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日子過去,幸福的時刻到來
正當發號碼牌一片混亂之際,我們這團雖一個個被打散
但都有排在隊伍中拿到了入場的資格
只可惜RR沒能擠進去,據RR所說,她站在活動場外等待
總算因為2PM有走出大門向粉絲們問好而不虛此行

進場前,主辦命令式的口氣要我們爬了五層樓梯
什麼鬼XDDD,有電梯不給坐叫我們爬樓梯,重點是之後進場的粉絲都可以搭電梯上樓
我們號碼這麼前面的是走心酸的嗎?????

進到場內
主持人阿娟(?)看到一個個進場又心情激動的粉絲們
就有點慌忙的安撫著大家,一直強調
「希望這次簽票會順利完成」、「你們別再難過了嘛!」、
「2PM都已經在後台等著大家了,太激動讓他們聽到也不好」....等
我則是一邊聽著他的安慰聲,一邊氣憤著,一邊不削的笑者,詛咒著主辦,
還一邊拿著張烏烏應援版遮臉= =(好忙)
我們站在第一排耶!!!!!
一堆記者攝影師就站在我們前面猛拍,想出名也不想用這種方式XDDD
不過當2PM出來的瞬間
管他三七二十一,應援版狂揮,相機狂拍,眼睛狂看,喉嚨狂喊
真是急疲勞......

§ 燈燈燈燈燈...「開場」



張佑榮(烏烏)第一個出場讓我瞬間傻眼呆掉
本人真的非常非常閃,當然妝似乎畫得也跟平常一樣濃
看起來比想像中要高一點點,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墊啦XDDD
但是烏烏的表情就有點俏皮又有點認真,散發出一點憨傻的氣質

再來是一直都笑容滿面,雪白牙齒,有點雅痞紳士都會風的峻秀(峻峻?!)
看到他笑容燦爛,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然後是兩位巨人澤演(玉貓)和燦成(燦燦)
燦燦的紅頭髮非常搶眼,本人真是帥到爆炸
雖然表情依舊有點傻傻的,但是整個很親和派

最後是俊昊和khun,這兩位的位子剛好在我前方
俊昊眼睛真是迷人,瞇瞇笑眼非常的可愛
khun感覺就是溫柔王子形象,很認真的也很魅力的站著


請原諒我鏡頭總是有意識下意識的去帶到某人
明明離我比起其他人要遠的某人
玉貓真的是台灣官方代表發言人(?)
不管是前一天的中廣節目上,還是簽票會開頭


§ 一定要有的「自我介紹打招呼」環節



張烏烏:大家好,我是woo young,很高興見到你們

烏烏講中文真的可愛死了,而且感覺偏標準國語
嗓音整個迷人,表情很認真,不愧是打頭陣介紹,應該準備很久了

峻秀:痾..你好,我是jun su,你好,痾,我愛你們

哈哈哈哈....峻峻的嗓音也很Nice,辨識度超高的
國語也講得不錯,而且用一句「我愛你們」都可以打遍台灣天下了
一堆粉絲聽到瘋狂尖叫,這時候我發現台灣峻秀飯還真不少

玉貓:大家好,我是澤演(小揮一下手),欸.....PASS

玉貓真的很活潑,還說不出中文要PASS,拿麥克風給燦燦
燦燦被玉貓舉動給小嚇到吧!
這時候台下竟然有人大喊「English、English」
玉貓聽到還舉著手指向台下粉絲群回說:Hey!English,who say English
真的是可愛炸裂,最後應主持人要求擺了神奇的handsome pose

我的影片部份只錄到玉貓>"<(別打我,我用菲比錄的補上後面三位自我介紹部份)

燦燦:大家好,我是燦成,很高興見到你們,謝謝,thank you

燦燦中文發音好標準,好臺灣人
而且聲音非常的好聽,態度非常的誠懇
輪到最後兩位都很制式的打招呼,沒有什麼特別的(揍)
不過khun在台灣人氣真的很高,粉絲叫聲也很大

俊昊:大家好,我是jun ho,謝謝
Nichkhun:大家好,我是Nichkhun,康撒咪搭,謝謝

謝謝菲比錄的完整片段



§ 「記者與粉絲拍照」時間























這裡有名品側臉
私心拍下的張烏烏、玉貓
還有沒錄到但被我拍到的黃燦燦、俊昊
合體照看看玉貓嬌羞的pose,左邊兩位村傻,中間親切友善的三人組
難得的khun佑粉紅
我和菲比依依不捨的人歌line
合拍的jun brothers
跟最後顯露小疲倦的烏烏

我只能說拍照時間,正是給第一排和身高高的粉絲的最佳福利
但是真正簽名時就....


續篇:2PM in Taiwan 之簽票會(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