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30日整點(韓國時間)----張佑榮!!!!!生日粗咖黑((反正是蛋糕日,請無視Christmas)XDDD
擔上2PM已經1年有了吧( ?)...想當初被尼坤領進門,最後完全變成屋用家的人
平常習慣性對你安踢愛,今天是你的大日子,我會收斂的((欸XDDDD



張佑榮誕生

你,並不是天使,對我,你只是平凡世界中不平凡的人
天籟般的歌喉,你沒有,你的嗓音,卻是空氣圍繞在我的世界
堅韌的外表下,有著一顆脆弱的心
強顏歡笑的背後,道盡了難以想像的辛酸苦楚
看似健全的軀殼,渴望掙脫,那受過多少傷害的巨大靈魂
對夢想的執著,是手銬,是枷鎖,也是蜜糖,餵飽了寂寞
你仍在努力,仍在面對,仍在朝著更高更遠的路走去
而我只希望那一路順遂,即使未來哪一天,無法再相隨
依舊盼著那個真心展開的笑容會再出現....會的......

這是賀文沒錯吧( ?),而且硬要黃色字體,所以用了黑底XDDD
寫著寫著腦海中浮現很多畫面,也只有這麼短短的一年

張佑榮阿!!!!!
保持初心,請繼續幼稚吧!!!!!



장우영
  생일 축하해요



最近的金毛張屋用...老一歲了欸...



看我櫻桃小嘴((私心愛照)


天王阿!!!!!!...사랑해((亂告白欸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