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更新我家小妹的最愛
Super Junior-M最近發行了新輯
可惜我到目前為止只聽過兩首歌


第一首
太妙了!!!!
給我了Sorry sorry的錯覺啊- -"
這首歌原來叫「Super girl」

中文歌詞我就不便張貼出來了(整個網誌文章會變成一長串吧!!)

於是分享了歌曲視頻



這首歌聽一、兩次就全都會背了
又是一首旋律性很強的歌曲
不過歌詞有一點....
哈哈!!!連小妹都對歌詞小囧"了一下
不是說不好,就是說不上來的怪
By the way
連我媽咪都會不自覺被這首歌吸引
有一點點sorry sorry的感覺
有人還說看了MV
總覺得他們隨時要跳搜哩舞了

這首也有韓文版的
怎麼說也是比較道地的味道
其實都差不多啦!!!


我比較愛的是另外一首抒情歌「到了明天」
很好聽喔!!(推推)
MV終於也出來了
因為最近電視上打的都是這首阿!



From 94xu3 @ YOUTUBE

整首歌非常的抒情、溫柔
歌詞也寫得不錯
旋律性也OK

尤其是圭賢
我真很喜歡他唱中文歌
特別有味道
而且他的中文發音也很OK
為什麼會特別在意他唱的中文歌?
因為他曾經在內地表演過一首情歌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得不說他的唱歌技巧真是超專業的
情感也很到位
光是這樣一段
都可以讓我感動很久



最後要來上一段碎碎念
華納看看人家
SJ-M發個專輯廣告也打得兇咧!
你也用點商業生意頭腦幫五隻打響名號吧!!
不要只想著賺錢,改版或發專輯卻不重視質量
對華納的碎碎念
意謂著也在對某經紀公司喊話
五隻的實力
早就已經足夠讓他們站上世界舞台的巔峰
請重視宣傳工作還有海外地區的粉絲們XD
不過-.-...請以五隻的健康為前提

疑!!!!!
明明是介紹SJ-M來的...
有點變調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