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放送:完整版MV+091024的音樂中心初放送+091025人氣歌謠+091030音樂銀行+091031音樂中心+091101人氣歌謠+091107音樂中心



From shirbogurl @ YOUTUBE

終於讓我盼到完整版的MV啦!!!(灑花灑花)
五隻實在是帥翻了
朴阿馬戴著太陽眼鏡,近拍整個非常誘人
水水好會放電啊!!!
喜歡水水這俐落清爽的髮型和服裝
亨娃很搶戲,我妹一直在旁邊邊看邊說異國王子啊!!!是王子....
賢看起來精神多了,帥氣不減
小奎很MAN,成熟了這孩子
完整版MV一出來又要開始造成話題了
今天還有音樂銀行的舞台
敬請期待
2009 / 10 / 30   蘇蘇更新



From guswnddlfkdenfdltj @ YOUTUBE

上面的視頻是帥氣的五隻Love like this的MV預告版
雖然只有44秒
結果期待的心更大了
而且看完整個HIGH到不行
等待完整版的補上
再分享更多的心得

是說光一個預告版就已經引起不小的迴響
當中五隻所穿的刺青衣!!!!!
是一個爆點
還有亨娃那QQ的泡麵頭
又是另一個爆點
所以呢!!!
請期待完整版MV的出現吧!
要好好把他們看個夠XD


於是乎....
我今天衝線上看下午直播的音樂中心
因為是SS501第一個的重生舞台
下載了螞蟻視頻
從節目開始看到最後壓軸
終於.....等待是值得的


From chriscorpius @ YOUTUBE

有沒有看到?...
連出場方式都這麼特別,果然是壓軸
韓飯的應援也是最大聲的
氣勢真是嚇人

金小隊一定要這麼特別的出場嗎?(笑)
還畫了一個愛心
可是目光完全會被小賢給吸引住
哈哈!!!!

不過...馬馬的眨眼也很有點XD
魂都要被勾走了!!!!

五隻穿著帥氣的服裝
一片火熱的紅
應援也很HIGH...

091025
我又衝線上了
3點不到就開著電視螞蟻收看SBS
剛好在播原來是美男耶!
因為有在看這部,所以覺得一點都不陌生
言歸正傳
今天的人氣歌謠要唱兩首歌耶!
只一天+Love like this



From hoonfami @ YOUTUBE

哈哈哈哈.....
刺青衣出現了!!!!!
但真的還是帥氣十足
刺青衣也不是那麼怪了(之前是不習慣)
然後亨娃的髮型突然變換成泡麵頭
水水今天狂眨眼放電
小隊整個很有愛,笑得很開心,還有一點破音(小聲...)
哈!!!!這次歌謠又更精彩了
可惜這週還不能打入榜
下一週一定是五隻第一名
只一天真的很好聽齁!!!
看現場實在太感動了

本週新增

091030
音樂銀行
這是等了一個星期之久的CB
先是放送一段準備畫面
喔買尬...朴阿馬你說中文了,一句"你好",讓我感到非常窩心



From bwmow3 @ YOUTUBE

非常帥氣的五隻,舞台再現,可惜這場我沒辦法衝線上...



From ricknric @ YOUTUBE

音樂銀行的舞台好像最高清只能找到這樣= =
對我來說還有點不高清耶!
齁齁齁!!!!
前面的舞蹈是怎麼樣...也太帥了吧!
整個又在無限re視頻了
然後今天的打歌服算是新的?
整體感覺一樣精彩好看

不過呢!讓人鼻酸的是...第一名竟然不是我們五隻
而且差一點點啊!敗給閃尼(打榜2-3周了,還未登過第一名)...
沒關係...下一週可以肯定一定是我們SS501第一名
然後明天的線上我又無法準時收看了


沒錯,就是今天
091031的音樂中心



From triplestw0531 @ YOUTUBE

壓軸壓軸...
而且開場那位男飯喊得好大聲
整場韓飯也應援的很大聲
非常感動呢!
今天也是新的一套打歌服
看著五隻還蠻開心的
水水不停的放電啊!!!!!!
哈哈....
今天終於衝追線上的

091101的人氣歌謠

今天會宣佈名次呢!整個很期待...深信五隻會第一名的



From ricknric @ YOUTUBE

我只能說這次五隻也是很完美的在舞臺上勁歌熱舞
看線上真的好HIGH阿!
而且他們也是壓軸,唱完要直接宣布名次吧!
緊張的同時,結果第一名竟然不是我們五隻啊
太誇張了,新聞後來都有說他們連續兩週第一名
那舞台放送是怎麼樣...足足慢了兩週???
而且計分同時,竟然只紀錄普版銷量,開玩笑,普版+特別版第一週就賣超過3萬多張
怎麼才計到九千多張???
總而言之,我們豌豆也不是這麼好惹的,結果一出來
果然韓飯那邊有抗議之聲了,而且要人氣歌謠評分公開化(這點我支持)
不然什麼項目都看不到,五隻也會相當失望
據說亨娃在後台都難過的哭了....整個非常心痛
好不捨我們五隻CB出擊沒拿到NO.1
而且他們只剩下一週的打榜舞台了
第二週過了
第三週的來臨
我們再次屏息以待,等待屬於華麗麗SS501的舞台吧!

終於貌似來到打榜最後一週???
因為日程只寫到這
然後昨天的音樂銀行沒安排上,隔一天的要上人氣歌謠又發聲明取消
另人匪夷所思

還是先收拾心情來看看091107的音樂中心吧^^




From triplestw0531 @ YOUTUBE

看看這五隻這麼有人氣,現場應援聲真的很大
然後又默默換了一套打歌服
看得都要眼花撩亂了~
哈哈哈!!!
五隻都很有精神阿!這樣很好..
今天的表現狀況也佳
不管有沒有拿第一名
你們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關於打榜活動,持續一週來看看成績吧!
還有...我好期待還有沒有MV這樣....

這篇文章就更新到第五
未來還有舞台表演將另外開文
下台一鞠躬...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