能體會阿="=
心急如焚、氣急敗壞、七上八下.....
真心祈禱以後賣票就別再給玫瑰處理了
累壞他們也氣死我們阿阿阿阿阿阿阿.......


喔!2009.09.12開放網路購票
是首週賣票賣剩的部份才放在網路上賣
這是我打去玫瑰詢問的結果
所以呢?
當下我該後悔在沒有玫瑰的地方工作,生在沒有玫瑰的縣市嗎?




永遠不知道與自己相對立的角色說的會是真的還是假的
公道自在人心
真相只有一個
相信只在自己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