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詳細資料、經歷什麼的,請看倌自行去百度、搜尋((以下依舊是雜記)
Infinite是由韓國知名團體Epik High的Tablo哥所培養的,經紀公司是Woollim
如同團名,社長希望這團可以無限的發展下去,粉絲就叫Inspirit,代表顏色目前沒有XD

認這個團大概花個幾小時,幾小時有吧( ?)XDDD...
七個人其實長相也沒說多像,現在看到有些人反應誰跟誰傻傻分不清的時候,都不覺得有多難分辨
一開始就打算從出道實錄「你是我的哥哥」這個節目來認識他們((外加搜尋<基本動作)
畢竟只看MV、舞台還是不夠的


隊長金成奎

 

擁有超強演唱實力,又是成熟穩重的好隊長,隊長當然要負責發言,一開口就有著直率的魅力
做什麼都很認真,乖寶寶一枚,擔任隊裡的主唱,嚴肅之餘,有時候會發現他活潑耍寶的那面
其實是個悶騷小金牛XDDD
最迷人的是那一雙電死人不償命的瞇瞇眼,認真的時候微微張開,笑起來或飆高音的時候,眼睛根本瞇成一條線彎月型
還有爽朗的笑聲,唱歌時那貌似兔牙的白齒,真的是可愛極了
很喜歡在一個人表現的時候唱唱英文歌曲,英文咬字相當清晰標準( ?),唱起歌來超迷人


我很可口吧(誤)


主rap張東宇


 

我對他的印象就是看起來傻傻呆呆的,小朋友來著(欸!!!XDDD),表情又豐富
擁有一副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貌,七個人裡面第一個認得的就是他,還有那"肯亞人"綽號
噗噗噗....Tablo曾說:這小子不是傻子就是天才
我對東宇講的話,老是有矇矇的感覺,不過這孩子是相當活潑的,有時候精神會拋至九霄雲外
但只要一上了舞台,rap還是跳舞,就完全變了個人似的,相當帥氣
東宇常走造型強烈風,不是染個大紅上挑,就是褐金西瓜妹妹頭,剛出道時整個很肯亞(疑)

不要再叫我村傻啦!!!(大誤)XDDDD


主唱南宇賢

 

堪稱魅力宇賢(噗),唱歌時是挺魅力的,也是有副好歌喉,唱功又很了得
聲音穩定性佳,渾厚柔和,表現欲個人感覺是團裡面最強的XDDDD
有點自戀<,很多話,喜歡料理,看起來是個很會照顧弟弟的哥哥
唱歌、跳舞都是強項,也很喜歡笑,而且才氣、帥氣兼具,心思也很細膩感
做什麼都很認真又表現自我的一個人
以前剛出道的時候,臉圓圓的,現在瘦出尖下巴了

噓...你只需要看著我靜靜聽我唱(沒誤)XDDDD


主跳舞李浩元(Hoya)

 

人稱跳舞機器,講到舞蹈就像變了個人似的,也是個魅力會慢慢被發現的人
有時候會擔任編舞,不管什麼時候,他看起來總是一副"我準備好了"的樣子,充滿智慧才幹
跳起舞來相當帥氣,最近發現他唱歌爆發起來還真是驚人((之後揭曉)
感覺是個認真先生,很喜歡很喜歡"紫色"((跟我一樣欸XDDDD),還說要改掉只喜歡一個顏色的習慣
這人是有多愛紫色= =?...包包裡面一定有的也是紫色的東西(笑)<<詳細請看就是愛JK的訪問
上了舞台表演,總是能夠淋漓盡致,有別於可愛撒嬌型,更像成熟的哥哥

我也可以很可愛(誤),有人說這張像細亞俊秀( ?)


主合音=_=李承烈(承成分不清楚,台灣快點代理正名!!!!!)

 

其實主身高XDDD,是團裡面最高的沒錯,還有再長高的嫌疑( ?)
有時候別看他一臉處於精神脫離狀態,這人精明的很,也感性的很
堅強的外表下有一顆脆弱的心,表現欲也很強,只是暫時還沒有太多讓他發揮的地方T_T
難得開口唱歌,只有出道曲"再次回來吧"有這麼一句,大多擔任合音使者
可以很帥氣,也很可愛,有時候開口就像幼稚園小朋友,所以綽號「初丁」
眼睛不小,眼神卻有朦朧感,有一點點火星思維,相當率真不做作
還會撒嬌膩在哥哥身邊,也會像男人一般成熟的等待出擊,小有野心
現在走向戲劇派( ?),亦持續上課,期待有一首至少完整solo幾句的歌
在團裡面總是和明秀(L)互相牽制( ?),反正我是無條件支持吐司CP的XDDDD


私心多放一張他自己的推特照,是想誘惑誰?那小香肩XDDDD


讓我多唱點吧....切敗(無誤)


中心金明秀(L)

 

團裡面的門面擔當( ?),花美男一枚,嗓音帶有磁性,不...是卡通XDDDD
積極表現中,但平常是默默一只活在自己世界中的小羊(誤)
微笑起來魅力無敵,大笑很可愛,臉蛋小,皮膚白又嫩,這人隨時隨地都要帥帥的
就像一顆躲藏雲層偶爾現身的太陽一般存在,話不多又簡潔,率真也有一點悶騷
感覺相當聰穎,處事態度也很冷靜(表面上),有一點超齡的成熟感,演技磨練中
對演戲很感興趣,學吉他也學得很好,人氣相當高<外貌擔當嘛!!!!!
時常是堅定的表情,有時候狀況外又不知所措的眼神,眼睛又清澈明亮,融化了許多人的心((寵物感欸 ?XDDD)
身子看起來單薄,360度拍照無死角,如同行走的畫報,自戀傾向嚴重( ?)


私心畫報一張,明明是小小孩(欸!!!XDDD)


我真是無限美好(無誤)XDDDD



忙內李成忠

 

這個就真的有忙內相,講話和唱歌的聲音都有一點柔,感覺稍稍有女人味(誤)
皮膚很好也很白,身子也是瘦小單薄,表現欲也極強,撒嬌是專長( ?)
有時候動作會撫媚,喜歡跳女團的舞蹈,有時候走向瘋權般Gag表現,逗得大家笑開懷
個性有一點害羞帶點活潑(矛盾 ?)...很多元的風格
其實我覺得Gag不一定適合,但這是他的擔當( ?)XDDDDD
看得出來很愛美,團裡也是合音使者,因為嗓音有特色((柔柔的),跟承小烈一樣需要更多的鏡頭take


你在看我嗎( ?)..愛心給你..再靠近點喔!!!(誤)XDDDD


完成團員Talking,以上圖皆來自官圖、推特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