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08543520 @ YOUTUBE

PS:以後官方正名FT Island
貝斯兼隊長崔鍾訓、主唱李洪基、吉他手李在真、鼓手崔敏煥、吉他兼副唱宋承炫

看到了嗎?
哇哇哇....FT triple呢!
在真主唱真的有驚豔到我
小隊和敏煥一整個帥到不行...
因為洪基在忙著拍攝韓劇原來是美男
小六承炫則是跑去主持節目了
所以剩下的三位就組成一個子團暫時出片宣傳

然後年末還要開始他們在韓國國內的巡演
是說正當我在想他們什麼時候來台灣....
結果就蹦出頭條新聞啦!!!!
他們真的要來台灣了,就在2010年的2月底
我是一定要去看的
這新聞和售票資訊過不久後我會更新發文

現在重點是這首歌XD
(繞回來了繞回來了)
真的非常好聽
旋律很
而且還是經過一番白痴的找歌過程
事情始末是這樣的.....
我在Love letter剛出現的時候就已經在後援會聽過完整歌曲幾次
那時候就很喜歡了
不知道為什麼?
被雷一個打到整個昏頭吧!!!!
下班回來竟然就這麼忘記了
然後昨天JJ貼了個某位遊韓國十二天的網誌頁
我一去赫然聽見這首歌,然後就是想不起來是誰唱的= =...
很熟,很好聽,亂找怎麼找也找不到誰唱的
於是我利用了知識+
終於才找到這首歌

虧我還這麼愛他們><"....
竟然被我給遺忘了
SORRY SORRY  FT triple
不過一知道就馬上來這貼貼分享給大家了
道歉誠意十足...原諒我吧!!!!!!弟弟們....XDD

歌詞的部分我就沒貼上來了
我找到的是有中韓歌詞的MV視頻
請慢慢享受阿!
最近也可以在音樂舞台聽到他們唱歌宣傳
好HAPPY呢!

最後就是...請期待五寶再次合體喔!
還有還有.....吳源斌....很想你耶!什麼時候再跟五保們一起合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