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朴馬馬是回韓文啦!...只是內地的UFO會自動翻成中文給我們看


有在迷偶像,追明星的粉絲們一定都知道「UFO」
這個東西真的很神奇...
有點類似留言板
專門架設給每個明星瀏覽回覆的
韓國有韓國的「UFO」
中國有中國的「UFO」
什麼時候台灣也會有台灣的「UFO」呢?

簡單來說一下這個東西
關於韓國的「UFO」,我就沒去研究啦!
因為我韓文無能啊!!!..(目前正在努力學了..)
所以我只去內地架設的「UFO」使用

中國UFO網站
http://www.ufotown.cn/page/Main/Main.html

這是一個可以跟自己喜歡的明星偶像交流的方式
我們可以像留言似的為自己喜歡的明星偶像加油打氣,或像一般家常對話那樣...
這不是免費的,要錢的
但是是不求回報的愛與付出
也許就這麼幸運.....
你得到了他們的回應

明星偶像們知道了這個管道
為什麼知道?...
我想這在韓國或內地應該是很流行的
台灣還趕不上阿!!!
沒市場嗎?(苦笑)

偶爾會抽空上去看看粉絲們留言
甚至會回覆幸運粉絲們留言喔!!!!!!!!(這是重點)
透過這個,他們可以知道人氣度怎麼樣
透過這個,有幸與全國各地自己的粉絲交流

其他明星偶像不說
五隻就真的會不定時回覆粉絲們的留言
然後小小聲的說
某馬和某亨正是負責內地UFO的回覆
所以.....
剛好又是我的本命是嗎?
哈哈哈.....
每天給馬馬留個言,不管是打氣或是想引起注意
又多了個期待啊!!!!!

即使知道收到回覆的機率有多麼小
但還是會期待

於是抱著這樣的心態還是常常留言給他們了





就是這樣...
我在11月6日第二次留了言給馬馬和亨亨
然後........
11月7日就接獲回覆通知啦!>3<


你們知道這種心情真的無法言喻的
獲得回覆,當然是因為自己留的言有被他們看過
我很清楚,每天有上百上千通留言等著他們看
更別說是累積了好幾天才上來看一次
當然不可能全看,只挑幾個看到的回覆
能夠萬中選一的感覺就像中了樂透那麼開心、那麼幸運

雖然只有短短四個字
至少我的祝福、我的叮嚀、我的加油打氣
他有看見!!!!

然後又不得不像中毒似的
更常發訊息給他們
更常期待收到回覆
慾望是永無止盡的
滿足之後會更想要


在那過後,勤勞的馬馬還是常常上去回覆粉絲留言
不過可惜我的就這麼一次
希望下次還能夠有機會接收到馬馬的回應^^

這份禮物是我永遠的寶貝
我都還沒給你禮物呢!!!
朴馬馬
謝謝你的驚喜

Forever Love For 박정민
Forever Love For SS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