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一段日子,其實這趟依舊是買了不少東西,但是花起來的錢還沒去年多
可能少買了禮物,少看了演唱會,而且這次去了7天6夜,算起來今年回來仍有買不夠的感覺
上兩圖一是樂天超市採購,二是SPRIS失心瘋

這次砸最大的是「SPRIS」
真的是愛來著,近去店裡整個冒愛心
要不是星星外套只打了七折,又想買包包、嗚嗚T和鞋子,可能連外套也一把抓了,還有星星T...
平常買衣服、外套都不會動輒近2千,原本一直肖想的屋用T,因為有代表性又限量,一度差點讓我下手
當時一件含運費可是要2千多阿!!!!!
幸運的是,今年要去韓國之前剛好是2PM代言SPRIS的最後期間,所以一系列限量T、鞋都在做5折促銷出清
哈哈!!!!!迷妹當然是二話不說,連試穿都不必就急著請店員幫我拿最小號的一件
塑膠桶鐵蓋裡面裝著深綠色屋用T終於到手了
打著後才1千多一些,根本不用考慮啦XDDDD


試穿,對我來說雖然還稍稍大了點,但穿得舒服最重要,超愛


SPRIS海報,看來只有一個樣式的樣子

然後長筒個人代表鞋雖然也在半價出清,只是我覺得買了大概也不會穿出去
所以作罷,倒是買了雙比衣服還便宜的短筒布鞋,深藍色的PONY好看,試穿了一下SIZE也剛好
就抱走一雙了,一雙就夠重的,盒子上面印有2PM字樣又不忍心把它丟了
想想玉太更恐怖,真的是大戶來著,買了一堆鞋XDDDDD


短筒鞋子試穿

至於星星包,本來是在跟另一款模特兒身上背的做考慮,那款是白色底有許多彩色圖案((這樣很難形容XDD)
反正就是最後決定買黑底星星包,真的白色包我不太會保養,很怕弄髒
星星包也要4萬9,品品也有買一個,背起來真的很好看((雖然現在為止我還沒背過它出門XD)

星星包,好好看


屋用的POP板,拿著它在北車走好顯眼阿!!!!!

屋用的POP板真的要感謝玉太這位大戶阿!!!!!
也因為代言結束,店內要換上新的POP廣告板,才把一疊送給我們這些真粉絲來著
可惜沒有峻秀和尼坤的,無法湊齊六人
明洞那間SPRIS送的是海報,因為沒有型錄了,東大門那間則幸運拿到型錄


不算花很多( ?)


這次買最多的大概是吃的,上次是美妝保養品,出發前有做一番功課,買了些必買或必吃的食物
幾乎全部都可以在樂天Mart買到,除了只能在南大門買到的米果
人蔘茶繼上次買回來人氣不夯後這次沒再買,反而買了更高人氣的玉米鬚茶
媽咪泡來喝,還請朋友品嘗,果然評價不錯,看來下次還能再去買個幾盒
泡麵本來要搬很多回來,只是箱子的大小.....加上每次一買就要買一袋,好佔空間的大
有些跟菲比合買來分,買了辣章魚炒瑪麵、尼坤代言的起司拉麵和安城湯杯麵試吃
後悔沒有多買些其他泡麵,尤其是起司拉麵,我媽咪超愛吃的,起司口味台灣又沒賣
韓國泡麵真的Q度十足,不過對有些吃慣台灣泡麵的人來說是不習慣的((例如我爸


媽咪超喜歡吃的起司拉麵


印有2PM肖像的可樂瓶


一樣人氣很高的骰子巧克力罐72%和56%
個人感覺不錯,不會很甜,而且那陣子這巧克力都在做折扣,也被我抱了三罐回來要分給小朋友吃
Market O 布朗尼巧克力我買了兩大盒,吃了一口,喔....好甜XDDDD
不過我蠻喜歡的,口感很好,有一點點像在吃硬式巧克力蛋糕,入口又能即化,香又好吃
只是價錢並不便宜,巧克力嘛!!!!!


Market O 布朗尼巧克力特寫

最讓我驚豔的其實是三層薄荷涼糖,我買到汽水、牛奶口味的各一包,結果回到家吃了發現汽水口味超讚
很對我的味,害我又去找網拍下標個好幾包來慢慢吃
還有IU代言的口味糖,我買了最愛的葡萄口味,好吃!!!!!好吃到我連一顆都捨不得分給學生XDDD
不過它的味道就只是跟一般市面上賣的"你可吞葡萄糖"類似,我本來就愛吃這種可咬的糖


三層薄荷涼糖之汽水口味


印有IU肖像的軟糖之葡萄口味( ?)

辣炒年糕餅乾和煎餅餅乾沒想到台灣也買得到,只是在台灣買都比較貴啦!!!
煎餅餅乾蠻香蠻脆的,辣炒年糕餅乾真的會辣,味道很特別,但我也蠻喜歡的((其實我對零食很少挑的吧( ?)XDD)
當然這次也要買韓國海苔,以及小妞買一堆的洋芋片和我很好奇的洋芋片型的巧克力、大粒葡萄糖
這些零食對我來說都好吃


美妝保養品的部份,這次去沒有買很多,因為去年一趟搬太多回來,但實際上用到的卻是少之又少
面膜幾乎都給媽咪和大妹使用,其他保養品都還沒用完,所以這次去只是簡單做了TONYMOLY的補貨
還有五折的紅酒去角質水,蘭芝正特價的睡眠面膜,Nature Republic 是個意外XDDDD
因為小姐蠻會推薦,送一堆JYJ贈品,適逢精華液在做一系列五折促銷,我也就敗了兩個
回家用過覺得還不錯,大妹還想回購
另外就是PM團的夥伴們說It's Skin的10系列精華液不錯,下次去韓國列入必買清單


一堆保養品


化妝棉盒依舊是美妝保養品店愛送的贈品之一


小賢的海報,托菲比的福拿到,摳媽窩


然後是週邊和教保文庫,買了些手機繩、吊飾,政珉的寫真日記,秘密花園的官方桌曆、黃金木馬的短夾和貼紙等
這次買不夠的就是文具了=_=本來想要趁自由時間去文具店再掃貨一次
最後還是沒去成,貼紙買不夠阿XDDDD
週邊說真的要掃....但又很花錢,哀....下次去韓國要再更加好好的計畫了
而且在明洞地下街的唱片行還有些想買的週邊沒買到,所以不是什麼週邊都可以在唱片行找到的((ex玉太的澤演杯子


文具和週邊一起啦!


最後是朝聖地朴政珉的皇家大道,買了可愛的馬兒墜飾



小馬墜飾

其他衣物類、鞋子和包包等都沒有拍照上傳,反正是對眼就買了,帶的錢只有剩一點點
美金全部換光光,650美金還小刷了卡,事後發現刷卡匯率比當天換錢的比值還好阿阿阿阿阿!!!!!!=_=
早知道全部都用刷卡的XDDDD((學到一招)

原則上,是沒有第一次去韓國那麼瘋,買的東西也差不多多
至少學乖了,還是看能力下手吧!!!!!..看有沒有用到才買,不能太盲目阿XD
不過我想下次去韓國,大概會扛整箱的食物回來<<<<<
我依舊是抵擋不過美食的誘惑吶.....最好連屋用也能讓我扛回來,因為可口(誤)

打到最後有點瘋癲了...晚安!..此次韓國行完全告段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