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d22yan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gtTxZpHoSk

喔喔喔喔.....洗腦歌來了
會一腳踩進無限團的世界,這首歌也要歸功一下
第一次聽的時候就整個中毒,很對味,原來版本是節奏比較快的,收錄在迷你專輯Evolution裡
之後發行單曲Inspirit,將Can U Smile改為稍慢節奏,曲調輕盈,是Can U Smile Remake版本
最近Nothing's over結束宣傳,由新後續曲Can U Smile ( Broadcasting ver. )再次回歸舞台

2011年05月12日的MCD回歸舞台真的有驚豔到我
每個人的髮型都有小小的改變了,成奎小隊染色抓直,東宇挑染抓髮,明秀和忙內都是削髮剪短,Hoya還抓到另一邊,算是比較有變化的幾人
穿著黑白系列的正裝超好看,整個男人味起來
這次金L彈吉他,非常的帥氣,還是很想讚美他那雙明澈的眼睛
承小烈終於有part了,雖然音是飄飄的,但我超感動T_T,還需要多磨練阿阿阿阿!!!!!!Fighting
有趣的是,聽第一次就發現,換到承小烈的part時,歌迷的歡呼尖叫聲突然跑出來搶音XDDDDD...大家真的是非常的支持阿!!!!!
這個舞台也證明,東宇和Hoya唱歌都很好聽,也有一定的水準,不只是在舞蹈和rap上面
成奎小隊這次負責飆高音,超好聽阿Q.Q聽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宇賢在這首歌的部份是最多的,當然以宇賢的功力,要駕馭這首歌完全沒問題
忙內成忠很努力的唱好自己的part,這次大家都合音得相當完美

 
 
 
 
 

 
 
 
 



圖片皆來自MURISU((自傳皆未二改)

另外一定要送上這個,回歸後台側拍


From jagheterninja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qXQ0PRChRw&feature=player_embedded

一開始真的很想打張東宇XDDDDD....最後的承小烈也超白痴,兩個傻傻簡直就是一對寶(笑)
超好笑的,然後金成奎實在是太可愛了>////////<


2011年05月14日音樂中心現場放送



From CrazyCarrot270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4WYQZ8Z0l8&feature=player_embedded

喔摸摸....雖然這不是Live演唱,但整個舞台設計感好像拍MV喔!!!!!
這次七個還是正裝出場,不過不是黑白,而是紅黑白,一樣很帥很Man
場景給人拍偶像劇的錯覺,沙發上是三巨頭( ?((笑)
這次大家都水準發揮( ?),也許是因為預錄關係
只是李承烈唱歌的表情怎麼那麼認真誠摯( ?((大笑)...先兒說耍狠XDDDDD
不過也許像我們兩個想的,為了緩解緊張情緒吧( ?)
在我看來,他還是很緊張阿XDDDDD...恭喜承小烈獲得今日最funny(揍)
表情怪歸怪,承小烈今天唱他的part時終於看鏡頭了T_T...我真要感動到痛哭流涕
金小葵(瑪莉稱法)ㅋㅋㅋㅋㅋㅋㅋ
這舞台魅力極了,性感的抿嘴還不夠,唱歌唱得這麼用力,想要搶一旁主音宇賢的鋒頭吧( ?)XDD
由於舞台實在太美、太夢幻了,簡直可以拿來當作這首歌的MV,這次表演也是perfect

 
 
 
 
 
 
 
 
 
 

圖片來自MURISU----by YEOLSEE((自傳皆未二改)

再來送上今日釋出的後續回歸舞台側拍


From INKDHKFC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EJX5frx7u4

齁齁齁....金小葵實在太可愛了-//////-張東宇一整個傻氣也好cute
承小烈還發送飛吻是不( ?)XDDDDDD...有點想揍他
可惜聽不懂,喵嗚....

05月20日送上中譯版本
原來是在慶祝成年日的三位「Hoya、宇賢和承烈」,Hoya說想要一本書做為禮物,宇賢想要種樹...然後馬上被打槍,種樹不是要在植樹節種嗎XDDDD
比較機車的是承烈,你是要什麼吻啦XDDDDDD,還想要全體粉絲的吻,超想巴飛,真的一開口就是小朋友(揍),連團員都快聽不下去了<


2011年05月15日人氣歌謠Live



From CrazyCarrot370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sBzrXOP8K4&feature=player_embedded

這場又回到舞台上的Live了,這次是藍黑白正裝,一樣超好看的Q.Q((反正只要是正裝我都愛)
感動的是這次承小烈沒有到處飄了XDDDD,而且表情滿分-///////-
這場很完美,應援完美,無限孩子們表現完美,舞台漂亮,歌好聽,真的很難不引人注目阿!!!!!
看看孩子們水汪汪的眼睛,誠摯的表達內心的情感(噗)
不過相較於第一場,臉上不免顯露出小小的疲態,最近宣傳後續又上那個累死人不償命的運動會節目,承烈還接演戲劇,去年應該都沒這麼操過-...-難怪阿!!!..也為他們感到小小心疼...
畢竟努那我是可以等待的,等待你們充電完畢很快再以正規專輯回歸的((還有控<<<這是心願)
不知道Can U Smile會宣傳多久....雖然私心想多看看你們,但還是健康最重要阿!!!!!

 
 
 
 
 
 
 

圖片皆來自MURISU((自傳皆未二改)


2011年05月19日MCD後台


From InfiniteSingapore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M6iSl3l34M

這本來應該是要上星期播出,只是在後台又唱又跳又玩的,又很多團,內容太長,所以被剪成兩部份,這週才放出有無限團的,是卡拉比賽吧( ?)
孩子們抽到四分鐘的魔鏡魔鏡,主要跳舞的當然是成忠,主唱者是Hoya,其他人真的太好笑了,宇賢認真的跟著唱,成奎小隊還拿著鏡子,我說東宇和金L是在一旁沉浸著自己的世界吧XDDDD..李承烈盲目附和超好笑,但因為人長得高,所以很容易入鏡((什麼歪理論XDDDD)
最後雖然沒有第一名,拿了96分也不錯,It's me那邊我都整個大笑了...要不要這麼激動阿XDDDD


2011年05月20日-Music Bank音樂銀行Live



From lokyan87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zoA9_2vqdo

音銀的舞台真的蠻亮的,臉都看得好清楚,運鏡還不錯,今天回到黑白正裝,東宇今天眼睛都有點大小,但是人感覺很精神,可能是因為GB週首場( ?)...李承烈是想偷笑嗎( ?)XDDDD...唱到想要來微笑一下<<真的是心懷不軌阿(笑)
這次表現和應援也是很平穩,真的有越走越成長,越來越好的感覺

 
 
 
 
 
 
 
 
 

圖片來自MURISU----by ROMI((自傳皆未二改)


本來想全部都更新在這篇,只是字數已滿了XDDDD
所以接著Live舞台都放至第二篇
Infinite-Can U Smile「II」

這篇文章也就不再更新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ikite 的頭像
suikite

sui蘇蘇の腳步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ing5207485
  • 不好意思這位親我只有即時通
    會加的

    謝謝親喔 幫了我一個忙:))
  • 不會啦!!!小事情一樁...<br />
    另外我已經寄送信件給你的奇摩信箱囉!!!!!<br />
    如果收到或是沒收到請跟我說一聲^_^感謝<br />
    哈哈...還有什麼問題再跟我說喔!

    suikite 於 2011/11/20 13:32 回覆

  • bjobjoyamapi
  • 推+收 天啊 超級用心!!! (讚!!)
    好感動 真的=)

    --------------------------------------------------

    我是瑞瑞 =)
    是個ELF和SHW和A+和Inspirit (真心絕不是顏飯)
    各本命是特/基範/丙熙/都愛XD
    最近有注意U-Kiss.B1A4 XDD
    歡迎我們來交流唷 =)

    1.因為基範的關係 我要留923的親家留言(從404變成923XDD)路途遙遠呀~
    http://www.wretch.cc/blog/bjobjoyamapi/16071747
    2.分享追星之路?!
    http://www.wretch.cc/blog/bjobjoyamapi/15364391
    希望可以幫我多多宣傳(其實現在也沒什麼動力TT)
    我們可以當個朋友唷(加即時?)
    說不定會變成超超超級好朋友(羞)
    重複不好意思啊TT (當作一次的留言XD)
  • 謝謝瑞瑞親的支持XDDD<br />
    因為最近也比較有空可以更新網誌啦!...之前對我的大本命都沒辦法這麼勤(揍)...請繼續支持喜歡無限團喔-//////-<br />
    活動也加油喔!!!!!<br />
    哈哈哈哈...追星之路是辛苦甜蜜也是充實的<(我瘋了XDDD)

    suikite 於 2011/11/20 13:32 回覆

  • rose428
  • 哈囉哈囉!!我也超喜歡這個團體的!謝謝啦!!
  • 呵呵^^謝謝喜歡無限團的孩子們<br />
    絕對看好孩子們!!!!!....下次回歸一定會大發的<br />
    最近也請多多期待他們的新節目<br />
    不客氣喔^O^

    suikite 於 2011/11/20 13:32 回覆

  • nara0818
  • 哈摟哈摟:)
    INFINITE我還蠻喜歡的-V-
    L好可愛♥
    彈吉他的樣子好帥♥
    -
    Please好聽:)
    賢重短頭髮也很好看-V-
  • 哈囉哈囉^O^呵呵<br />
    說真的,深入了解認識你會更喜歡他們喔~呵呵<br />
    L真的很可愛,笑起來無敵<br />
    彈吉他的樣子真的很吸引人,看著他拿著單眼也會有相同的感受<br />
    <br />
    賢重短髮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是非常好看^^很適合...連我媽都直誇讚

    suikite 於 2011/11/20 13:32 回覆

  • nara0818
  • 摁真的:)
    笑起來很無敵嘻嘻.
    不過說真的除了L我還不知道誰是誰><
    我會努力好好認識他們的~
    對於他們我的認識很淺呀..
    -
    看了他好幾年長頭髮
    還以為他長髮就是他最好看的樣子XD
    不過短髮好帥-/-
    Please的舞跳起來就真的是帥!!
  • 網誌旁邊有文章分類,剛剛才把Infinite的類別分出來<br />
    可以順便認識一下無限團的孩子們...哈哈哈哈<br />
    不是在推銷自己的網誌啦XDDDD...純粹希望有更多人喜歡Infinite<br />
    我也只追了短短幾個月,但覺得無限團一定會大發,不會只是這樣的^_^<br />
    <br />
    <br />
    賢重之前真的蠻長長髮,要營造王子形象,這次整個修得很有熟男感<br />
    不管是Please還是Break down,他永遠是我心中的SS501小隊,就是帥!!!!!XDDD

    suikite 於 2011/11/20 13: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