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是什麼大日子身為Hottest都應該會知道,是2PM黃燦成的生日!!!!!
我們品品的真愛的大日子,也是蹲點群收穫飽滿的一天
上圖是朝聖之我與JYP+Royal Avenue有約

不知不覺就已經五天了,星期五,今天一開始就要去JYP朝聖
早上11點大家整裝出發,搭地鐵到清潭站出來走了很長的一段路
也許是因為四天對腳的疲勞轟炸,第五天走這麼一點路就已經顯露疲態
走了近20分鐘才來到JYP


因為感動而停不下的快門


壽星阿!!!!!要善待我們黃太太啦!!!!!!XDDD


黃燦的禮物堆,是要幾輛卡車來載阿( ?)XDDD(感謝品提供照片)

看到JYP真是感動阿!!!!!這時候對面的「Dunkin' Donuts」小小一間裡面已經擠滿人了
一看都是來蹲點的粉絲吧XD...我們六個人((chocoma在民宿內睡覺)只好坐在外面
今天風蠻大的,但一點都沒打退來蹲點的粉絲們的意志

因為還沒吃早餐,又是午餐時間
大家輪流進去夾甜甜圈,我跟我妹應景夾了個黃色香蕉狀的再加一杯抹茶拿鐵
幾千塊,想著又便宜,如果等到生人,餐餐吃也值得吧!?

燦燦後援會的粉絲動作很快,門面都佈置好了
掛上布條,準備好禮物,連車庫那邊的外牆也要進行裝飾佈置
可惜我跟在韓國讀書的朋友約好下午1點半到2點見面要一起去Royal Avenue((朴政珉的店
大概1點10分左右就匆匆和品他們揮別,和妹妹用跑百米的速度衝阿!!!!!!


照原路回去搭地鐵,邊跑邊走路好累好喘...幸好地鐵只有一站距離
到的時候剛好1點半,但是我沒看到我朋友
其實內心一直在擔心,我們沒有在出國前再確認一次見面時間,地點是肯定在江南區聽站2號出口
我只記得隱約用MSN跟她說約2/11星期五下午1點半到2點間
她以為要約下午5點左右,所以我們沒見到,而且我等她等到2點快半,她也等我等了一段時間

2點快半,我等不到她,我就決定自己先去,但是忘記把路線給寫起來啦>"<
只有一點點的記憶,可是又怕迷路的我,挽著我妹的手,毅然決然回到民宿
上網查地址、走法等XDDDDDD....

來回搭了不少站的地鐵再度回到江南區聽站2號出口,一切重新!!!!!!!!
出出口直走在第一個十字路口往左轉上坡,左轉前還看到開在轉角處的Hotsun
阿....肚子完全不餓阿!!!!!也貌似沒開..所以我說心酸的XDDD
上坡走一段路,經過第一個十字路口來到第二個十字路口左轉直走
遇到十字路口再右轉走沒多久就看到皇家大道所在的大樓了!!!!!!!
真是費了一番苦心=_=給我找到了....實體店要再當月17日關門,休業1年以上
還好我來得及朝這個神聖的地方(揍)

看到大樓裡面有警衛和工作人員,但是門我不會開阿!!!!!!
怎麼拉都拉不開,警衛在裡面還對我比手畫腳叫我用推的,我當下發傻了
直到警衛看不下去還主動幫我打開門XDDDD...告訴我這要用推的阿!!!!!妹妹(踹)
我一直感謝,然後快步衝下樓去,感動的一刻!!!!!
我真的來到Royal Avenue了,環顧四周的時候,小姐很親切的用韓語對我們說話
我說我們來自台灣,不是在地人,他們大概也知道又是一個政珉粉絲來店裡朝聖了
我問他們可否拍照,他們很客氣的說OK
我就拿起相機狂拍,還看到了朴CEO養的一群群小寶貝們
小寵兒們可愛逗趣的模樣讓我想起我們家那隻養尊處優的小王子Panda


Royal Avenue店內


依舊是店內,因為JYP裡面不給我們進去照咩!!!!!


到處都看得到朴CEO


我美麗的主


店門口


偉大的粉絲的愛

店裡面的東西看起來並不多,店也小小一間,還有咖啡吧台,有幾張桌椅
由於要關店,東西都在做折扣出清
我很快的挑了一條馬型項鍊和一個吊飾
本來也想買衣服,但沒有適合我的Style,就沒買了
買了一件褲子和一雙鞋子,還看中一個包包,可惜包包價格稍高,我帶不回去XDDD
到處拍了照,跟人型看板也合照((其實我比較想帶人型看板回去(揍)
另外還想問店員老闆什麼時候有可能會來或是跟老闆熟不熟....
但可能會把我當瘋子趕走吧XDDD...加上語言不通放棄(揍)


好可愛,而且雪靴好便宜


包包比較貴,但很質感


我可以把你帶走嗎( ?)


朴CEO的寶貝們


右邊那隻跟我們家Panda頗像XDDDD


模糊中的小黑兔


兔王照片超模糊沒放,這隻好像鼠XDDDDD

在店內待好久,離開前還在朴政珉的留言板(書)上留言為他打氣加油,叫他別再瘦下去了
留完言才一一不捨的離開,再度搭著地鐵回到民宿
用民宿網路上撲浪,剛好遇到第一天就打過招呼見過面同樣是來韓國玩的台灣TS
(日誌Day1忘記寫進去,那是Day1晚上我跟菲比在等用電腦的時候,他們兩個台灣TS就已經在用了,他們也知道我們等了好久,說會去房間通知我們用好了,過很久才讓出一台,一聊才發現他們也是TS,而且2/7那天還去明洞看了朴政珉,說要在忘記簽名會之前把過程打上網誌,真是無限羨慕阿XDD)
那兩位台灣TS正收拾好行李要回去,我們小聊一下,就和他們道別了

之後上噗浪和小妞們留言,也剛好看到他們賭到生人的壯舉
壽星黃燦成出來收禮物,品品樂歪了,也註定今天一整天是要在JYP待定了
本來今天JYP和皇家大道去完要和小妞、菲比一起前往新沙洞喝咖啡的
看來這計畫得推遲了,蹲點果然會想讓人持續,因為看到了生人!!!!!...值得

一會兒,品就要我去看看chocoma醒了沒
那時候chocoma剛醒,還說要去JYP找大家
品就突然說他們在前往東大門的路上,約東大門的SPRIS見
我到四人房去向chocoma報告完,就和妹妹搭地鐵往東大門去
剛好我們也要在東大門換錢,先去換了錢,比值上升了!!!!!換完才徐步到SPRIS
以為大家沒那麼快到,結果都在店裡逛了XDDDDD

玉太還挑好幾雙鞋子了呢!!!
沒想到這家SPRIS真的有型錄....但是女店員堅持一個人買就只送一本((機車XDDD
就在一片失望的神情中,店員小姐竟然跟我們說了「2PM...POP...」...what..what...( ?)
大家都一片疑惑的時候,店員到類似倉庫的地方把一疊原本都掛在天花板上的2PM個人POP板拿給我們
問我們要不要XDDDDD...大家當場傻了眼,但既然可以給,我們當然要收XDDDDD
不多不少一共7片(後來又去明洞店拿了2片的樣子( ?),還是全部一共就9片讓我們帶回家( ?)
反正最後是嗚嗚3片,玉貓2片,小眼睛2片,燦燦2片,哈哈哈...可惜就是沒有峻秀和尼坤的XDDD
再看看店內天花板上的POP板已經換成金秀賢和恩靜,所以這是我們與SPRIS的最後緣分( ?((揍)
品品幫瑪莉買鞋,玉太則是失心瘋想每雙鞋都買,不過有些尺寸都沒了
菲比也要買嗚嗚T,結果這間沒有她要的SIZE....還是得去明洞補買-.-
為了型錄,我都想多買一個東西,看中的星星包和白色款包包真是難以抉擇、下手
我們還向店員要繩子把這幾塊POP板繫住由小妞拿著到晚餐的店裡


等不到chocoma,又到了晚餐時間,大家決定先在附近找小吃攤解決
還沒找到小吃攤,就看到SPRIS旁邊有家賣石鍋拌飯、紫菜包飯的店
看到這,大家心想來韓國好幾天了還沒吃到一頓韓國人平常就在吃的平民美食
於是我們很快就往店裡面走,找了桌椅坐下來,老闆娘送上菜單
因為那顯眼的POP板,老闆娘還因此頻頻向我們這看,對我們微了微笑XDDD

菜單都是韓文看不太懂,還好上面有圖片,老闆娘無法讓我們合併桌椅
就分成兩桌,我們點了石鍋拌飯、紫菜包飯、辣炒年糕、辣海鮮麵和蔬菜燒肉拌飯等

肚子餓了,小菜一上大家都猛夾猛吃,小菜好好吃,尤其是泡菜
然後泡麵先端上來了,上面怎麼一層紅通通的XDDDD...感覺好辣....
剛開始吃真的不覺得怎樣,越吃越辣,後勁超強,原來裡面放了青辣椒阿!!!!!(嚇)
辣炒年糕還不錯,小硬小Q就像攤販賣的那種
紫菜包飯超好吃,不過壽司一人一塊一口都差不多要吃完了
石鍋拌飯和蔬菜燒肉拌飯看起來就是份量十足,碗不大,就是深...然後堆了滿滿的飯和料
吃到最後都吃不太完,菲比說:這碗吃完可以飽到消夜時間了XDDDD
我把麵和海鮮吃完,留下辣湯,這時候旁邊的小妞拿起湯匙喝起湯
一邊喝一邊說好喝,不久臉明顯脹紅,還小咳了幾下XDDDDD...是真的很辣阿!!!!!
望向另一桌,品品還在努力把小辣椒挑出來,試圖把湯喝完
這頓是我們7天6夜裡面吃過最平價的,一個人都不超過6000,如果甜甜圈那餐不算的話XD


小菜之泡菜超好吃(感謝品提供的照片)


紫菜包飯(感謝品提供的照片)


辣炒年糕(感謝品提供的照片)


辣海鮮麵(感謝品提供的照片)

吃完稍作歇息,就去付帳,然後玉太決定要再去SPRIS多買幾雙鞋和包
我們就又走進SPRIS,這次招待我們的是一位男店員
玉太果然是超級大戶,買SPRIS都不手軟的,結帳的同時品品也買了星星包還是優G的鞋( ?)
這回男店員超大氣的,看我們明顯就是一群粉絲
要個型錄,他也毫不吝惜的多拿幾本給我們,大家很開心有型錄可拿
也可能看到玉太腳邊那一大袋自家的商品,心想我們買了這麼多,沒道理不多送幾本吧!?


再次從SPRIS出來,一就沒有看到chocoma,品他們就決定先回民宿找chocoma以及放東西
好儘早前往JYP,為什麼說他們( ?)..因為我沒去XDDDD
妹子想去明洞買東西,我也剛好可以去明洞的SPRIS幫菲比買衣服
玉太還請我幫忙問看看五折中的短版鞋有沒有25或26號的尺寸
於是我和妹妹快速的搭著地鐵來到明洞主街

當時時間大概7點多,我們先到TONYMOLY,妹妹幫同事買齊苺果晚安面膜共14罐
出來又陪著我到SPRIS幫菲比買衣服要海報,用破英文問了敬業的男店員有沒有大號點的鞋子
男店員對我應該不陌生了吧XDDD...問了問SIZE、有無貨都比手畫腳溝通了3次
這次真的講了不少英文(揍),講到他懂、我懂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XDDDDD
結果確實有玉太要的SIZE,我還請那位店員幫忙保留
我說:My friend will come here to buy them tomorrow...(說了兩次,非常確定的態度說)
他才點點頭,然後很用心的拿去櫃檯跟旁邊結帳的女店員說這兩雙有人預訂了
問我是不是要先全部結帳,我就只掏出了菲比給我的4萬,知道只要先結衣服
給了一個黑色贈品袋以及兩張大小不同的海報,我看了看裡面以為是不同的海報圖樣
(之後在民宿菲比打開來還是兩張一樣的)

逛完SPRIS又去兜了各個美妝店,買了點小東西(諸如指甲油、唇蜜、眼影等)
和擠滿了人的NATURE REPUBLIC是場意外的相遇,本來只要買便宜的指甲油和護唇蜜
因為香味很喜歡,剛好又沒貨,店員小姐很熱心的要幫我們去另外一家詢問拿貨
叫我們先在店裡等等,結果一個中文講得不錯的店員開始向我們推銷五折精華液!!!!!
一罐都要進2萬的精華液只要9千多,小姐超會講的,講得口沫橫飛
還介紹熱銷第一名的鍋牛精華,但是價格真的很高,即使特價也不是輕易能夠下得了手
小姐看我一直在拍照,就問我們說:「喜歡JYJ嗎???..我們買滿2萬就送一張海報囉!..買越多送越多」
「而且只要買滿5萬就送JYJ周邊全部一組,有桌曆、特卡、海報、袋子...等等等」
可能看到我們有些許心動XDDDD((心動原因是小妹大愛JYJ,很想幫她拿點贈品回去)
馬上就算了下我們小籃子裡的全部花費,才3萬多阿!!!
店員小姐說:「沒關係,這樣好了,你們在買瓶五折精華液湊4萬,就整套周邊讓你們帶回去」
因為我是那種有折扣就毫不手軟的個性,再加上贈品誘惑,怎能說不XDDDDDD
我就順手拿了瓶精華液去結帳了,店員小姐也很用心的幫我們結帳還將贈品一個個介紹放入袋子裡


順手一拍,看到洪基就想到里奈XDDDD


JYJ和RAIN的天王代言:NATURE REPUBLIC


瑪莉家的大愛


我家小妹的大愛

走出店外,還頗滿意的繼續逛,時間已經將近10點,這時候發現一間專門賣高麗人蔘、紅蔘的店
我們兩個頭腦突然開竅的決定就在這買老爹和主任、老闆的禮物吧!!!!!
進入地下室般的店裡,看到剛出土的人蔘,價錢又便宜,就買一條送老爹
還買了紅蔘糖,紅蔘條,可以切片直接吃的那種,雖然很貴,但作為送給長輩的禮物,可真是最佳選擇


又是阿賢!!!!!


他在向大哥的女人們招手((不是那個大哥XDDDD

買完出來已經10點多,明洞很多店開始關的關,攤販收的收
我們也提著好幾袋重量十足的戰利品回民宿
回到民宿已11點,洗個澡就要進入休眠狀態,養好精神,明天是第六天了!!!!!
不捨的心情湧現,大概2點多,菲比他們又帶著美好的蹲點回憶回來了

說是終於湊齊六個人,路人還是工作人員般的峻秀,只有幾秒的小眼睛,撇眼的尼坤
重點是品品送黃燦成生日禮物,還被燦燦拿上車,品他們有為黃燦唱生日快樂歌還握到手
值了值了,玉太、菲比他們的計程車好像慢了,沒來得及幫黃燦唱生日歌慶祝
甚至小妞和真愛小眼睛只有側面的緣XDDDD...今天好像沒有玉先生
最後有看到嗚嗚,據心花怒放的少女當事者菲比描述,跟天王距離只有那幾公分,超級近
看來大家都可以做個好夢迎接在韓國的第六天了^_^

晚安
續:韓國-Day6-仁寺洞與新沙洞的一日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