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恕我還沒找到這首歌的中文翻譯歌詞=_=
這首真的大推
副歌整個很好聽
當然...當然...還有超新星的關係


為什麼只有光秀、智赫、建日回來和T-Ara合作呢?
看完MV之後才知道
要找平常在隊裡擔任Rap工作的
這首歌的主Rap和T-Ara的美女們搭配的淋漓盡致


我們智赫在MV裡走頹廢風阿= ="
和光秀的帥氣、建日的街頭風就是不太一樣
大嘆.....
可愛的智赫,你跑哪去了?
不過,
光秀有讓我驚豔到
帥啊!帥啊!
雖然不改高姿常態
不過這就是你一貫的風格不是嗎?!
建日要拍戲又要唱歌跳舞
行程似乎滿檔


這三位的回國
意味著.....
超新星即將回歸韓國?!
哈哈哈.....


好吧!!在找不到中譯歌詞的同時
看看9/17和9/18的音樂中心、音樂銀行表演視頻
這兩者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2009.09.17



先是T-Ara的一小段表演,接著超新星也一同上場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
智赫你的油頭是怎樣= =?
快雷死我(笑)
不過有別於MV中頹廢的樣貌

三位大男孩真的好高!!!

光秀!!!!!!
銀白髮色是目前的尖端流行嗎?
準基、GD、弘基、鐘勳也都是這髮色
不得不說....
真的很帥


2009.09.18




光秀一直在笑
好可愛(心)
智赫的油頭好一點了(是可以適應一點了XD)
建日還是一貫街頭風
不過不過!!!!!!!
光秀你怎麼可以......
整個被SHOCK到
還親額頭呢!!!!
然而畫面很美就是了
而且感覺你整個男人味上來
哈哈


這兩天上節目的表演看得我很HIGH
期待他們接下來的表演場次

不過目前更期待的是.....
超新星要回歸韓國啦!!!!!!(硬要再說一次)

所以請大家拭目以待


補補補....9/20的舞台視頻
哈哈哈....
光秀這次沒戴眼鏡,整個很帥喔!!
連拿下眼鏡的智赫也很讚!!!
建日的打扮我超愛,很COOL...
這首歌聽好幾次還是一樣好聽阿!!



哇哇哇!!!!(硬要補)
原來我漏掉一個9/19的視頻= =
有沒有瘋狂到這麼愛阿?!XD....
每次節目視頻都要來上一段
這次的表演
不得不說....主角!!!!!
就是你們三位啦!!!!!
尤其是建日
整個閃閃發亮
當然還有那光秀的銀白髮和智赫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