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是台灣一年一度金曲盛事
第21屆金曲頒獎典禮最特別的過程就是關於SS501的任何一條新聞


台視之前就在辦即將邀請哪組韓國藝人來台演出
雖然SJ和少時佔據第1.2名
但最後還是邀請到了第3名的SS501
這消息當然樂壞了我們一群台灣TS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本來該來五個,為新專輯打歌也好,實現承諾也好
但最後是來了兩個人.....
朴政玟、金亨俊
謝謝你們兩個,謝謝你們還是有來


說到搶票,我真的要好好感謝在韓星論壇認識的兩位可愛好心歐膩
Sogi
一個自稱朴太太,愛朴代表跟我一樣深的爽朗Oni
Cpy
一個原本從雙本命最後變成水水太太,非常親切的媽媽飯

謝謝兩位不辭辛勞的夜排
最後我們的票是在二樓真的太好了
即便是依然看人小小隻,但有了更接近的感覺

還要另外感謝我最最最麻吉的抓狗
camry
幫我帶來了韓國進口的專輯....
謝謝你的同學幫忙
謝謝你總是先想到我>O<

最後謝謝色親在我們都去金曲不在時
依然撐著努力張貼著五子的消息在專帖


疑!...不應該變成感謝文的...
所以再經過一番演變後最終是只來了政玟和亨俊
但不管來幾個來了誰....
我是一定不會缺席的

提前請假了的我
還好最後能夠參與到接機
沒錯,6月25日一大早就搭著台鐵+高鐵前往桃園機場準備搶個好位子等待
到了桃園機場大概是中午12點多
他們的飛機是晚上7點到
這次這時間來到機場並沒有看到很多人
有幾個熟面孔
我索性找了空椅子坐下來
然後找時機慢慢往前移

我認識了並非專業的攝影師
但拍得照片和影片已經可以堪稱專業級的粉絲
下午就在機場和一群妹妹TS們看台控影片


其實真的很不喜歡等待的時間....
感覺過了好久
漸漸越來越多人都跑來機場了
一群一群不斷出現
同時間大家都搶著和某些粉絲用心製作出來的有趣應援版拍照
而我拍了由幾家台灣論壇合力製作的金色大型字母氣球










非常搶鏡的氣球應援

差不多6點左右,大家都站定位子,心情也開始緊張起來了
我的位子很好XDD
自己後來硬擠到第一排了



但我說真的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這麼近....似乎伸手可觸
這次我的目標並不是握或碰到手
而是把相機拿出來開攝影模式(竊笑)
我真的想要好好這麼近距離的拍拍他們


7點一到,TS們都和記者攝影大哥們屏息等待政玟和亨俊的出現
終於....在十幾分鐘過後...在一片尖叫聲中...我看到了....
我又再次看到了生人
看到了很有精神、很帥氣、很閃亮
一口齒白燦笑著的大愛政玟
還有戴著墨鏡,微笑揮手的亨俊





謝謝色親幫忙上字幕和音樂
雖然拍起來不夠完美
但我想要今後有機會就拍下滿滿的他們
更清楚、更穩、更近

當然幾秒不到的接機就這樣結束了
看到一堆瘋狂粉絲蜂擁至外坐上了車子也跟著車子去到他們下榻的飯店
先說追車真的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
請大家注意安全
別傷了五子傷了自己

這次接機是值得的
也沒上次等那麼久
但總算有了收穫


續:我與金曲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