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魚的小遊戲玩‧很‧大



一個是經營大概一個多月的"Country Story"
簡稱魚農
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可愛Q版風的遊戲
玩魚的小遊戲都很可愛Q版
一開始就感覺魚農比起開心農場好玩的多
自己耕地,佈置農場,自由的空間更大
種子成熟時間不像開心農場那麼長
裝飾品也多很多
最近還有改版的魔法樹和精靈系統
錢不難賺,但要花也可以一下子就花完

可以養雞、羊、牛,要每天去拜訪鄰居撿石頭、木頭
現在我的農場則是種了滿滿的樹
累積了不少摳摳....但每次要花下手都會有一點不捨
衝等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很久沒有玩遊戲了
這樣一款不用花台幣又可以打發時間的小遊戲正好適合我






另一款是前兩天才開始玩的
"Pet Society"簡稱寵物社區或寵社
哈哈哈....我發現我真的是太晚才發現這款小遊戲

可以角色扮演,為自己打扮,為自己的家打扮
小遊戲裡面又有一些小遊戲玩
但這款遊戲的重點是把自己和自己的家打扮裝潢的美輪美奐

想想以前真的夢想成唯一位室內設計師
對這種遊戲本來就抗拒不大
玩魚的系列又都很可愛
所以雖然是英文,一開始慢慢摸索就愛上它了

寵社最大的一個賣點就是轉蛋系列
不管是抽禮箱還是扭蛋
都會隨機獲得隱藏版禮物
而且以很多人的心態來想
賭至成癮,是很常發生的事情
我的錢...就是這樣賺了又消失,賺了又消失XDDD






另外還有"Restaurant City"簡稱餐城
因為餐城我也是剛玩不久
完全只知道傻傻賺錢、升級菜單而已
幸好有我妹和我妹的朋友高手教我玩
反正我一定是要等錢賺夠了
才來開始佈置我的餐廳
哈哈哈.....
玩這種小遊戲都要長期經營的
每天不用花很多時間在上面(明明我花很多)
就可以玩出樂趣啊!
也不用去花到台幣
想想以前砸在遊戲上的錢有多多啊-.-?
只是沒有過去又怎麼會有現在?
反正上班+追星+小遊戲就已經夠忙了

下次有更新再分享上來

忘記說
我的Facebook:suikite@gmail.com
歡迎有玩臉書或玩魚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