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yamato23 @ youtube + 百度大國男兒吧+圖自MBC官網

鏘鏘.....很奇怪突然去注意到這個新男團
目前我的網誌就是循環播放著這首歌
這是某一天從我的噗浪上發現到的
據說.....
他們合聲很好聽
他們MV的感覺很像東方神起剛出道
他們自己可沒說過要成為東方神起第二
只是以神起作為目標...

而我會去注意,真的就是因為提到東方神起的關係
因為東方神起在韓國真的是一個很強大的團體
神起的神話到現在我也還常常聽我妹滔滔不絕於耳的說著
於是我點了這支MV


老實說,是不錯,五個成員都很稚嫩,合聲不錯
長相也都不錯,其中一個人是不是還被說很像SJ的晟敏= =?!
喔...結果那個人是秀訓...阿咧!!!!!...可我覺得不像...

而我一開始就是只在意長得超妖魅的隊長「秀訓」...「Mikka」...
有空再來發個成員介紹文
他很美,很安靜,很成熟,很隊長
果然是隊長,不過他才剛以大國男兒出道,
一追下去發現他竟然是前Xing成員兼隊長...
現在我對他們的了解只在於表面和憧憬少年的表現
秀訓束著個髮還接了些銀白髮,架勢就跟其他四位成員不太一樣了


還有我妹也有注意到的「王子Karam」...「伽藍」?!...
挑染金髮,不過取叫王子,感覺怪怪的,是受到棒棒堂王子的影響嗎?..哈哈哈
他的聲線不錯,音域廣,長得就很王子


開場Rap和中場Rap的角色就是「老么志煥」...「Jay」...
對他的紅頭髮沒有特別的感覺,倒是我妹很快就感覺出他是老么
因為喜歡耍可愛搶鏡頭...哈哈哈


接著還有小眼睛,是我覺得有點像誰誰誰的「仁俊」...
哈哈哈哈...因為看了某位粉絲部落的介紹
說他的表情永遠都是ˊAˋ或^A^....實在太好笑了
仁俊表情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想不記住他也難XD....
他的聲音偏中低,蠻特別好辨的
不過就是這個表情請加油...哈哈哈哈(別揍我~)


最後是造形出道前後轉變最大的「炫敏」...
他是MV中帶點氣質彈著鋼琴的那位


因為認識不深嘛!!!!!
而且我才只聽到他們這首歌耶!!!!!
短短的成員小介紹到這

回到正題應該要談談「憧憬少年」這首歌吧!!!!!
好聽是真的好聽....就連MV也拍的很合諧....舞蹈是基礎,歌唱是武器
很期待他們能夠大放異彩
什麼時候會發實體專輯呢?....我還想要聽聽其他的歌...
只有一首不過癮

另外送上音樂中心後記



From yamato23 @ youtube + 百度大國男兒吧

王子也真的太愛演了...很可愛
不過老么也不甘勢弱
只是秀訓為什麼就不多講講話...語言障礙是嗎?!...裝酷搶鏡才是真的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