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開啟了我對時間團的認識,首先踏足的是2AM



一個以抒情歌組合出道的四人團
所屬經紀公司為JYP Entertainment
社長正是朴振英 (不要懷疑,就是No body的MV裡那位關廁所的)
08年以「這首歌」出道






四個人都用歌聲成功征服了許多粉絲的心
其中隊長「趙權」
以下請恕我私心的介紹







權兒美麗的身姿,溫柔的聲線
最近擄獲了我的心
深情的唱著歌,眼眶泛淚,情感到味
認真的表情完全讓聽者融入歌曲裡面



從青澀的、稚嫩的,努力的學著,拼命的往上爬
不服輸的個性,堅強的外表之下其實有一顆脆弱的心
有一點完美主義,有一點固執
做為領導者卻可以把團隊經營的很peace
當了八年的實習生才出道
辛苦心酸的過程不是所有人可以體會的
王自信也可以是王幼稚




不抽會渾身不舒服吧?!
這是最真實的你
一點都不超過,真的,我的眼裡
你的瘋,是笑容的寄托
你的可愛,是溺愛的原因
瘋權就是這麼來的

言語實在無法意會
只有真正去了解你,才會發現你的好

私心介紹了一長串權兒請見諒,顆顆顆....


2AM的Vocal也是大哥的「昶旻」





記得雍大伯是這麼說的
「看到影片想都沒想過會是同一個團隊,聽到昶旻唱歌嚇了一跳」
座右銘:「人生是牙齒」對吧(?)
一口突出的門牙,是大哥的特色
一副好歌喉,也是昶旻大哥的必殺武器

擁有男人羨慕的健美身材
看上去安全感倍增的好大哥
沒想到開口,就完全成了個幽默冷男子(笑)
總是能在唱歌的時候,就完全把人吸引住
渾厚的聲線還有特色口技,一切的一切就是會讓人過目不忘
最近有減肥成功喔!!!!!....粗咖黑


身高高人一等的粉嫩男子「瑟雍」




很紳士 (真的嗎?--笑)
看那粉嫩的氣質,歌聲也是柔美
濃眉大目是特色之一
膚色稍有點沉,個性卻是陽光
偶爾也會陪著權兒抽抽,可愛的孩子王
擁有善解人意的心,擅長交際的手腕

個性爽朗,講話直接
最近在熱播的韓劇"個人趣向"插了一角
我會找時間去看看劇中搞笑的你(笑)


笑起來幾乎看不到眼睛的老么「珍云」









忙內的擔當,可是一點也沒有野心似的
總是不會刻意多話搶鏡,又能適時表現
笑容猶如天使
笑起來月彎瞇瞇的眼睛真的很像baby
稚嫩的外表,聲線卻很低沉深厚
很迷人的歌聲與笑容
自然的可愛與愛笑的個性太讓人疼愛了

樂天派的跟我很像啊 (揍)
是個看上去能感到無憂無慮的孩子、精靈、天使
未來的路比起哥哥們更長,要加油喔!!!!!


會愛上他們是從音樂開始
實際的緣分是權兒把我帶入了凌晨兩點班的世界
這個實力派抒情歌手組合
未來一定還能更加發光發熱
2010年
2AM是大勢
權兒是大勢
期待你們也能來到台灣
帶給I_AM更多更棒的歌,更深植人心的音樂,更不一樣的表現


PS:
個人詳細資料請搜尋百度2AM吧或各大首站
音樂部份續章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