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時隔已久,腦袋有點秀抖....
這原來是2011年1月中旬左右的事情


前幾週,我家小妹因為臨時有事情決定不去看演唱會,我就把小妹的好位子給賣掉
是VIP2區的60號....賣給了桃園的一位也是TS兼B2uty的妹妹
當中很多優惠好康的獎項,抽獎名單在月中就公佈了
我意外的抽中了記者會,菲比也中了記者會
我們6人中2還不錯,正當一切準備就緒,也要迎接接下來一連串的活動、班機公告時間
全通的訊息來得突然,一來公告SJ會少始源,2PM會少澤演(因為當時正在拍攝韓劇Dream High)
二來又有第二波獎項要抽,而且竟然有簽名會這東西,所幸不需要夜排=_=
一切全看運氣...第二波對獎我們都沒中....
然後玉太因為澤演沒來,毅然決然把票賣掉了,還賣給了之前我們夜排2PM簽名會當時點名的人
這緣份可真是奇妙

雖然演唱會是1月22日演出,我猜記者會頂多也是前一天舉行
所以請了假1月21日就北上準備去,沒想到全通在關鍵的前天公告了包括記者會、簽名會的時間日期
以及神通廣大的粉絲們也得知哪些團要坐哪時候的班機來台灣

記者會要辦在演唱會當天阿!!!!!我吃了一驚...可是已經跟要買票的人約好
我還是在1月21日早上一大早搭火車上去

說也神奇,我怎麼都沒想到那天一大早火車站櫃檯一開我爸就要幫我買去台北的車票
但是一張都沒有阿!!!!!我爸就說你乾脆搭飛機去算了...
我怎麼也不要還說不然改搭高鐵,叫我爸幫我買到新左營的車票
當時通電話時間是早上5點50分,去新左營的當然就買到了,發車時間是早上6點10分
我跟我媽當場跳起來,因為從我家騎車到車站也要10分鐘
我根本什麼都沒準備好((其實前一天有小準備了),就隨手拿了包包衝去火車站
有夠趕的....雪特....而且因為這趟高鐵,多花了一千多塊車費


但如果沒有這個機會,我想我不會來得及去卡位接2PM的機XDDDD
坐上高鐵就有這個想法了,當時跟菲比通電話,跟品傳簡訊
品要來,菲比也被我升火,來接一次機看看
原本她還在麥當勞跟小妞愜意的做著應援板XDDDD

我大概11點多就到桃園機場了
2PM是下午1點多的班機抵達((確切時間我已經很模糊了..囧"
到的時候我就去卡了個位子,在出境口斜前方的轉角處
這次接機是在第二航廈,因為沒有過第二航廈的接機經驗
所以不太會選位子,決定就是出境口一出來就看得到的地方
還好這次只有2PM來,4分鐘團是當天早上就抵達了
另外MBLAQ、BEAST、SJ三團都是明天一起到((這個就可怕了....

來接2PM的粉絲也不少,當然還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
是台灣首站的人,然後很多粉絲都手拿一顆黑色氣球,屏氣凝神的等待著
說真的為了接機霸佔了很多地區位子,一些老一輩的人都看不下去一直在旁邊碎碎念,罵呀罵
在菲比來之前,還剛好接到劉德華華仔呢XDDDDD
華仔一出來看到有粉絲尖叫,還有媒體大陣仗的包圍拍照
他戴著帽子轉過頭來向我們這邊揮了揮手就往出口走了
我就這樣看著一堆粉絲一邊拿著黑色氣球一邊追著華仔跑還一邊喊著「挖仔!挖仔!」XDDDD


不久後,菲比也來到現場和我會合,品品也在班機降落的同時趕到
但班機降落之後因為還有一些出關程序要run
等到2點多,終於!!!!!聽到一陣尖叫聲,我雖開著相機準備錄影
但他們一出來也被工作人員擋著
而且包的包,裹的裹,我都還來不及看誰是誰呢XDDDDD碼的....
就這樣咻!!!!!!一下子從我眼前走過
粉絲們也咻一下追了過去....
我沒抱著很大的希望,就想有接到就好

疑!!!!!可怎麼又少了一隻....而且是我跟菲比最愛的那隻
天王咧( ?)張佑榮...你怎麼沒一起來( ?)
還聽見有粉絲給的錯誤的小道消息說嗚嗚是在第一航廈
結果不是!!!!!是因為拍戲...所以延後一天來台啦!
那也就是說今天1月21日的2PM簽名會再度少了張佑榮一個

到此,我跟菲比說我不想去簽名會現場看情況了
菲比也索性不去了,他搭著客運和品品回台北
我則是坐客運到桃園火車站去面交票


沒去簽名會是個錯誤阿!但不再多說什麼了....
因為簽名會到的人數才十幾二十個,又只能挑一個人簽
好康是可以開放讓圍觀的粉絲們進去現場看!!!!!!<後悔在這

晚上和camry、S吃飯,我們好久沒聚在一起了呢!!!
一起去胡椒廚房吃飯,然後把菲比也約出來聊天
就在火車站對面新光三越旁的麥當勞
聊到10點多亨俊妹下班,還匆匆忙忙的和亨俊妹見面
這次借宿亨俊妹家真的非常的感謝

還和亨俊妹聊天聊很晚才睡覺,亨俊妹阿!!!!!
妳都這麼累了趕快睡吧!!!!!眼圈要像熊貓似的真是讓人心疼....



續篇:排隊到死的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