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月22日新北市板橋第一體育場內正舉行亞洲之夢台灣韓流風尚記者會

能抽中記者會至今還是一個難以相信的運氣,不過和想像中的記者會確實有落差阿!
記者會和演唱會同一天就算了,場地正是演唱會場地,新北板橋第一體育場

那天起了個大早,菲比整理好隨身行李也來到亨俊妹家借宿一晚
因為和玉太、品他們約在板橋火車站裡面的MALL吃午餐聚會
約莫10點就出發到板橋火車站了,送亨俊妹上班去,我因為要把行李放置到北車置物櫃又搭著捷運到北車去
11點再度和菲比會合,沒多久,玉太也到了
帶了一咖17還是20吋大小的行李箱,一打開裡面全是PM的DM、卡片、POP板、書等
一口氣送了大家一人一本DM和小卡書

中午時間過去一陣,我們三人終於和品、小妞、優G碰面了
一起在MALL裡的食堂大廳( ?)各自買了中餐來吃
聊了一下,因為記者會下午2點開始報到準備排隊入場
我跟菲比要先去確認是否是依照排隊入場還是按照號碼((當時我們都還不知道自己的入場號碼
我們兩個就先到現場了

一到現場真是人山人海,好壯觀,大概是因為同時有很多組藝人來演唱
各家的粉絲也都過來湊熱鬧,排隊買周邊,關心排隊入場進度
各家台灣站也都來發名片賣周邊,還有很多所謂的流動攤販也來搶錢了
最讓我驚訝的是BEAST的排隊可真是超級長龍,除了SJ,人氣也是紅不讓阿!!!!!

我跟菲比很快就先衝去服務台確認入場號碼,哈哈...都同樣是在兩百多號
不過我在兩百很後面,菲比在兩百出頭,我們在現場環繞逛一下
看樣子各站應援周邊都被拿得差不多了,我們也快到了排隊報到時間,所以沒去排官方海報攤
只是在旁邊稍作歇息就開始依序在記者會報到服務台排隊
票蓋了章,拿了號碼牌,都已經下午3點多了
小妞、品和優G也來到現場,因為VIP區的排隊報到是下午4點開始

排隊真是一項考驗,一直都是
一動也不動的一直在現場站著,雖然那天沒太陽,但風也不小,而且感覺晚上會飄雨
我提著塑膠手提袋,裡面裝了相機、雨傘、票等等....
提著塑膠手提袋!!!!!看起來怪不好意思的...頓時有穿得體面卻很寒酸的感覺
本來想買2PM亮面環保袋來裝,一個200我卻想著要省錢就沒買它了

排隊排了超久,甚至已經超過4點,聽品他們說VIP區已經開始報到點號排隊
我整個很驚慌,但是記者會這邊遲遲不開始又能怎麼樣
4點多還不開始一整個扯,排隊很累,光是站著也累還不給移動
突然在將近4點半還是5點((確切時間還是忘記)終於把1000人不到的記者會中獎人隊伍先行帶入會場了

場地正式晚上要舉行演唱會的地方=_=
我們沒有椅子,就連舞台上媒體大哥大姊們也沒有椅子
一個個站著或坐在地上等待
我們站的位子是VIP2區,第二梯次中獎的人在VIP1區
距離主舞台還真不是普通的遠((我的感覺啦!!!!!
又等了一陣子,連媒體大哥大姊們都開始不耐煩
為什麼( ?)因為大家都真的等了很久
接著一個熟悉的聲音冒出來
那是"大好人"阿!!!!!!....(大好人吳建恆)
他就是這次記者會兼演唱會的主持人

一開始請了台灣主辦負責人和協調台韓兩國的負責人上來向大家道歉
因為韓國藝人來台班機延誤,所以整個流程都不得不往後推
害大家等了超久的
廢話不多說,馬上請到第一組上來訪問的藝人就是4 Munite


很模糊的4 Munite...抱歉>.<相機不夠好

五個美人都小嬌羞的接受採訪,當然問的不過就是第二次來台灣感覺如何?
想去台灣的哪裡玩、想吃些台灣的什麼美食等等
((在此抱歉因為相機不是很好,拉近拍攝總是很難對到焦,所以拍起來的照片都模糊的))
當然4分鐘們都有回答
關於採訪問答我就不寫得詳細了....有一半也是因為我的記憶太零碎XDDDD

第二組被我猜錯,竟然是2PM阿阿阿阿阿阿
玉貓沒來,嗚嗚還是今天剛剛才抵達
五個人看起來就是正趕場子的感覺
阿咧!!!!!金峻秀你這次站正中央是可以想像,不過兩邊為什麼站著燦燦和尼坤阿( ?)XDDDD
有一點盆地的FU((喂...
但這還是菲比先發現的,誰叫我又開始呈現放空狀態
隨即一直盯著嗚嗚,他很沉默、嚴肅,臉上笑容並不多
只是先稍微簡單回應了為什麼玉貓沒來,他在韓國趕拍戲劇,表示遺憾這樣


張嗚嗚的表情...就是嚴肅


2PM,請原諒我的私心XDDD


這次翻譯小姐選得不錯


張嗚嗚的表情....

結果焦點很快換到了燦燦身上,題目是跟"吃"有關
燦燦到哪好像都要被說食量大,沒有什麼東西不吃,喜歡到處吃的樣子XDDD
可是訪問只有一下子,很快就過去了

有些粉絲真的是很現實嘛!!!近來看完自己支持的偶像藝人就可以出去了
我趁機卡位到前面第一排了,第三組是BEAST
喔...那尖叫聲之大,我也很驚訝,BEAST現在可是在韓國大紅直升中呢!!!!!
我終於有幸一睹他們六個人的真身XD


龍君就是殺!!!!!


小耀站中間,形同峻秀( ?) <被揍XDDDD


BEASTTTTTTTTTT...SO BEAST

耀燮!!!!!他真的很可愛(扭)
龍俊亨生病感冒了,聲音出不來,話也說不好,整個低沉沙啞,一臉慘白
好令人心疼阿!!!!!>_<就別勉強自己了吧!
這次訪問焦點幾乎在第一次來台灣的起光
因為BEAST上次來台,起光有事無法前來
說什麼也不能再缺席了(拍手)
六個人都好瘦好瘦,一身靚裝很快也隨著訪問結束回後台

就在期待的第四組要上來時
突然大好人只說了句,不好意思,MBLAQ似乎還沒準備好
結果一等就是15分鐘之久
其間大好人還一直被粉絲拱唱歌跳舞,大好人始終沒小露幾手

閃亮亮的MBLAQ也來到了


有點趕的表情....


Mir那是笑嗎XDDDD


MBLAQ....優G看到照片尖叫"李準有瀏海了"XDDDD

和大家打了招呼,接受了更"簡短"的訪問就結束了!!!!!!!!!!!!!!
MBLAQ也是和4分鐘一樣被問到想吃些什麼,去哪些地方
李準整個很有精神笑得很燦爛,天動臉真的是小小的娃娃臉好可愛
以為還有第五組嗎( ?)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SJ不參加此次記者會,蝦毀!!!!!!!!!!!!!!!!
但是粉絲可以留在現場看他們= =因為緊接著
桌子也出來了
一些抽中SJ簽名會的粉絲早就在台上等著
原來同場地馬上要進行SJ的簽名會

我和菲比一起勘查了一下VIP場地就往外跑了
深怕VIP點名不到到時候沒辦法按號碼牌對進場
我們兩個各自往自己的區塊排隊去((因為我在VIP1區,她在2區
匆忙結束這次有點莫名奇妙又寒酸的記者會


續:亞洲之夢台灣韓流風尚演唱會
放上親愛的瑪莉親辜兼戰友的網誌代替
這次演唱會不寫後記了XDDDD....因為我沒拍照,很認真的看了這場演唱會
眼睛記錄了一切,但是腦中紀錄的一切已經沒辦法再用文字一一描述出來
別說我又放空了!!!!!雖然可能確實又是這樣.....(揍)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