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壽星!!!!!!....沒錯,我會26日上來是因為你XDDDD

2011年08月28日更新
欸我渾渾噩噩的過了八月二十七日了耶!!!...是怎樣XDD

從認識INFINITE到擔上這團擔上你,感覺一切來得好快,也很不可思議
畢竟光是501和PM就已經快把我啃光了
是有一陣子的倦怠,我該停止了吧( ?)....不...無限團讓我繼續游移在迷妹人生裡
你這個小三八((大三八已經是我家朴先生了XD)...
原來是這麼渴望,這麼享受當明星偶像的人嗎...不過活潑外放的個性很適合
最早之前進去過SM當實習生,後來到現在的經紀公司,到以七人團體Infinite其中一員出道
默默累積人氣的初丁,到藝能大發的調皮鬼
漸漸的從你的笑容之下發現了你的執著
你是這麼認真,演藝之路不好走,還那麼的辛苦才抓住轉瞬的鏡頭
努那每次看到就越覺得心疼
所以....從正規一輯之後,真的可以期待你的PART變多吧( ?)
身高是你的優勢這從來沒人懷疑,不過你獨特的嗓音需要磨練、開發
幼稚是你的長處這一直都為人津津樂道,不過你野心之大與內心的成熟還是很難隱藏得住
就因為可以多元的看著你笑,看著你忘掉其他
你才爬過金明洙到寶座的((((欸XDDDD

反正就是!!!!!.....生日粗咖嘿^o^李成烈
你可要比誰都更幼稚,比誰都更可愛活潑,比誰都更開心喔!!!!!
保重身體....等努那飛去找你們...

<<<<圖偷MURISU友的XDDD

唉唷!!!!...好簡短的賀文...腦細胞死好快=_=
等有靈感再繼續來廢話XDDD...LOVE成小烈<偷告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