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前言篇發完就會石沉大海沒再更新
可是這對可愛的小夫妻怎麼辦呢???...我真的陷得很深....
之前看生菜還不會這樣,是因為我淡定了小新郎不會深陷情節中嗎?

本來是在關注紅薯夫婦的,容和和徐賢阿!!!!!
這對夫妻也是很可愛,可是才進行了幾週,尷尬氣氛仍然存在

亞當夫婦
這對呼聲非常高的配對,在看之前已經對他們的粉紅早有耳聞
所以好奇心加上閒暇時間驅使下,我在水管開啟了屬於他們cut的第一集


老公-----------------是2AM的隊長主唱,抽風趙權
老婆-----------------是Brown Eyed Girls的忙內,魅力眼線佳人(仁)



不要被他們的無頭照嚇到XDD
重點是那件情侶連身T還有情侶室內鞋


第一集的權兒很可愛,完全沒有交往經驗,就要先當老公了
面對大兩歲的姐姐佳人,這對小倆口第一天就已經擦出年上年下的火花
兩個個性有一點點像,在我看來,都是不容易服輸,有點暴力的感覺
沒想到這樣的配對卻意外合適 (看下去就知道了)



公園初次見面,該怎麼說呢?!
吃糖娃娃與幼稚鼬鼠的相遇記啊!!!!!
那天是佳人的生日,而權兒也在公園孤單等待兩個多小時
經過一場打鬧,輕狂的笑聲揭露了鼬鼠老公的真面目
蠻力老婆一眼就認出扭動身軀跳著Abracadabra的弟弟老公

相認成就一陣尷尬到不行的氣氛
卻隨著權兒老公細心安排的禮車
還有製作單位送上的集裝箱住所
展開了屬於這小倆口的婚姻生活




亞當夫婦的樂趣只有看過的人才體會得出來
這對完全粉紅,絕無冷場
連專輯都發了,歌唱了,舞跳了
一場美麗的結合,一段難忘的回憶和下面這張專輯封面



有亞當夫婦在的地方,就有笑聲
那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抽風的權兒
還有漸漸變得溫柔可愛的美麗佳人
如真似幻的情節真的會讓人上癮


想想我與亞當才生活短短兩週
也因為亞當還是現在進行式
整個很讓人期待
最近因為韓國船艦新聞以及MBC罷工事件
我結就這樣停擺了兩週啊!!!!!

亞當夫婦的香港行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呢???
等到頭髮都發白了
只能乾渴的看著照片





笑起來總是月彎著眼
隨時都能互咬耳朵的小倆口
連笑容都是發自內心的喜悅
幸福溢於言表,不容分說

2010年亞當夫婦是大勢
2010年2AM是大勢
2010年趙權是大勢
亞當夫婦最高
趙權佳人萬歲


PS:可以從水管上找喔!!!!!目前進行到23集cut
所有照片皆來自各大百度貼吧
康撒咪搭

續※慶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