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博客來售票網]沒錯!!!!!2011 亞洲之夢~台灣韓流風尚演唱會
陣容更加盛大(?)除了SJ還有2PM、BEAST、MBLAQ和四分鐘


一得知這個消息原本對於去的機率是不抱什麼希望的
因為本來決定好要在2011年2月初去一趟韓國
七天六夜的韓國行勢在必行
於是不自覺也焦慮起售票日、票價
以及想和噗浪友團一起看演唱會的慾望
最重要的是.....有2PM阿!!!!!

結果仍是毫不猶豫就跟著討論如何買票、要買哪裡
甚至是慫恿我媽咪和妹妹跟進
本來是找媽咪一起看
媽咪卻將機會讓給小妹
所以這次去看夢想演唱會是我跟我小妹囉^_^


售票網頁(博客來)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10102412174

覺得這次主辦單位們有用心考量
看臺區也分區應援了
購票也不需要夜排
而且還有測試
雖然測試我認為是沒什麼用= =
果然12/18賣票當天時間一到網頁就開始當
明明測試那天順到爆炸

不用夜排感覺真好
而且剛開始的當機到之後的順暢
有感謝老天眷顧了我....
讓我們這群人都能如願買到不錯的位子


雖然過程十分曲折
接著準備1/22再次與他們相見了
希望那天去看演唱會的朋友們都可以很盡興


以下是簡單售票資訊+圖
轉自博客來售票網
★活動名稱: 2011 Dream Of Asia Concert In Taiwan
       2011 亞洲之夢~台灣韓流風尚演唱會
★售票時間: 2010年12月18日(六) 中午12:00
★首購日期間: 2010年12月18日~ 2010年12月20日
★售票系統: 博客來售票網 (http://tickets.books.com.tw/index/)
★活動時間: 2011年1月22日(六)下午6:30
★活動地點: 新北市第一運動場(台北縣板橋第一運動場)
★票價: VIP 5000/4500/3800/2800/2500/1500/1000元
★主辦單位: 一冠傳播有限公司、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菁富傳播有限公司
★協辦(主管): HS MEDIA、KO ENTERTAINMENT、TONY&COMPANY
★特別感謝: 東森電視台、愛爾達電視台、環球唱片、西華飯店、LUXY
★注意事項:
1. 本次演唱會搖滾區與看台區皆採分區不畫位。搖滾 和VIP區全部皆為站位,並無設置座位。
2. 為避免歌迷夜排太累及夜排時安全考量,本次演唱會購票時,各票區內所點選的號碼即為該區的入場序號,並非座位號碼。
3.演唱會當天各票區將依照入場序號依序入場,數字越前面(小)者越先入場。點選的號碼只代表入場序號與實際入場後的位置不同,請歌迷在購票時務必注意,避免產生誤會。
4.主辦單位將會在主辦單位網站及購票網站另行公告各入場序號的整隊入場時間,敬請密切注意。

演出結束時間以現場實況為準

快速訂位說明:快速訂位是由系統自動給號,不保證一定給到連號,但系統會依照訂購當時的售票狀況給您最佳的序號。 指定訂位說明:若要自己指定選位請注意搖滾區入場最小序號為由右至左選擇,看台區入場最小序號為由上至下選擇。 本場演唱會每筆訂單限購四張。




還沒買票但想要去的朋友要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