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好奇....
我就這麼幾張
只有開場和散場時,沒有雨先生!!!!!
因為他已經留在我的回憶裡
這場演唱會的精采已經深深留在我的腦海中
看完我只有一個感覺
就是出了DVD我一定要買

有多精采呢?
可能要親身去看去體驗才知道
久仰雨先生的大名
他可謂韓國天王啊!!!!!
天王一點都不為過

他能演能歌能舞
曾經這麼不起眼過
曾經為實現夢想而如此拼命努力過
我對他的歌還停留在勁舞團的It's raining和幾首膾炙人口的歌
但透過這場演唱會
我見識到他的舞技
他的表演
演唱會的驚喜

他沒有說太多話
他的國語聽起來小小練過
但是整場下來
他著重在他想要傳達的訊息(即是他的演出)
無論是套好或是即興的
他所帶來的是一級的水準

模仿成功,自創滿分,堅強的幕後陣容,超級硬體設備
還有滿場歌迷的支持與愛


難得這天放輕鬆和JJ、愛麗兒、柔、JJ的弟弟一起大開眼界
一起享受
我只能說「wonderful」

看到圖片三個大大的螢幕沒?
實在太震撼我
即使我坐在遠方
也能透過大螢幕欣賞他高水準的表演
只可惜我那個位子音響音效對我來說太過強大
蓋掉了他努力唱著的歌聲


因為雨先生要去當兵了
這次高雄場可謂亞巡終場(?)
如果要再見他
請再多等2年
在他締造的雨神王國
期待有一天能再度享受到他的熱情、可愛和性感的一切


OS:我想好好拍他啦= ="...
但是每次相機要拿出來的同時
就有聲音在後面阻止我...很煩很煩耶!
還有工讀生的無腦可得罪了JJ...
再次證明某黑兄弟實在不討人喜歡

再送上兩張散場時所拍的(沒有我啦沒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