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接機就到北車吃個飯後再殺去小巨蛋夜排
沒錯= =又是夜排...我們夜排星光大道
我只能說又賭對了
星光大道場外粉絲與走道真的很近
不久和噗友兼衝衝團的橘、允晴、綠燈等會合
我們佔據了一個非常好的位子
然後我們這一團加上衝團甜甜的朋友團一共將近三十個人
真的是非常龐大

雖然之前說好不夜排了
因為夜排真的好累好累...催人老阿!!!!!
可是自己碰到的時候又會無法選擇
大概晚上12點
甜甜、Ruo
一部分的人也都來得差不多了

因為經過接機,我特別的疲勞
沒有多聊很多,於是在甜甜朋友象寶他們紙板到達後
我也就席地而睡了
幸運的是晚上天氣還不錯
蚊蟲是很多
但沒下雨真是萬幸

早上6點有睡覺的大家就差不多都醒了
一起到洗手間梳妝
在此又要感謝了
真的很感謝衝衝團的陪伴與贈送的生日禮物
一件馬家人不能少的
衝衝團自製的政玟應援短T

漸漸日頭越升越高
太陽越來越大
越來越熱....
很多衝衝團的夥伴都到了
頂著艷陽,也不放棄大家都死守在原地

雖然有跟某部份蕭迷起了點爭執
不過怎麼說也是她們自知理虧


中午真的對韓星團的很抱歉無法去吃度小月
但我們還是見面啦!!!!!!!!(尖叫)
哈哈哈...cpy、sogi、camry、purple等
見到妳們真好


經過差不多兩個多小時的星光大道預演
終於來到五點了
是說五點半走
就在開始走前十五分鐘下起了傾盆大雨
大家撐傘的撐傘,穿雨衣的穿雨衣
這場傾盆大雨一點都澆不息粉絲們的熱情
我看到星光大道上兩排滿滿的綠色氣球和TS們
真的非常的感動

一邊排隊另外卻還有一件事情在擔心
就是深怕政玟和亨俊壓軸走星光
因為我的票二樓必須在7點前15分鐘就入場
但如果要看星光勢必會錯過準時入場的時間
最後我還是放棄準時入場
因為等待了這麼久,辛苦了這麼久
我是一定要這麼靠近的再看看他們兩個的

雨沒有停過
大雨和雷聲交織,粉絲們熱情依然
終於等到了星光最後的15分鐘
隨著一組組走完的偶像藝人
來到了倒數第二組
沒錯!!!!!!!!!!是政玟阿..還有亨俊..
這兩個穿著西服、伴著燦笑,不斷的和熱情粉絲們握手
也不斷的走上紅毯階梯向著我們來

這次我沒有拍攝...因為我已經淋了半身溼..雨太過龐大
我決定努力用力的伸出手想獲得幸運的一握
即使最後沒有達成目標,能這麼近的望著他們兩個
我已經是心滿意足了





From amber1775 @ YOUTUBE
From smilejuhan @ YOUTUBE

只有短短幾秒鐘的相視
我就要趕往會場內了
幸好此時還可以進場
我很快的坐定位和camry、purple見面
剛好看到了第一組頒獎藝人就是我們閃亮亮的SS501的大S和小S
政玟和亨俊

你們兩個總是焦點目光,到哪都是
場內真的非常多TS們
看到台灣粉絲的熱情了嗎?
撇開無理的部份粉絲們....看到了台灣有多少TS們在等待你們,支持你們

這次金曲獎非常的「驚」
不管是星光大道還是頒獎典禮
針對這次對待國外藝人的方式
我沒有任何想讚許的地方
我很感謝主辦邀請五子到來
如果誠心誠意能夠再多放一點,一定會是很完美的



小插曲:
這次很幸運的有和JJ林俊傑握到手
以前就很喜歡JJ的歌
覺得JJ也很可愛
這次能握到手真是意外
因為和他對視到,他對我伸出了親切之手
我真的非常的開心
而且金曲獎的表演中,他的表演真是讓我記在心坎裡
動聽的一首首好歌,動人的一絲絲聲線,深情的一幕幕畫面,溫柔的一波波鋼琴旋律
雖然你沒能拿下最佳男演唱,但一定還會有機會的


續:韓星小聚會之長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