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B2UTY BEAST+B2BTW @ YOUTUBE (第二個視頻)
From Mystery Beast ★ Taiwan B2uty Club http://mysterybeast.net/ 翻譯:小那字幕:灰灰 (第一個視頻)


是的....月前來台回韓沒多久的BEAST發行了新輯
主打SHOCK
這是一首非常中毒的歌
旋律強烈,MV拍攝得很不錯
而且六個人的造型都有轉變
轉變很大的是梁耀燮吧(?)
你真的變得超帥
新造型我大愛
直毛挑染整個很順
擔當solo主音也是很有味道

因為這首歌和yo seob的關係
我追起了BEAST
打歌舞台也沒再錯過
(雖然現在因為船艦事件很久沒看到音樂舞台)

不得不說這是一個越來越優秀的Team
每個人都在成長,SHOCK也為他們贏了一場漂亮的仗
終於在打歌後幾週拿了第一位
每個人都相當感動,我也跟著不知道在High什麼

 


From kimatsuko @ YOUTUBE

第一位的視頻,他們是在2AM拿第一名的前一週拿到第一位
雖然可惜只有短短一週一位視頻,真的很肯定他們的表現啊!!!!!
看看東雲和起光哭成這樣...還有耀燮你就這樣拿著獎盃這麼開心
不過那輕狂的笑聲是怎麼樣???(大笑)...
原來是權兒他們,珍云是MC,因為跟斗俊很熟的關係嗎(?)
2AM和BEAST同等開心啊!!!!!

=============================================================

第二首是我最近的大愛
想都沒想過是Say No出MV
原本以為SHOCK後續MV曲應該是EASY
但是Say No也是非常好聽

雖然MV拍得有點奇妙(?)
看著MV,視線總還是會停留在耀燮身上
那服裝打扮和背景會不會太滄桑啊,意外適合耀燮
不過這MV應該很省錢....背景實在有點....
老小東雲的畫面特少
不管如何,這首還是很成功的征服我的心
尤其是耀燮唱的那幾句,我根本聽個兩次就會唱了
有愛就是不一樣嗎???(笑)

看完MV就會非常期待他們在Live會不會演唱這首歌?!
會不會搭配上什麼舞蹈,因為MV裡頭沒有
哀哀哀...這下也要跟著哀怨,
因為一切音樂節目都停擺要等下星期看看了
默默希望BEAST還能多打歌個幾週(揍)
即使下週開始強敵環伺
下午班要回歸了,有得忙,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