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b2ment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OZ4dXcBRPE

永生哥阿!!!!!...你終於發片了T.T
雖然帶著還沒有完全康復的手傷回歸,卻依舊不減帥氣度阿...
瘦了很多,讓我感到好心疼,不過一段時間的休息,現在和圭鐘都各自重新站上舞台,也是一件相當感動的事
SS501沒有解散,只是單飛,只是每次看到你們為了單飛努力,就特別心酸
我們豌豆會一直支持著,等待著你們的合體回歸的


MV真的真的......不愧是砸錢的結果XDDDD
斥資一億就是不一樣,整個MV看起來好有FU...是夜店玩咖風耶<
走了你想要走的Bad Boy路線,只是這次不是Boy是Man喔!!!!!!
feat 4分鐘的泫雅真是一個驚喜,泫雅rap真的很好聽,不過最讓我中毒的還是那旋律,那Let it go和你的高音...
天籟的嗓音聽了真的會起雞皮疙瘩
連媽咪在看MV都說差點認不出許永生了XDDDD
因為"太帥了",穿著整個很時髦,戴著日不落墨鏡XDD,眼鏡拿下來那小小的眼睛又不斷在放電,不愧是妖魅一只<


2011年05月13日在音樂銀行的CB舞台


From B2STgirl1994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3Ul9lYEPrE

喔摸....前舞真的是鬧木鬧木鬧木帥,為了遮住還沒痊癒的手傷,戴了手套
原以為舞臺表演會像MV裡面一直都戴著太陽眼鏡,但是沒有!!!!!!
魅力完全散發,唱現場的實力我也從來沒有懷疑過,好聽阿...
只是負責feat的泫雅可惜沒有站台


2011年05月15日人氣歌謠Live




From CrazyCarrot370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Ypa5duKiXY&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FPH0VHLTw4&feature=player_embedded

終於等到第二場Live了T_T....許永生大發阿!!!!!!
今天Out the club竟然有唱看半首,我好激動加感動阿!!!!!
不過很多人看了都說永生這樣有點像雨神(摸下巴)....是有點像,不過永生不是一直想要像個小Rain一樣成為Bad boy嗎( ?)XDDDD
永生Live的功力不在話下,我還跟著朋友跑去聽Mr版,欸欸...這人天籟般的嗓音和穩定的唱功真不是蓋的
這場Live又更帥氣了,還戴上了太陽眼鏡,拿掉眼鏡後眼睛還一直放電XDD
今日最讚的是TS們大聲整齊的應援阿Q.Q....看直播的我當場要痛哭流涕


2011年05月19日MCD首個舞台Live


From pinkunoptt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m8kk684XVM

今天出場那服裝實在太帥氣了QQ....out the club也有半首,不過現舞技比較多,唱比較少
其實每次看Live都有疑問,那個女生到底是誰( ?)XDDDDD<我知道這不是重點
然後這場應援也是棒,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預錄的關係( ?)是排場過很多次了嗎( ?)還是麥克風問題( ?)
許水水的嗓子要小心阿!!!!!...這場唱得並不多,聲音沒出來( ?),尤其是假音,幾乎都是後台放的音樂
是累了嗎T_T( ?)
這場眼影也畫得比較重一點,眼睛看起來大多了XDDD..衷心希望不是傷去影響到
一個人回歸真的很辛苦,沒有夥伴們在身邊,要更努力才行,水水阿!!!!!


2011年05月20日-Music Bank音樂銀行Live


From d22yan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Qgnwti_i4

一位候補訪問


From kbank1004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y79uInVFnc

喔喔喔喔喔.....一位候補,無限感動啦!!!!!
雖然最後沒能拿到第一名,但是才第二週,許永生,你真的很棒很棒
今天舞台應援聲也很大聲,TS真的很支持,不過許水水也不愧是五子在韓國人氣最高的XDDD
今天狀況也不錯,眼影妝沒昨天的濃,清流好看QQ
重點是今天還沒女rap<<<<沒有女人的感覺原來這麼好嗎(揍)XDDD
打歌服怎麼看怎麼好看,永生Fighting,趕快摘下一位吧!!!!!

Anyway,後補訪問的時候,永生的伴舞群們怎麼那麼可愛阿XDDDD
沒拍到永生時,不知不覺都會一直去注意後面舞群戴太陽眼睛,拿著水水專輯,狂指<
還有一個翻開內頁來指永生咧...我整個笑倒XDDD...吼唷!!!!!週末要來看直播


2011年05月21日音樂中心Live


From lokyan87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mhR9FjpzdI

哈哈哈,終於等到永生在音樂中心的特殊舞台了!!!!!...舞台真的很有味道
今天還特地為了配合舞台穿上一件格子都市男裝,墨鏡依舊很帥,不管是預錄還是現場都那麼好聽,看直播我一樣很興奮


2011年05月22日人氣歌謠Live


From hifarring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gFb1DSZJks

今天開始沒女聲也沒女舞者XDDDD,難怪一開始看直播覺得少了些什麼
拿下眼鏡的那個鏡頭帥翻了,不過今天應該有剪,是稍短版,人歌都不知道在趕什麼時間這也趕那也趕((翻白眼)
許水水狀況還是很好,可惜今天take7最後沒能抱回第一
無論如何,永遠都支持你的,許永生阿!!!!!


本週依然一位集氣中
最後這篇也不再更新,在此謝謝大家賞光,許水水Fighting,請多支持正版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ikite 的頭像
suikite

sui蘇蘇の腳步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