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真的不太順利的結束,所以心得有點小短
17日是演唱會當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不要期待我會放上自拍照或是影片
因為我根本沒錄影到
失策了啦!!!...乖乖的當個守法的歌迷,結果是什麼紀念的照片或影片都沒有
這段美好的回憶畢生難忘
演唱會的一切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如果看著我的心得不過癮的人可以自行前往其他粉絲或論壇觀看照片和影片
在這裡特別推薦一位粉絲的部落格
她的心得非常用心,照片影片都不少...可以幾乎完整重現演唱會現場
http://keitawings.pixnet.net/blog


17日早上我大概5點多就起床了
不劃位的搖滾區就是這樣
我得早早去排隊,到小巨蛋現場都已經7點多了
排隊的人龍看得我傻眼
原來這麼多搖滾區的人露宿小巨蛋
我只是昨天從對面的馬路經過而已= =
這時候還沒分區排隊

大概7點50分
布洛克兄弟的人來說要整隊了
JJ也同時趕到了
黑兄弟把大家拆成搖滾四區四個隊伍
當整隊整到搖滾區B1(就是我們)
挖塞....我該說什麼?人要不要這麼多....
相較於搖滾A區,B區人真的多到爆炸
但是現場還是有一些黃牛票員在降價兜售搖滾區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順利釋光票
但依造我被擠壓程度和照片等證據顯示...票應該是賣光了


沒錯!!!沒有號碼牌...他們打算讓我們從早上排到下午進場
那天雖然沒下雨,風也不小
我和JJ都沒什麼食慾,頂著狂風鋪報紙席地而坐
聊了一整天
我還因為腳破皮疼痛到不行
跑去買了雙平底鞋子穿
真的有夠雖....

中間發生了點小插曲
就是我跟JJ打算拎著包包去寄物櫃寄放
怕是晚一點寄物櫃都沒了
進去小巨蛋裡面就聽到五隻在彩排中
聽到了馬馬唱只有我和甜蜜蜜
水水唱了無名的記憶
光是聽到聲音都非常感動了
不知道我是哪根筋不對
突然JJ發現票好像不見了
我們兩個很緊張的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
最後是JJ在垃圾桶發現了什麼
我才想到我好像把手上的一把東西往垃圾桶裡扔
裡面有垃圾...當然也有.....
沒錯!!!!!!!也有我們演唱會的票啊!!!!!!!!!!!!!!!!!
我竟然把它扔在垃圾桶
真是無限個囧".....
經過這件事,我害得JJ虛脫不少
「逼呀捏」...><...我下次不敢了(PS:還有下次?????)


接著粉粉也來到現場找我們了
我們三個人狂聊
粉粉也是個親和力100%的妹妹
喔摸..我認識的喜歡五隻的都是好人
我和粉粉也想衝超新星的場子
哈哈!!!!如果他們真的有來的話....


時間過很快,進場時間逼近大家都很緊張
突然間依整個隊伍往前衝
我們連場地都無法好好收拾就也跟著人龍往前移動
這時候原本排我們前面的一位國中妹妹很緊張的趕到了
不然她真的排了一天都要LOST掉位子
後來她留下電話和暱稱"阿派"
她比我還矮小啊!!!
在看演唱會同時我還擔心她會不會被擋到完全看不見


下午六點開始進場
一經過檢票員驗票之後
搖滾區的大家是一股腦兒的往會場裡衝啊
我拉著JJ的手拼了命的往前跑
進到搖滾區域裡面
發現舞台真的太高了....
我可以說完全看不到主舞台
好啦!副舞台是很清楚沒錯
但這麼早(下午六點半)放我們進來做什麼= =
我還得再多站一小時才能看到五隻
當時我的腰和腳已經很痛了
(前一天壞鞋和走了一天路的關係)
然後我有感覺越來越擠,空氣不是很好
在環顧四週看到座位的上坐率怎麼..............
空的嚇死人
還是說大家都喜歡趕在最後一刻進場?
事後聽到粉粉說外面完全不是我們所想像的那樣
而是隊伍排超長
每個人進場前都要經過檢查包包什麼的
完全延誤到進場時間和速度
還是快七點半才發覺時間延誤太久
的確,快七點半的時候突然一堆人衝入會場坐下
五隻的台灣場演唱會上坐率讓我非常滿意啊!
真的有九成五
除了接近蛋頂區域的一小塊沒人
其他區域是坐得滿滿滿
當然我們搖滾區已經是擠到不行


晚上七點半一到
燈光瞬間暗了下來
伴隨著高分貝的尖叫聲
只見大家抬頭往上看(XDDD...應該看過首爾和日本場的都知道)
原以為他們會從天而降,好吧!!!
台灣的場地不允許
於是他們是從主舞台出現的.....

現場火爆的氣氛真的一定要親自感受才能了解
一片綠海滿滿滿,超感動的
第一首就是似曾相識
這首歌的應援我有背,所以我也有跟著應援
只是大家的應援聲在現場聽起來並不是很大聲很整齊
接著是UNLOOK和警告
大家超配合的帶起面具同歡
我的面具在戴起來之前已經壞了= =....
所以我一手拿著面具,一首拿著螢光棒
他們也同預想的走向副舞台
喔摸.....看到人在我面前了
就是這閃亮亮華麗麗的五隻
不得不說
搖滾區B1真的買對了
馬馬都是在這邊比較多啊!!!!
不時對我們眨眼睛,還搭配上燦笑,一口潔白的牙齒
一句句苦練出來的中文
五隻自我介紹完就又回主舞台表演4 Chance
中間間奏的國標舞啊!!!
有驚豔到我
非常好看

然後還有Never again...因為我太傻...UR MAN等歌曲的表演
順序我沒有完整記下
有些歌曲應援其實也做出來一點點
現場氣氛實在太火熱
大家聽到渾然忘我,除了尖叫,腦海中只有不間斷的五隻的表演
接著是五隻的個人SOLO
首先豋場是亨俊
大螢幕上的MV是怎麼回事......
亨娃阿!我只能說你真的= =就這樣被定型了
這個好色的夜店咖

小奎的Never let you go和Wuss up
Wuss up的應援很大聲,快HIGH到最高點了
但我期待的水水RAP是沒出現的

馬馬的MV則是帥到不行....
吸血鬼?!
舔槍、擦血,性感天王啊你...
太媚惑了
眼神、表情.....我承認你成功了
馬家人瞬間爆增吧XD
一首只有我過後(這首我完全只能看大螢幕才看到表情= =)
就是甜死人不償命的甜蜜蜜
這首歌很能和現場達成共鳴阿!!!
阿馬不時走動繞場
甚至還在我們B1區坐下來
天啊>"<有沒有這麼幸運....
可惜我被擠到比較靠近中間往前延伸的花道旁
JJ倒是有看得很清楚阿!!!

甜蜜蜜讓馬馬發揮了他朴語言的長才
唱得很標準,很棒
就算回到家,重看視頻也看了一下午
美妙的歌聲,深情可愛的表情歷歷在目,無法忘懷
特別在YOUTUBE找到視頻放了上來

From MEKOHK922 @ YOUTUBE + 視頻Logo


然後是水水的SOLO
這時候,大家都把綠色螢光棒收起來
趕緊換上藍色螢光棒
原來是為了慶祝水水11月初生日的應援
好被台灣TS們感動
綠海瞬間變成藍海
水水!!!!!你看到了嗎?....
聽說水水很感動,有要掉淚的樣子
水水唱歌真的很能唱到我的心坎裡
淚水也是在眼眶打轉
想想演唱會進行已過半
很捨不得結束

最後是眾所矚目期待的小賢SOLO
火熱的舞蹈讓人目不轉睛
尤其是在副舞台欲將衣服扒開的瞬間
全場尖叫聲可以說破表了
喔摸喔摸.....
讓人噴鼻血的畫面請各位看官到YOUTUBE或論壇或上面貼的部落格觀看
再看一次,還是會忍不住失血的
只是想說小賢又瘦了
肌肉看得出有一陣子沒練
因為生病的關係
衷心期盼五隻要好好保重身體健康


SOLO結束是新歌啦!!!!
新歌....還有新舞蹈
Crazy 4 U 這首歌沒收錄在今天要發行的迷你專輯裡
聽說這首歌讓賢白花了800萬阿XD
不過真的很好聽
而且舞蹈超級好看又可愛
可以去橘部落格看看
很想學起來
這一放出來又不知道會迷倒多少人

第二首新歌是"只一天"
我超喜歡這首歌,抒情帶有一點點悲傷
終於聽到完整版了
感動到鼻酸個不行

還有在副舞台前面的花道中
完整呈現的"豌豆公主"
這首歌是他們五隻共同寫詞完成的歌
看著歌詞聽著他們唱這首歌
都會讓我流下淚來
能當豌豆公主實在太幸福了

最後是主打Look like this
就是現在我網誌頁面播放的歌曲
這個星期會不斷打他們的最新迷你專輯的歌
每兩天會換一首
請好好享受.....
還有支持正版^^+
我已經預購了韓版特別版和台版A版囉!!!!

新歌舞蹈都好棒
看不過癮,所以最近一直期待著這週他們要上的音樂節目
會再看到的....

新歌演唱結束
五個人就消失了一陣
但台灣粉絲一點不好的地方是安可的地方很沒力...很不整齊
間斷的喊
直到螢幕上的圖案稍稍有點改變
才開始全場尖叫吶喊搭撥A斯歐控一

五隻著T恤出場了
伴隨著其他位舞者
結尾有膽小鬼、Bye Bye和你是我的天堂
但實際演唱的部分不多
因為大家都玩水玩開了!!!!!!!
水槍直搗舞台上的五隻
水水第一個被噴,表情顯得很不爽...哈哈!!!!
馬馬是眾人的大目標之一
小奎玩開了,跑全場
亨俊真的這次很沒我的緣= =幾乎不跑B1區
小賢則是放開了,還一邊玩一邊注意場地的水灘
我倒是有被噴了點水
不過因為太HIGH了...
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
JJ整個被小隊的礦泉水倒到頭上阿!!!
該說目標太大了嗎?
還有小奎灑巧克力,就不能再灑遠點嗎?
我連碰到的機會都沒有(哭哭)

最後一切的一切是這樣結束了
有一點空虛,有一點落寞
但是HIGH翻的心情讓很多人都紅了眼眶
為什麼時間過得這麼快?
演唱會這麼短?
歌唱得這麼少?
為什麼不多辦一場?

記得五隻在舞台上承諾
「明年見」!!!!!!!!!!!!!!!!!!!!!
真的一定要明年見喔!!!!

和粉粉搭捷運滿滿是TS
去了下士林夜市(因為一天都沒吃東西了)
回到小宥家已經1點多了
看了看新聞,洗了澡就睡了
迎接最後一天18日的"送機"


心情難掩興奮激動
身體卻累到一躺下就睡著了

續18日,恐怖的送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