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airenoyaoya  @ YOUTUBE

真的要好好感謝亨俊阿!
因為亨俊,我養成了每天收聽music high的習慣
因為每天收聽music high,讓我認識不少歌和歌手
因為這樣,我總是能幸運的找到或是喜歡上某首歌
就像這首扣人心弦的旋律

前奏一響起就能吸引我的耳朵
更別說李勝基的溫柔歌聲
還有8eight的RAP
每一個部份都是這麼感動著我

有一點誇張???
可能吧!!!!!
也許讓我就這樣再re個幾十次,
等我再找到下一首好歌吧!!!!!


李勝基
娃娃臉和小梨窩
早在七公主的時候
就對他印象深刻了
飾演七公主裡面停七的老公
身為新人的他演技還算不錯
沒想到去年可以再看到他的戲
而且已經是男主角了...
和孝朱MM搭配演出"燦爛的遺產"
沒錯,一部風靡2009年韓國戲劇圈的好劇
收率高到讓人意想不到
但是劇情不拖,而且勝基和孝珠MM還得到最佳情侶大賞喔!!!!!
我也很難得的...跟劇跟看從第一及到最後一集

早得知勝基是歌手出身
但鮮少聽到他唱歌
甚至出了新專輯,還身為強心臟的主持人
我都還是對他的歌曲一無所知


這首歌聽起來有點悲愴
但也是這樣才能和喜愛悲歌的我產生共鳴
歌詞呢!
請有興趣的看官們自行找尋

第一次聽到會有想哭的FU
接著每每聽到都會想像很多畫面
可惜這首歌沒有MV
也看不到勝基唱這首歌的表情

我想要再更深入的從歌唱界認識勝基
而戲劇界不過是接觸勝基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