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2PM亞巡台灣場



這消息確實是LAG了...因為那陣子暑假上班忙翻了
既然無法去韓國首爾看首場,我就在心中暗自下決定,有台灣場必衝!!!!!
可能衝完要是明年有韓國安可場也會....

雖然知道有台灣場,然而最擔心的事還是避不掉
於是我承認....買票....我真的....
偏偏是玫瑰大眾門市或玫瑰售票網....
沒有玫瑰大眾的縣市要怎麼辦阿....<就像我
真的有考慮要去高雄端點排隊
可我也想夜排阿!!!!!...高雄才那麼一個端點,就算前一天晚上到也不知道排到幾號去了

幸好!!!!!...真的要非常非常感謝我認識的那群超級PM團戰友們
在辛苦的夜排三天之後,傳來了捷報
現在想起來仍然充滿感激,距離開唱時間已經只剩下一個月,其實很短...
蘇蘇感謝輪流排隊、努力的大家 /( _ _ )\...真的...非常感謝

接著是一連串的報怨 (不喜勿看)
首先主辦單位= =真不討喜...東X...不就是換個名字的有X嗎( ?)
想想去年大韓流高雄場取消到2PM簽票會的不快
這間公司徹頭徹尾招來一身臭,竟然學不乖
此次賣票前最多人反應的就是特A、B區沒有入場序號,意味著要二次排隊
結果在賣票前時幾個小時才公佈,會於售完票十個工作天內公佈特A、B區入場序號的順序
做事情怎麼能做到這樣阿((白眼)....

再來是第一場沒賣完,又發布要加場的消息
週日無法,當然只能加場在週五,想想那些非北部的縣市,還要上課上班的人
最貴的最便宜的不怕賣不完,擔心的是那些2樓以上又貴到不行的票
到底有沒有粉絲會買帳( ?)
也許這只是對於我就是這樣無法看加場的人的一點小抱怨啦!!!
相信滿懷期待,一定會衝兩場,也大有人在的
於是我很快就釋懷了XDDDDD


以下是催票時間!!!!!
還沒有買票的朋友們請注意
加場10/7,售票日是本週六9/10
另外10/8那場的票已經售出九成((應該吧 ?XDD)
想看演唱會的請點玫瑰大眾售票網

還在考慮的朋友們別猶豫啦!!!!!...
我的戰友們去首爾場回來都讚不絕口,一連四場中毒似的,直說PM們都是天生的表演者
希望2PM來台灣巡演兩場滿滿都是粉絲的支持與熱情,大家用力感動他們吧!!!!!

此文圖片皆來自玫瑰售票網

請點玫瑰大眾售票網連結

座位圖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