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littlehia @ YOUTUBE

一下子更新兩首好歌,雖然都是之前的歌了
但這兩首歌都是非常好聽的

視頻不高清請見諒
因為有中字翻譯,剛剛好啦^^!

這是二輯的主打
08年發的,源斌也繼這張之後就退出了
哀哀....傷心事不再提

我說,
李洪基,你真的太強了吧!
唱悲歌都可以這麼唱到我的心坎裡...
你不是還是個boy嗎?(揍)
怎麼唱得像你都經歷過的....

只能說你的聲音就跟我們五隻家裡的永生大神一樣
是上天賜與的美聲、天籟

歌詞裡我最記得的就是"扣基碼"
所以我才會直覺想到這首
完全忽略了One Date的Lie..(逼壓捏!!!!!)
這麼多謊言....連BB的謊言都是我最近的愛

接著是痛愛(愛之痛、痛之愛?)


From kiim456 @ YOUTUBE

這首又更早了阿!
而且而且!!!!!!!!!!!!
超新星成員們也有參與這支MV的演出喔!
(都要提一下就對)

不仔細看還真難發現他們
因為我的視線都focus在洪基上

洪基又更小孩貌了不是嗎?
但整個歌詮釋起來,還有那獨特嗓音...

漬漬....真是不得了


最近會新增FT Island一些舊歌+新歌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因為..................................
明年2月要來台開唱啦(灑花灑花)
所以很快又有FT Island宣傳週

不好意思,先簡單的介紹到這....
六寶的好歌實在太多了
每篇一兩首歌都長篇大論在介紹,有人會翻白眼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