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得知他們15號就要來台灣的時候
心情整個DOWN了下來
原本就準備16號去迎接五隻
可惜...

沒關係,期待下次

於是16號沒有帶太多行李依舊是很愉快的北上了
展開了瘋狂的追星之旅
SS501....等著我


坐了4個多小時的火車
終於踏上台北的土地
感覺又更貼近五隻了

此時他們正準備下午2點在西華飯店的慶功記者會
我沒有衝去西華
因為就算去了也知道受到控管不可能看得到他們
我漫步台北車站的地下街
之後發生了點小意外.....
沒錯= ="我的胃腸...就這麼好死不死出問題
吃了胃藥稍稍好一點
但是我真的就跟美食無緣了
我的摩斯................(想很久了-笑)


逛完新光三越就跑去忠孝復興站逛SOGO
沉重的行李讓我很想發脾氣-.-
不過等等就要跟JJ見面了
還是忍了下來

到晚間8點多
終於!!!!!!!
和另外一位超級戰友JJ碰面了
哈哈.....
我們兩個一見面就嘰哩呱啦說個不停
是說JJ真的有著令人羨慕的身高阿>0<
親和力100%...哈哈....
我們倆腳步不斷加速
先衝往通訊業辦新手機
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羊毛出在羊身上
一點都沒錯
最後跟對方談很久還是沒辦成
雖然對不起那位姐姐
不過荷包要省來買更多東西啊XDDD


結束了手機夢
我們又步行到西華飯店
可是只見到了零星的豌豆和記者
JJ和橘稍微了解了守在飯店外的情況
或許怕場面暴動
其實守在飯店外也沒能看到什麼
後來我們還打算去小巨蛋看情況

怎知!!!!!!!!
我的鞋子啊.....被我穿壞了
我們搭了小黃
去通化街逛了會
和JJ的表妹見了面
而我呢!克難的拐到腳又挑了雙穿不習慣的楔型鞋
因為時間不早了
我還是先搭小黃衝去捷運站搭捷運

好吧!
原本以為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結果雖的是小宥今天加班特別晚
我在圓山站等了好久
怎麼一堆事情都這麼不順?

安慰的是拿到了JJ幫我保護好好的週邊
有扇子外加不求人,帽子,文具組...
還有JJ去台中TONYMOLY櫃替我拿到的試用包和提袋
真的太感謝JJ了


等到快1點等到小宥了
哈哈!!!!一直覺得好麻煩她喔!!!!
還特地來載我
我們在房間聊了一會
就洗澡睡覺了
是說一直看著娛樂新聞也看不到消息
感謝小宥收留我XDDD


續17日,迎接最期待的美夢成真日
SS501亞洲巡演台灣場開唱日
PS:也是排隊= =....的惡夢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