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
眾所矚目,期待萬分的T-ara和超新星12人大合作版本出來啦!!!
最近因為準備學生們的考試,台北行事宜等,都快沒空更新日誌了


話雖如此,還是要更新一下
在上星期就知道有要12人合作大版本的TTL2
沒錯!!!是我最期待的超新星回韓CB
六個人都回去,不是之前宣傳TTL的時候是三個人(光秀、智赫、建日)
回去的第一個華麗麗舞台就是Dream Concert

然後還要趕拍TTL2的MV
音樂中心、人氣歌謠等..韓國音樂節目也要拍攝和登台
10/9就聽到完整版的TTL2
就是現在網誌區自動播放的那首歌
整個又更電音更舞曲了
不過12個人唱一首歌,每個人能分配到多少句著實令我好奇
聽到音頻有一點分不出來
女聲和Rap還是各半

直到看到視頻才知道

From sukairaito @ YOUTUBE




這這這...好HIGH阿!
12個人耶!!!重點是超新星們都回來了
帶著全新的髮型回來-.-

允鶴小隊你真是帥到爆炸喔!!
成帝的妹妹非常吸引我
光秀你的頭髮又更...更GD了,這樣說?
哈哈
智赫還畫了更深的眼妝
建日!!!!!!整個更成熟更MAN更帥
成模也是,不是日本的捲模了

不過我所好奇的事情果然......
允鶴、成帝、成模事都沒配到唱嗎= =?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伴舞的
他們的能耐可不是只有這樣

想想算了,能看到他們齊聚已經很感動了
新造型、髮型都很帥
而且光是舞蹈的部份又要引爆韓國了是不?


MV部分看完就來瞧瞧Dream Concert

From TimRocks42 @ YOUTUBE


喔摸...現場版真是精彩
都著白衣上場
超新星的另外三個....別跟我說是上去伴舞的
不過12個人的氣勢就是不一樣
配唱的部分還是令我失望
但能看過他們回韓已經是莫名的感動+開心

這幾週週末連續幾天都會上各大音樂節目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