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算莫名的



以前就只是傻傻的喜歡紫色
現在紫綠色感覺真相稱

綠又分很多種綠
淡綠、粉綠、青草綠、天藍綠、深綠、黃綠、墨綠、奶綠(喂!)
可我現在喜歡的是蘋果綠 / 珍珠綠


為什麼?..為什麼?..
蘋果綠色的衣服,蘋果綠色的頭帶,蘋果綠色的雨衣....
綠色的汽球,綠色的...無名...(笑)
因為五隻的代表色就是綠色
蘋果綠色
賞心悅目的綠色
照顧眼睛也要多看看綠色(這不是重點..)
綠色的豌豆海...


為什麼又說到豌豆呢?
SS501的粉絲自稱豌豆公主
也是TripleS
豌豆也是綠色的啊!
大家在現場揮舞著綠色氣球
就像是一顆顆豌豆
TripleS是指三倍的S
因為我們五隻是DoubleS501嘛!
原來每個明星偶像的粉絲的叫法都是其來有自
像妹妹就是仙妖(仙后+妖精)

仙后=東方神起
妖精=Super Junior
VIP=Big Bang
PRI=FT Island
神話=公主

還有很多很多.....只是我知道的有限
總而言之
一心好多用
喜歡很多明星偶像還真是不容易
辛苦的咧!


回到正題
綠色真的是好顏色
對吧?...對吧?...(硬要說...)
或許這股莫名對綠色的愛會一直持續著吧!
至少對五隻的愛是永遠的
SS501萬歲+五隻萬歲
豌豆萬歲+TS萬歲+綠色萬歲

喔喔!!說這麼多...還沒正式進入我對五隻的自言自語(其他團都有了!毆飛...)
關於詳細的個人基本資料介紹就請大家去各論壇網頁查詢

金賢重!!!-金小隊?屁股重?火星人?PG?金狗牛?...
隨便怎麼叫= =他本人是不太care的
只是別老是看到他就叫尹智厚
因為他跟尹智厚是沒有"絕對"的關係
也不要一直痴痴傻傻只認定他是小新郎
雖然生菜飯廣大
但畢竟金賢重是金賢重啊!

在此先聲明一下
我絕對不是不歡迎新手飯或是還只認識小賢的學長飯
個人認為只要真心喜歡
自然就會去多多了解關於他們的一切

我本人是習慣叫他"小賢"
雖然他一點都不小(笑)
整個個性就很外星
跟某希一樣
相處起來應該是個完全幽默沒壓力的怪人???
不過認真起來的小賢魅力可是誰也比不上的
這個Leader相當稱職
是我們TS完全的驕傲
偶爾放空或是搞怪一下也很可愛
拍起定裝照又表現的花美、帥氣
雖然不得不說他很"漂亮"
但是他跟那種有點女人的陰柔氣質又完全不一樣
這是他能勝任尹智厚學長一角的關鍵
有時候不要看他一副想睡的樣子(不了解的人都以為他眼袋很重)
的確他是很欠睡,也很欠健康
有可靠的JJ跟我說了之後才知道
原來那是"臥蟬"
不知道的人請去查詢知識

不小心小賢就拉哩拉雜的說了一堆...
沒辦法..這五隻都是我的本命嘛!!


許永生-水獺、水水
這個稱謂都比較正常,而且還莫名可愛
是隊裡的主音
飆高音的部分很多都是由水水完成的
聲音辨識度也很高
是個溫柔美型王子
平常在鏡頭前就很害羞、沉默寡言
偶爾會跟小奎表現出一絲絲的奎生愛(不好意思...我是玟亨或賢玟或奎生愛的支持者)
笑起來真的很迷人
有著淡淡的酒窩
也蠻喜歡吃東西的感覺
所以有一點點福氣貌""""""
不笑的時候很MAN
這時候和小賢就很登對啦!
水水也可以很可愛
害羞或慌張的時候
哇哈哈...所以鏡頭多CUT他吧!!!!


金圭鐘-小奎
隊伍裡的中心
和氣天使
很喜歡吃,所以以前也是福氣貌
現在比較瘦
帥氣很多也更MAN了
但不改的是
他乖巧可愛的個性
是個體貼的好男人
我超想要有像小奎這般溫煦的哥哥
也嚮往像小奎這般溫柔的好老公
小奎真的非常努力+認真
有了長足的進步
現在的小奎魅力已經是非同小可了


朴政玟-馬馬、Charisma、SEXY馬、朴魅力、朴性感、朴語言...還有很多來著
你!!!!!
我完全被見面會的拍照活動影響
現在是個馬家人了啊!
自認著有一個傲人的身型
一雙像馬一樣性感的腳
愛吃紅蘿蔔
常常以欺負亨俊為樂
是隊裡碎碎唸的角色(喂!)
聲音辨識度也很高
拍照喜歡側著左臉
日文中文都很棒
但講話也是常常很官方
這個見仁見智
有人不喜歡太官方,感覺很假
有人卻會被他的官方話迷得東倒西歪
其實真的去了解
還是分得出他的真心
要是自言自語的講他,可以讓我說到明天也說不完(應該是打到明天也打不完)
所以克制一下,還有我們隊伍裡最惹人憐愛的老么


金亨俊-娃娃、亨亨
我身邊很多婆媽一開始都認為是隊裡最亮眼最帥氣的老么
帥氣的臉龐
原先有著可愛的虎牙
不過把牙齒磨整過後,虎牙莫名消失了
常常被馬馬欺負
但如果這兩隻不是這麼淘氣,又怎麼會有高調的玟亨愛呢?(笑)
嗓音渾厚,舞蹈基礎也很佳
是個才華洋溢又不肯屈居第二的好強男人
還有一個樣貌十分相似的美男弟弟起範(U-KISS成員)
最厲害的招數就是撒嬌
笑起來整個很陽光,也非常的可愛
常常被說小氣,可對粉絲們都相當的好、相當的友善
恭喜成為台上台下表現個性最不相同的成員
雖然我一度認為是水水


五位大男孩
五隻男人
你們都是十分魅力..十分可愛..十分敬業..十分稱職
就是選秀評審
我會給你們十分
廢話好像有點多了
有機會再聊聊關於五隻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