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去吃長壽囉!!!!!
和可愛的韓星論壇的夥伴們,而且有了意外的收穫


金曲獎隔天
大致上除了還在飯店、機場瘋狂追星的粉絲們,大家都恢復了平靜
我和camry、sogi、cpy、purple、easyjoy、sogi的同事們約好去吃長壽

首先我又要感謝
輔妹!!!!!!!
謝謝你收留我...陪我聊了一陣子
是說回家前還能夠跟輔妹和小宥聚會吃飯真的非常開心

回到長壽
我們坐在離五子吃飯的包廂很接近的外桌
店員很機警的看到了我們討論
於是幫我們點了「501套餐」
哈哈哈哈.....
501套餐有辣炒年糕、海鮮煎餅、烤五花肉、生菜包和牛、石鍋拌飯和辣豆腐鍋等
我們一共八個人,點了四人份
真的份量很多,我覺得每一道都很好吃,是因為愛的關係嗎?
= =我忘記拍照了(揍)

幸好我沒忘記把camry、sogi、cpy的禮物送出去
這群可愛衝帖的夥伴們收到禮物很開心真的是太好了
我們不斷的聊著五子
老闆娘也很殷勤的招待我們
跟我們聊著五子來吃長壽的事情和過程

聽著她述說
政玟和亨俊很活潑,總是會跑來跑去,賢重則是跟經紀人坐在位子上乖乖吃飯
小圭很有禮貌親切的到處打招呼,永生很害羞也很禮貌的在互動
我都可以想像當時他們慶功的畫面了

說有收穫,那就是有稍微透露了我的新愛團下午班也要來了
真的聽到的當時非常驚喜
無論如何,會來的吧...我相信.....我等著.........


很快的結束了這場愉快的飯局
下次見面都不知道是何時了
所以五子趕快再來台灣吧!!!!!
不管多久,我總會等下去的
再不然,飛去韓國找你們,一定會的

吃完店內也差不多沒人了
剩我們這桌,老闆娘讓我們拍了五子吃飯的那間包廂












店內還有501包廂(?)

有來吃這餐真的是太好了,雖然很不便宜
但有機會還要再來這裡吃
朝聖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