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這麼久才來介紹2NE1這個神祕的女子團體(是有多神秘??-笑)
可是想介紹,我又跟他們不熟欸!!!
單純就是喜歡他們的音樂

推推推
第一首讓我中毒的就是「I don't care」

直接跳過成員介紹來上一段音樂視頻吧!...
是說我這樣會不會被毆?XD


From khmrita @ YOUTUBE

貼上中字版的,就不用另外補充歌詞
結果我一聽,我妹迷得比我還瘋呢!
整天播放這首歌= =....
直說很喜歡裡面的CL
眼睛小小的,整個很有特色又好認
之後還跟我研究這首歌的劇情
會讓我妹喜歡的歌曲
除了旋律性要強之外
MV拍攝要有內容
歌詞要有深度
是這樣的吧?!

我有被我妹驚到

一陣I don't care結束之後
又換了另一首
也是很愛的「Fire」


From ≡BIGBANG.TW≡台灣首站 http://www.bigbangtw.com/
cynthia7408 @ YOUTUBE 自傳
本片版權為原公司所有,絕對禁止商業販售利益
 


這首還有兩個MV版本呢= ="
至於為什麼拍攝兩種不同風格的MV我也不太清楚
但這亦是一首中毒性的歌曲啊!

不過只要聽到這首歌就會讓我想到FT Island之前上音樂節目宣傳新輯時
巧唱2NE1的Fire
我也很愛弘基的版本
他還學Dara綁了個沖天炮頭
真的很可愛(心)

這個版本的視頻聲音較小
但畫面算是稍微清楚一點的- -


無論如何!!!
2NE1就跟Big Bang一樣
一出道就大爆炸
YG真的很厲害
能夠抓住現代人的流行音樂口味
很多歌曲都具有相當的中毒性旋律
團員們也都很有特色


2NE1的部份先到這邊...
音樂是無限的
期待今後會有更多更棒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