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有時間來研究研究演唱會週邊
這次2009年SS501亞洲巡迴演唱會的週邊琳瑯滿目
不過價錢也真的是.....


以下週邊資料圖來自玫瑰大眾購物網(http://www.g-music.com.tw/event/2009/GMusicBigBanner.649/index.html)

1.政玟設計的手燈(螢光棒)


真的非常有FEEL
因為這次的演唱會的主題以假面為主
所以就連五隻在表演的時候
都會有帶起面具的橋段
是這次演唱會之行必備物品
跟大家高舉螢光棒HIGH吧!!!!!!


2.亞巡專屬T恤(官方版)


LOGO設計的很棒
我很喜歡,也應該會買
但到時候演唱會要穿這件還是會服就很傷腦筋了="=
有M和L的SIZE
(OS:怎麼沒有S號的...我要合身的S號...囧")


3.亞巡專屬網帽


這帽子實在太好看了
而且我正好缺帽子
可以買一頂,帶著也比較低調一點(笑)


4.亞巡演唱檔案夾組(L夾)


共含:L檔案夾 2個 + 拉鍊式手提檔案夾 1個
看起來一整個棒
可是不要小看這些L夾
買起來貴的嚇人呢!!!!!!


5.亞巡手機吊飾組


內含:真皮吊帶+擦拭吊帶
很有質感,但這兩個買起來也是價格不斐


6.亞巡鬧鐘


想買是想買,但下不了手...
六百元一個小鬧鐘真的有點給它...
但如果買來放在工作桌上
看著看著心情都會變好
說不定我在演唱會當天逛週邊商品攤位的時候就會敗下去了


7.亞巡演唱會文具組


共含:3支螢光筆+拉鍊式A4檔案夾+兩個不同筆記本
哈哈!!!我跟JJ的必敗品
因為筆記本和螢光筆很實用
實用的東西特別吸引我們兩個
只是光是這樣的內容也要價五百,很不便宜


8.亞巡演唱會扇子


整個很想要
重點是玫瑰預購竟然一個就要兩百五十元
雜誌上都寫說韓國賣八十五元台幣而已
很妙的是這扇子還有"不求人"的設計
夏秋台灣還是些許炎熱
扇子很實用
也許我會給它買下去


9.亞巡限量場刊


這我已經下訂了和JJ共兩份
為什麼這麼神速= =?
因為第一天開放預購的時候
不到幾個小時竟然銷售一空
此時,沒錯,我又開始著急了
於是第二次追加預購
我想都沒想就給它下訂了
好吧!!!!
寫真內容其實我已經看過大致一二
因為玫瑰的價格比起網路拍賣要便宜許多
這才是我二話不說直接購買的原因


10.(非演唱會週邊)夢遊夏威夷寫真集+單人海報


看了非常心動對吧?
真的整個非常想要,所以也不顧荷包空空
就買了馬馬的
重點是他海報有200公分
衝著海報也要買
更別說寫真集足足有200頁之多
官方說法:和場刊的內容不相同,光頁數就差這麼多
限量1萬本,不再追加
所以想要預購的朋友趕快喔!!!!
我拿到手也會掃幾張精彩的給大家過過癮


11.(非演唱會週邊)3DVD影音進口韓版

沒圖,詳細資料也沒有交代的很清楚
令人懷疑的一項產品
預計11/25發行
目前還需要更多介紹


12.(非演唱會週邊)獨佔精選之終極豪華全記錄慶功版

資料來自光南痞客幫
跟之前6/26發行的獨佔精選曲目一樣
不同的是
這次附上的聽說是40頁寫真+60分鐘以上的台灣行DVD
問題是
和這張要同一天發行的還有另外兩張
就是FIND和DeJa Vu
這兩張也有附上台北行DVD
那請問到底這三張的台北行DVD內容有什麼不同
很多人都是衝著台北行去買的
但若是一拆再拆...拆成三碟發行也太誇張了
若只是獨佔精選改版附的那張就是完整版台北行
那原先預購另外兩張的人都是白痴嗎?
不知道唱片公司到底有沒有把消費者放在眼裡
雖然統合成一張販售是好事
不過對那已經一延再延的兩張單曲專輯非常抱歉吧?!
我只能說
某公司,搶錢搶很大....
儘管如此,我還是會衝著台北行DVD購買



不小心,週邊給它PO了那麼多
如果要全買的親們
摳摳可是要準備好了
全下去,會比一張黃牛搖滾區的票還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