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也都起蠻早的,因為10點就要check out,就不能待在房間了
所以大家都早起把東西收一收,行裡弄一弄,不得不說,玉太的行李箱真的塞超滿的
其實沒有很多雜物,都是鞋子XDDDDD
大家的行李箱每個都好像會超過重量似的,提起來都覺得困難,韓國真的是個好買的地方
上圖為東大門的ISAAC

和民宿的男服務員溝通一下,暫時把行李箱都放在民宿的倉庫內
然後我、小妞、菲比和妹子要去東大門吃瑪莉推薦的早餐店ISAAC
玉太、品和chocoma要去明洞再買點東西,也順便去吃了百濟的蔘雞湯

搭地鐵一站來到東大門,ISAAC的實際位子我也不是很清楚XDDDD
帶著菲比、小妞和妹子出地鐵站後一直在換錢所附近的巷子路繞
印象中,SOGI有跟我說過好像是往DOOTA的路上,經過AMP遇到巷子轉進去就會看到
跟我上網查的路線是不一樣的,一開始我們就在反方向那邊繞呀繞
之後才憑著SOGI說的印象,我們走往DOOTA,但不是走平常有擺地攤的路,而是直接從儂特利旁邊的小路進去
走一會,應該是已經經過APM那棟了,小路也將到盡頭(叉路)的時候右手邊是SKIN FOOD
左手邊一看,疑疑疑!!!!!!一間小小間有點隱密的早餐店,招牌就是「ISAAC」阿!!!!!!!!


主角好像變成SKIN FOOD了XDD

找到的瞬間真是感動極了,看了一下點餐單,都是韓文耶!!!...而且這早餐店沒有地方可以坐
只能買了在店前面吃或另外找椅子坐著吃,小妞先邊讀取韓文邊詢問老闆娘有些什麼
老闆娘只會一點點的中文,諸如牛肉、豬肉、雞肉、火腿等詞而已XDDD
可能這些就夠了,因為客人們不外乎會點這些口味,小妞從韓文也是解讀到招牌三明治有這些口味
小妞很快就先點了牛肉,和一杯熱飲,菲比是火腿沒有喝的,我和妹子一個牛肉一個雞肉和一杯香蕉果汁
一邊看著老闆娘做早餐,一邊菲比突然狂搜包包,還問我們:「你們有看到我昨天有帶相機還是有看到我的相機在哪嗎?」
我們開始回想,可是都對相機在哪沒印象,只記得相機是從昨天拍完地鐵的2AM之後就沒看見過
"也許是整理行李把相機放進去了也說不定,等等找個地方坐下來把包包翻出來找"
菲比就這樣帶著不安的心情拿了早餐,這樣一份三明治搭配一杯飲品大概都4.5千
我們拿著早餐走到對面的小廣場找了張長椅子坐下來食用
菲比翻找包包還是沒找著相機,此時心中大概正不斷的回想相機的身影會在哪

ISAAC的早餐好好吃,麵包煎得焦黃香脆,裹上一層醬,再把肉、蛋和一點蔬菜放上去,加一點特別的醬料夾起來
香香熱熱,鹹中帶微甜,吃起來很有口感,現打的香蕉果汁也超好喝,冰冰涼涼、味道濃郁
我們在長椅上,一邊慢慢吃一邊吹著寒風,手都要凍僵了


妹子的牛肉口味


我的雞肉口味((其實從照片看不出差別在哪XDDD...肉上( ?)


香蕉果汁

吃完差不多早上10點20分左右,因為我想去SPRIS買星星包,順便看看能不能再多拿一本型錄
就走到SPRIS,結果裡面的店員跟我們說還有10分鐘才開門
無奈我們只好先去APM逛逛,妹子又買了件衣服,20分鐘過去,我們再度走向已經開門的SPRIS
我在考慮要白色包包還是星星包,小妞和菲比都說星星包好,我就買了星星包
終於把身上最後一大筆錢奉獻出去了,可惜結帳店員是女店員,她說那是限量的,一位顧客只能給一本
所以型錄就給了小妞,我們也滿足的離開了東大門

心繫相機的菲比,我們三人也沒其他目標了,坐著地鐵回到民宿
先是問男服務員,房間是否已經打掃完畢,可否有撿到一台相機,男服務員說沒有
清潔員會中文,帶我們進入房間尋找,翻找了裝滿垃圾的袋子,床底下、床上、角落都不放過
就是看不見相機的身影,後來又要求男服務打開倉庫門,要把行李拿出來找
行李箱拿出來,在地上打開後東西一個個拿出來翻找,還是找不到相機
這時候想到會不會在從新沙坐回乙支路四街的地鐵上丟的,因為拍完2AM菲比也忘記有沒有把相機收包包或拿著還是放口袋等,說不定我們遇到扒手了!!!!!...要是從口袋掉出來應該會有聲音阿!!!!!
菲比心情頓時盪到谷底,相機本身是小,是丟了裡面那些珍貴的回憶照片才是最心痛的

我們在TA的顧客招待廳邊上網邊休息,約莫1點半,品、玉太他們也回來了
說百濟蔘雞湯還不錯,chocoma也順利換了SIZE,幾個人買了點東西裝箱
準備離開TA,離開我7天6夜的家,離開韓國,拖著、推著行李箱一行人走道大馬路對面等開往機場的巴士
chocoma因為亨俊可視決定延後回台,她就目送大家坐上巴士,向我們道別
一上車大家都想睡了,車子開了一個小時左右抵達仁川機場

當時大概是下午3點,排隊報到時,大家都很怕秤重這回事XDDD
不過我們這團除了品品還可以買個3點多公斤之外,其他人都還好,我是行李箱加一購物袋19點多公斤
妹子20.1的樣子,菲比、小妞和玉太有兩個剛好20公斤,一個超過一點點,真的太神奇了..
不過差那個零點幾公斤的,當然還是會讓我們通過

結束報到,我們還要搭地鐵一站到另外一個航下搭機,在那之前,菲比寫了兩張明信片要寄
在航廈裡找有賣郵票的書局,貼好再去找郵筒投遞
差不多快4點,大家都在想要怎麼運用退稅和沒花光的錢
怕一上機還沒有飛機餐所以先買吃的裹腹,剛好有家總是與我們擦肩而過的PARIS麵包店
菲比、玉太、小妞和品都去買麵包,我則是陪著妹妹找了美妝專櫃,本來她想買后系列的拱辰享雪白膏
價格真是台灣的三分之二,已經很便宜,最後還是沒買
買了蘭芝的鏡面粉餅,很漂亮而且又比台灣便宜很多


仁川機場


要離開了,充滿不捨

之後我們走了一段蠻長的路,搭地鐵到另外一個航廈126號登機門旁坐著等待
妹子買了紫菜包飯捲,大家分著吃
飛機當地時間5點半起飛,台灣時間晚上7點10分就會到,差不多5點10分開始開放登機
前一天我們就在民宿劃好位子,和去程差不多的排數,六個人剛好坐前後兩排,
妹妹靠窗,菲比中間,我走道,一上飛機,菲比他們就把PARIS買的麵包拿出來吃
吃了一會,便說:「還是元彬的麵包店好吃」,然後把一塊炸麵包地給我讓我嚐一口
一樣的炸麵包,吃起來真的是元彬的麵包店我們比較愛,飛機很快的在5點半以後就起飛了
韓國今天天氣不錯,陽光普照,雖然風依然是如此的寒冷


PARIS麵包的包裝照(感謝品提供照片)

飛機上的空姐、空少各個都講泰語(因為是泰航嘛!!!!!),飛沒多久,到穩定的雲層上方,飛機餐就開始一個個送來了
這次空中餐點很快就送到我們旁邊,沒有聞香等了一陣,而且點餐單上除了有中字、韓字說明還有圖片呢!!!
菲比吃豬肉炒麵,我和妹子都吃泰式辣雞飯
這次還有附送真空包裝的泡菜,但我始終覺得沒有韓國泡菜小菜好吃
豬肉麵味道不錯,麵好吃,豬肉稍微過分燉煮,比較厚實難咬((可能是因為我老人牙齒的關係)
泰式辣雞肉飯也不錯,就是不夠酸辣,但青椒和醬料很入味,可以配著飯一口接一口
小菜甜點也都不錯,尤其是蘋果汁,好喝,喝完我們三個人都還想再倒一杯
這次我有吃小餐包,加了奶油真的很好吃((本身愛吃奶油)
吃完差不多已經飛行半個多小時,大家都昏昏欲睡,漸漸闔上眼睛


菲比的豬肉麵


我的泰式辣雞飯


掃空

窗外日落漸漸到昏暗,不知不覺已經快抵達台灣上空,可是這時候螢幕卻顯示台灣台北天氣10度,並伴隨著豪大雨
我們都驚嚇到了,這10度低溫又下雨是怎麼回事
漸漸可以明顯感受到飛機因氣流影響,小幅出現晃動
而且無法順利從空中降落,慢慢降落的同時,受到陰雨亂流,整個震動幅度越來越大
整個降落到地面並開往停機坪大約花了十幾、二十幾分鐘,因此班機也延誤了一點時間到達


離開韓國沒多久的夕陽之照(感謝品提供照片)

好不容易下了飛機,大家都忙著打電話給自己的親人以及朋友報平安,還推著行李車到免稅店
玉太、品和小妞都受託買免稅店的菸,能買多少就買多少,我和妹妹也幫爸爸買了兩盒
然後拿著護照要出關,輪到我的時候,櫃檯小姐看著我的護照跟我聊起天來了XDDDD
小姐:可以看看耳朵嗎?((怕我整耳朵嗎XDDD)
我撥起兩邊頭髮讓海關小姐看到耳朵
小姐:你去韓國玩阿...玩幾天呢???
我:7天
小姐:韓國那邊很冷吧?不然我也想去玩,但是就因為怕冷
我:是蠻冷的,但是乾冷很舒服((我自己這麼認為)
小姐:那邊的東西很好買嗎?...有些很多東西都很便宜,我看很多從韓國回來的客人都扛著大包小袋
我:是蠻好買的,尤其是韓國產的東西,又便宜,品質也都不錯
這時候她已經蓋完章把護照本合起來了交給我
小姐:那我有休假也要去韓國看看(微笑貌)
我拿了護照就微笑的點頭謝謝,然後快步離開到玉太、妹子、品那繼續等,另外這位海關小姐要看額頭和耳朵的喔!!!!!所以會叫你撥瀏海XDDD
因為菲比是最後一個,菲比檢查完就跟我們說:「我的照片是和本人有多不像阿?XDDD」
我們看了一下她的護照照片,玉太馬上說:「照片太清純了」XDDDD
菲比:「我這是出國前兩個星期照的耶!XDDDD..不過是把頭髮綁起來,有差這麼多?!」
我:「拍照時燈光打太亮XDDDD...不過真的看起來好清秀喔!!!」
菲比:「所以那本人是不清純的意思嗎( ?)XDDDDDDD」<清純不是我說的喔XD(笑倒)
台灣的海關可能因為語言通,才這麼多問題吧((搔頭?)

結果領了行李箱就這樣直接走出出境口了,阿咧!!!!!要通過就這樣簡單喔( ?)沒有檢查行李阿= =
玉太在一旁說:「早知道就多帶幾盒菸出來XDDD
走出來小走一段路,我們就在大廳準備互相道別,妹子因為台北有朋友在等就先離開了
玉太男朋友也開車來了,還非常好心的順路送菲比回家,等不到瑪莉來接機,菲比和玉太也走了
剩下我、品和小妞在機場等著瑪莉,我因為搭11點從台北發車的夜車回家,所以時間上還不算趕

等了一陣子,瑪莉終於到了,瑪莉穿得好像可愛的小雪人XDDDD...我們看到都嫌熱了
瑪莉:「沒辦法,我超怕冷的,在台北都是這樣穿的阿XDDD」
然後我們好像久違的朋友,馬上熱絡起來小聊一下,看到戰利品真是心喜不已
我們見到瑪莉沒多久,小妞說她家人應該等很久要先走了,我要去北車買點東西也Say Good-Bye了
可惜這次只是短暫相聚,下次有機會再北上來找大家

美好的韓國7天6夜之旅在此全部劃上句點啦!!!!!
感謝陪伴我7天6夜的6位夥伴,與你們相處的一切是一段難忘的回憶
期盼未來還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去祖國玩XDDDDD
PM快點開控吧!!!!!(誤)


OVER...謝謝光賞.....by 蘇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